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人穿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顯優雅大氣

2022-01-23 02:55:53 字數 5249 閱讀 1153

1樓:青雲上仙

40歲的中年女人在職場上一般都有所成就,身上也自帶一種優雅穩重的氣息。想把闊腿褲穿出時髦大氣感,上衣可以選擇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比如說襯衫,西裝外套,風衣、大衣類的衣服,適合職場穿著的服裝都很合適。只要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合體的款式就可以,穿著不要太過暴露或太緊身就可以顯出優雅大氣感。

一、闊腿褲搭配襯衫、雪紡衫中年女性在穿闊腿褲的時候,選擇搭配一些顯得優雅大方的服飾就可以,搭配襯衫、雪紡衫之類的衣服就顯得優雅清爽又有大氣感。

下圖中小姐姐一款白色闊腿褲搭配深藍色襯衫就顯得優雅大氣,如果想要穿得亮眼一點,襯衫可以選擇其他的顏色,比如說淺藍色、白色等,都很清爽時尚又有大氣感。

二、闊腿褲搭配西裝外套西裝外套是春、秋天經常搭配的衣服,在職場中尤為多見,雖然說現在的西裝外套偏向休閒型,但是穿起來還是顯得很優雅大方,中年女性可以多穿一些這種型別的衣服,讓自己顯得更加時尚得體。

下圖中小姐姐一款土黃色闊腿褲搭配黑色西裝外套顯得很時尚,內搭的公尺色毛衣清爽的同時又打造了層次感,顯得很優雅大氣。

三、闊腿褲搭配風衣、大衣類風衣和大衣的款式大同小異,只是厚薄有很大區別,闊腿褲和這兩種單品搭配都會顯得時尚大方,特別是一些到膝蓋以下的風衣和大衣款式,穿起來更加有氣勢感,會顯得更加優雅。

下圖中小姐姐一款黑色闊腿褲搭配駝色大衣顯得沉穩優雅,內搭白色襯衫顯得清爽極了,也讓整個搭配顯得更加生動,優雅大氣。

2樓:土豆地瓜豆角

40歲的女人穿闊腿褲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衫,給人感覺特別的優雅大氣,很有時尚感,這樣的搭配絕對顯年輕。

3樓:社會事無講究

40歲女人上身搭配款式別出心裁的春色襯衣,搭配純色高腰闊腿褲,這樣穿著,既能拉長身段,提公升氣質,又能顯示出優雅大氣的風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40歲的女人穿闊腿褲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一件雪紡衫,這樣看起來才更加的優雅大氣,而且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時尚潮流。

5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搭配一件v 領襯衫就可以了,必要的時候穿上一雙高跟鞋。

40歲的女人怎麼穿衣服顯得比較知性優雅?

6樓:酒足飯飽的瘦子

對於40歲的女性來說,穿得好的就會變成逆齡少女,不會穿的就會變成市場大媽。想要穿衣服顯得比較知性優雅,方式有很多,比如連衣裙搭配高跟鞋;純色小背心搭配半裙;針織衫搭配直筒褲等等,都是一種不錯的穿搭方式

一、連衣裙+中長款外套+高跟鞋。

對於40歲的女性來說,想要突顯優雅知性的形象,可以穿連衣膝蓋裙,同時搭配中長款外套,再配上高跟鞋,這樣穿可以顯得優雅知性的同時,又會顯得女性年輕。 在色系的選擇上,最好選擇的是一身同色系的穿搭,這樣看起來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品位和魅力。奶白色的上衣外套配上一身橘色的連衣裙,再搭配一雙白色的高跟鞋,看起來既有活力,在顏色上又不會相互衝突,如果還能搭配個小挎包,簡直完美!

二、開邊半裙+純色小背心。

純色小背心是很多女人衣櫥裡的基礎款,幾乎人手一件。使用純黑色的小背心不僅可以顯瘦,還能展現自己的身材,而白色的半裙選擇了前開叉的設計,不但走起路來更方便,而且露出腿部的側線,顯得腿比較細,與簡約的背心搭配在一起,簡潔而有質感,看起來有十分優雅。

三、針織衫+直筒褲。

如果說40歲的女人搭配半身裙是充滿了一種青春的少女感,那麼搭配直筒褲,將會給人展現自己那種率性而灑脫的氣質,40歲的女人穿上直筒褲,並配上一件簡約的針織衫,看起來簡單大氣又不失優雅,整體穿上十分的減齡。

