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八中的軍訓日期是什麼時候,分班考試難麼?各位大哥大姐幫

2022-01-23 02:55:57 字數 884 閱讀 1993

1樓:芯淡如水靜如沙

新生啊?呵呵

歡迎~軍訓的話,一般就是開學第乙個學期就會去。不過還是要聽學校通知了。不用擔心,軍訓很好的,條件也很好。

至於分班考試,個人覺得真的不難。

語文嘛,這是個基礎問題,多看看書,還有些詩詞啊什麼的擴充知識面。

數學的話,如果學過奧賽的話,覺得不成問題。總之盡力而為就好了。

英語很容易的,完全不用擔心。

還有啊,這個分班考試其實不重要的,小朋友不用擔心噠~好好考試,加油哦!

2樓:陌舞椛蔏

呵呵、是一年級新生吧?、

分班考試不是很難、數學只要學過奧數分就不會低語文要積累課外詩詞、我們去年考試的時候就有、作文比較難寫英語就簡單了、滿分是50

如果分班考試不太理想也沒關係、因為八中沒有重點班至於軍訓、開學第一星期就會去

看看你們的教官怎麼樣了

如果教官不是很嚴、那就ok了

3樓:___茉莉

軍訓啊,我們是一開學,然後報道,報道之後有兩天假期,開學是星期一,星期一的下午去的,,至於分班考試,比小學有難度...加油額

4樓:匿名使用者

555 我學的不真麼滴啊 還有2天都考了

5樓:餹衣女巫

我也是新生,也在鬱悶分班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啊!我什麼 都望了我完啦

今年初一新生是先分班考試再軍訓嗎?還是先軍訓?軍訓日期定好了嗎?八月幾號到幾號?

7樓:xer**

先考試後軍訓,每個學校的軍訓時間都不一樣,有的早,有的晚。

請問,燕郊開發區第八中學什麼時候招生?

呵呵 想轉過來?是燕郊戶口嗎?或者在燕郊有房嗎?有這2個條件比較方便要是沒有只能交借讀費 在3000多吧!應該在期沒考試前吧!呵呵我是直接從6小去8中的!三河燕郊八中什麼時候報名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但是問題過期無人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

貓是什麼時候傳入我國的,貓是什麼時候傳到中國的?

家貓於南北朝到隋初通過佛教交流傳入中國,並在這裡生根發芽,成為中國人喜愛的一種寵物。先秦的典籍中,真正確切提到 貓 的為 詩經 詩大雅 韓奕 孔樂韓土,有熊有羆,有貓有虎。毛詩正義雲 貓,似虎淺毛者也。南北朝到隋初,貓從阿拉伯傳入中國,因它捕鼠的天性使中國人認識和喜歡上了這個小巧聰慧的動物,成為古人...

澆花的最好時間是什麼時候,一天中什麼時候澆花最好

澆花六法 殘茶澆花殘茶用來澆花,既能保持土質水分,又能給植物增添氮等養料。但應視花盆濕度情況,定期地有分寸地澆,而不能隨倒殘茶隨澆。變質奶澆花牛奶變質後,加水用來澆花,有益於花兒的生長。但對水要多些,使之比較稀釋才好。未發酵的牛奶不宜澆花,因其發酵時產生大量的熱量,會 燒 根 爛根 涼開水澆花用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