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用的防曬霜,軍訓用什麼防曬霜

2022-02-19 21:49:06 字數 5425 閱讀 1432

1樓:浪空緣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

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的~更加清爽~

也有30+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是50多元

至於水薄的,雖然很清爽

但是不防水……我用的時候是每兩三個小時補一次~o(∩_∩)o

曼秀雷敦的都可以選擇日產的50+

網購40~60元

碧柔今年的防曬做的很不錯

號稱今年在日本是銷量冠軍

一共分五款,有防水的,溫和,水蘊,清爽還有乙個忘記了……都是50+

絕對都很清爽,基本上我都試用過,現在也用的是這些記得晚上回家要清洗乾淨

必要的時候用卸妝油~

如果平時建議用新碧水薄25+或者30+的新包裝如果戶外運動或者陽光強烈

推薦碧柔的50+系列

比新碧防水和防高強紫外線的要稍微清爽一些

我軍訓用的碧柔50+清爽~

o(∩_∩)o~

2樓:

主要是選擇高倍數的防曬霜。我軍訓的時候用的是曼秀雷敦的防曬指數130的那個……嗬嗬,倍數聽起來很恐怖吧?不過確真的很管用,一點都沒有曬黑呦~而且價錢便宜,49吧應該。

那個是水劑配方的,一點都不粘膩,而且防水抗汗,軍訓使很合適的~不管你用什麼牌子的防曬品,都建議你要用高倍數的,至少50以上吧。還有就是一定要選用防水抗汗型的。

至於晚上的護膚,你的擔心沒錯,我當時的確是沒什麼時間做保養的。晚上只是塗了簡單的保濕品。累得都懶得動,倒頭就睡啊……不過因為白天的防曬做足功夫,所以晚上沒有作美白保養也依然沒有變黑。

你可以帶一瓶舒緩噴霧過去,像依雲,薇姿這樣的。主要給肌膚補充水分,舒緩日曬後的**就可以了。至於美白的保養大可等回來時間充足的時候再集中保養。

但是前提是你軍訓時的防曬工作一定要做足啊!一天至少得塗兩次防曬,早晨一次,午休記得少睡一會,下午訓練前再塗一次。等你回來時可以買一些美白的或是曬後修復的**來做做,(放在冰箱裡會更好些,能鎮靜**)當然做**前記得要好好去去角質,軍訓時應該不能認真洗個澡,所以回來大清洗時要好好去除老化角質呦~可以讓美白成分更好地滲透吸收。

如果你銀子富裕的話也可使用美白精華素,200以內的話玉蘭油,歐萊雅,歐泊萊的應該差不多這個價,個人偏愛歐泊萊^^za據說網上風評也不錯,你不妨試試。如果不使精華素(其實你的年紀也倒是沒必要非用這個)使美白日霜晚霜也夠了。具體到產品還是應該在買的時候仔細向專櫃小姐諮詢的~

3樓:

要便宜的就omi(近江),要貴的就安耐曬~!

曼秀雷敦這些又綢又油又難推開,泛白還很厲害,軍訓不適合,防曬效果也幾乎沒用,大學的軍訓一般都比較久,你花多一點錢用個好點的牌子吧。

4樓:逍遙之帥

般的防曬隔離產品只是被動地抵禦外界的傷害,而且用起來spf值越高的越油膩,有沒有一種產品能夠更智慧型的幫我護理陽光下的肌膚?

sk-ii全新祛斑防曬精華露,特含「智慧型uv開啟微膠囊」,這個含三層氨基酸結構的膠囊能夠智慧型感應外界uv和汙染的強度,從而釋放裡面的活性防曬隔離和美白祛斑成分,遇強則強,提供給你剛剛好你所需要的量,清爽自然,讓你在這個夏天,越曬越白!

5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雅漾自然防曬霜:spf30/pa+高倍防曬,適合耐受性差肌膚或脆弱肌膚。全波段廣譜防曬,有效阻隔uvb,uva長波及短波。

無化學防曬劑,無對羥基苯甲酸脂,無香料,符合歐洲最高等級uva防護。標準的高倍紫外線保護。優越的防水防汗性和光穩定性。

要軍訓了,大家有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嗎?

6樓:汐顏

1、碧柔水活防曬柔潤凝蜜

這是款物理-化學防曬配方,無明顯泛白,水潤不油光並且容易塗勻,酒精濃度較低,不薰,而且比較清爽,油性**用下來都是可以接受的。**也非常美妙,58rmb/50g(**僅供參考)。乙個月一瓶也不用心疼錢包。

不過這些日系清爽的防曬產品,都要記得要塗足量,塗足量,塗足量,重要的的事情至少要說三次!

