馬上要軍訓了幾款防曬和曬後修復吧

2022-06-04 06:15:03 字數 724 閱讀 7533

1樓:夭之希零

指數太高反而對**不好 30 30+ 夠了呀 記得即使補塗fancl的防曬我沒用過 不過fancl家的東西還是口碑不錯的另外 露得清得防曬不錯 廣普防曬科技 威姿的也可以買的時候試試 買清爽型的就不油了

百草集的很多人推薦 我買了還沒用

dhc也有曬後 不過還是推薦佰草集 噴出來的泡沫吸熱給**降溫 中草藥溫和修戶**

潘婷就有針對日曬修復的洗髮水

很多牌子都有噴發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碧防曬乳液spf30++

適用與水上及長時間戶外運動

這款我很推薦哦!對於防曬這個問題,我是很有發言權的,我是體育教師,長期在戶外工作,這幾天太陽都特別烈,我臉部用的是這款防曬乳,手臂和頸部擦的是它家的那款兒童的小小防曬乳液.幾天下來,臉沒怎麼曬黑,但是手臂和頸部卻有點黑了,證明這款乳液還是很不錯,質地很薄,擦在臉上很舒服.

3樓:夏雨紗

建議使用玫琳凱的幾款防曬霜。

1 嫩膚防曬乳spf15,提供溫和的spf15防曬功能,適合四季日常使用。

2 豔陽防曬乳spf30,提供溫和的spf30防曬功能,適合夏季外出暴曬或在海邊游泳時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蘆薈曬後修護霜,30ml還是50ml。經用,還有乙個優點是不像其他蘆薈膠過夜會幹。我現在早晚都用它了,效果還比原先亂七八糟試的護膚品要好。

要軍訓了,用什麼防曬霜好點,要軍訓了,大家有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嗎?

曼秀雷敦新碧的spf30紅色那款,我朋友在用,防水而且不油,我上次也塗了些,真的感覺很好。市價差不多59左右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蘭芝多效賦活防曬霜spf30 pa 保濕 防曬 隔離霜3重功效的多功能防曬護理,令肌膚無懼驕陽,盡顯健康亮麗。結合隔離紫外線 防止光老化,調節膚色3重功能...

要軍訓了,請問用什麼防曬霜比較好?

妮維雅我就不敢恭維,油膩不算還曬的我膚色不均勻,就用過三次。雅漾的還行,有點油,但是防曬霜都油,你是軍訓那要用防曬係數50 的了。我可以保證,雅漾真的很好用,而且不會說因為油就長痘。是50ml,258。男士防曬倒是沒研究過,只知道巴黎歐萊雅的男士防曬口碑不錯。你如果不喜歡雅漾我建議你去閨密網看看,全...

我和男朋友要有一年了,並且馬上要訂婚了,請問送什麼有意義點的東西

你們初識時相關有紀念性物品或一起經歷某事自己有而對方沒有的物品。介意去拍寫真,情侶寫真。比較有意義 和男朋友一年了,送他什麼有心意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好呢?手錶 你折的星星 圍巾,可以自己動手織。或者做一對情侶佩飾什麼的都很好啊 把你自己送給他。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男朋友從來沒有送過東西給我,我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