2、高絲suncut protect gel

高絲防曬者啫喱suncut protect gel,同樣是一款物理+化學防曬的防曬產品,膚感清爽,適合油性肌膚使用。spf35,pa+++足以滿足日常防曬需求,如果需要更強防曬的,還可以選擇同系列spf50,pa++++款。**也不貴,****在70多rmb/100ml,算是便宜得死的防曬產品。

3、娜麗絲防曬噴霧

古力娜扎同款補充肌膚水分,防水抗汗,質地細膩,不油不悶,十分清爽用起來舒適服帖,淡淡的玫瑰花香,超級好聞如果用於秀髮,不僅能防曬,還會散發淡淡香味哦,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不受妝前妝後的困擾,隨時隨地噴一噴,不會花妝,而且乾淨衛生。

4、歐舒丹蠟菊煥白防曬乳

清爽配方蘊含蠟菊、雛菊、金蓮花精萃等植物淨白複方與維他命e,以微脂囊包覆純淨的蠟菊精華油,可有效預防肌膚受陽光照射導致的光老化,增強肌膚彈力與張力。全新晶亮因子金蓮花精萃,在肌膚隔離紫外線及環境汙染同時,幫助煥白肌膚;月見草油、琉璃苣油修護受紫外線侵害的肌膚,維持肌膚青春與彈性。

7樓:周大象

推薦的軍訓防曬霜有安耐曬小金瓶、碧柔防曬霜、怡思丁防曬霜、wlab防曬霜。

1、安耐曬小金瓶

這款號稱「曬不黑」的防曬乳,一直處在防曬排行榜的榜首,擁有很好的防水控油能力,所以即將準備軍訓的學生黨們也不用擔心會被曬黑。乳液質地,清爽,流動性很強,使用感比之前更加舒服,服帖,清爽,顆粒感減少。還新增了50%美肌保養成分,防曬的同時還能抗氧化,80分鐘的抗水抗汗。

2、碧柔防曬霜

這款防曬霜凝乳質地,看起來水分就很足,一搓就出水,滋潤感很足好推開。有點香味不難聞,輕微修飾膚色效果,居然控油能力很不錯,剛上臉泛白,後續基本恢復透明。防水防油都不錯,用於日常護理足夠。

除了特別容易出汗的和要去海邊旅遊日光浴的,其他人群基本都適用。尤其是混合偏油的**和缺水的**。

3、怡思丁防曬霜

怡思丁防曬霜是油皮和混油皮的親媽,非常適合夏天,同時它裡面含有維生素e,預防曬黑、防衰老,還有玻尿酸,可以預防**水分被曬乾哦,成分非常安全,集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於一體孕婦、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4、wlab防曬霜

這款防曬霜含有明星成分,含量最高的扁柏水達到60%這個成分的作用是鎮靜、抗衰、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產生,也較溫和痘痘肌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8樓:瘋狂的大大魚

1、高絲suncut protect gel,這款防曬霜凝乳質地,看起來水分就很足,一搓就出水,滋潤感很足好推開。有點香味不難聞,輕微修飾膚色效果,居然控油能力很不錯,剛上臉泛白,後續基本恢復透明。防水防油都不錯,用於日常護理足夠。

除了特別容易出汗的和要去海邊旅遊日光浴的,其他人群基本都適用。尤其是混合偏油的**和缺水的**。

2、娜麗絲防曬噴霧,補充肌膚水分,防水抗汗,質地細膩,不油不悶,十分清爽用起來舒適服帖,淡淡的玫瑰花香,超級好聞如果用於秀髮,不僅能防曬,還會散發淡淡香味哦,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不受妝前妝後的困擾,隨時隨地噴一噴,不會花妝,而且乾淨衛生。

3、資生堂安熱沙防曬,作為全日本銷量第一的防曬霜,安熱沙近年來在國內也算得上是十分知名的防曬產品。它的防曬係數高、穩定性好,可持續時間長,防止曬傷的同時也防止肌膚曬黑和光老化。

9樓:小楊談時尚

軍訓新生如何防止曬黑?防曬霜你選對了嗎?化妝小白不看就虧大了

10樓:胤禗

我所知最凶的乙個防曬霜,香蕉船,spf110,安耐曬和資生堂的藍胖子也很有用,評價一點的我推薦曼秀雷敦的新碧

11樓:沒有骨頭的天蠍座

近江兄弟小熊防曬霜超級好用,有藍瓶和紅瓶,我個人比較喜歡紅瓶和紅瓶的比較防水防汗持妝力度也會很久,藍屏能塗上去會有一種清涼感軍訓的時候我還是建議圖橫屏,因為紅瓶的時間比較長郎平適合日常的

12樓:冰鎮蜂蜜柚子茶

近江小熊,防曬係數高,紅藍兩個色,對應室內和室外,但最重要的是很迷你,方便攜帶,不會被教官發現,非常有安全感地配我度過了軍訓。

軍訓用什麼防曬霜,軍訓應該用什麼防曬霜

軍訓時出門前半小時擦上防曬,一定要塗足量,防曬霜選擇spf50 pa 以上的。每兩個小時補塗一次。晚上記得先卸妝再洗臉。同時睡眠要保證好,多喝水,擦汗的動作不要太粗魯。暴曬後可以適當敷 補水,如果曬傷了可冰敷,並塗抹膏藥。za 不錯,也不貴。za隔離霜就是集美白,防曬 spf26 抗輻射與一體的隔離...

關於軍訓防曬配方,軍訓用的防曬霜

卸妝油要用專業的,不要用baby油,他的成分是礦物油,會使毛孔粗大,專業的卸妝油會溶解彩妝,而baby油會帶著彩妝一起被吸到 裡面。不會徹底清潔!每天晚上一定要及時敷補水 最好用用歐萊雅的隔離霜吧 我用的玫琳凱防曬,效果挺好,不會曬黑,出門前三十分鐘塗。不會的,不會一條白,一條黑的。如果軍訓5天以上...

防曬霜的用法,防曬霜怎麼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吸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