其實40歲的女性想要在穿衣上顯得知性優雅,還有很多種方法,只要留意身邊的時尚資訊,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7樓:科爾萊諾

40歲的女人,按照2023年的來計算,就是80年左右出生的女人。目前80年左右出生的女人都是我們口中新時代的女性,知性優雅在她們身上能夠最大限度地展現出來。大家如果想要知道40歲的女人如何穿得比較知性優雅,可以參考以下幾個女明星的穿衣搭配。

1. 高圓圓

高圓圓這種身材是最符合普通人的,不會太模特的身材,也不會太豐滿。而她的穿衣風格最容易避免踩雷,上白下黑的搭配完美適應上下班通勤的女性。女生穿衣不需要太複雜就能非常知性優雅。

像高圓圓這身白色的毛衫和黑色的九分褲,適合各種場合的需求。

2.張鈞蜜

作為中年女性的代表之一,張鈞蜜的穿衣品味一直都很高。張鈞蜜是非常熱愛運動的,他每天都會堅持一到兩個小時的有氧運動保持身材,所以她穿得大方得體的衣服非常有感覺。像她上面穿得這種,老花的連衣裙加上一件皮革外套,外剛內柔,讓人感覺與眾不同,但又不會突兀。

3.李冰冰

李冰冰是中年女演員的典範,她的底子不是特別好,但是她非常努力上進。她的外形條件不算是最好的,**黝黑,個子不高,但是她卻能夠通過後天的打扮給人一種東方女性的代表。像她上面這樣,辦公室女性的上身裝扮,下身卻是一身休閒的修身牛仔褲,這個顏色的牛仔褲特別好,不是那種土得要命藍色帆布牛仔褲,而是這種高冷的灰黑色牛仔褲。

再搭配和上身一樣的白色高跟鞋,品味一下子就上來了。

4.劉濤

劉濤這身搭配非常經典,大膽的綠色褶裙搭配白色襯衫非常自然。再搭配乙個小手提包,全身自然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40歲這個年齡層次,如果你已經在事業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公司中處於管理層的地位。則建議大家在冬天去上班一定要穿得端莊大方。可以在裡面穿上一套商務西裝,然後再外面搭上一件筆挺的風衣就可以了。

不僅如此,還要適當性地化乙個淡妝,可以掩蓋住自己臉部的細紋和雀斑等肌膚問題。切記千萬,不要隨心所欲地穿一身運動家居風格的衣服,這樣只會讓你更加沒有精氣神。無論你有多美喜歡重色彩的衣物,首先第一點就是要考慮到是否穩重優雅。

9樓:雲燦

40歲的女人,工作穩定。要穿質地好一點的衣服。做工要精美。在千元左右。最好是套裝。穿上得體的衣服,在各種場合出出入入,閒著很高貴。

10樓:tf槍神

想要突顯優雅知性

的形象,可以穿連衣膝蓋裙,同時搭配中長款外套,顯得比較知性優雅。40歲的女人這時要穿適合自己個性的衣服,丟掉那些廉價的衣服,穿上有品味有特點簡潔大方的服飾,穿出特點和個性一定會知性優雅。想要讓自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比較知性,日常就要注意加強自己各方面的修養,包括讀書學習等等;而穿衣服要體現出優雅感,除了自己要保持乙個正常的體型之外,在衣服的選擇和搭配方面需要仔細一些,不一定就要選擇多麼高檔的**,而是要有一種唯美風的感覺,這是必須要保持的!

這樣的衣服穿在你的身上,自然看上去就非常優雅了!人到40說明人已經到了中年。不論在生活上在做事上在穿戴上都已經是很成熟的人了。

40歲的女人,如果穿衣服就不要像那些年輕人,那樣穿的花枝招展。如果那樣就會給人家造成乙個輕浮的印象。40歲的女人穿衣服必須要裝作要整齊。

適合自己的體型來購買一些個衣服穿出來給。別人看的是一種很莊重,很有修養,很有素質的人。所以在購買衣服時不要像年輕人那樣追時尚。

最主要的不要穿出。暴露太多的衣服。還是莊重些,比較好。

相信你會做的很好,也一定會買到自己很得體的衣服給大家乙個。很漂亮,很莊重的感覺。40歲的女人穿職業裝更顯得自信優雅,千萬不要穿短衣服褲子,盡可能穿長一點的衣服。

顏色盡可能選深一點,不要太艷,素一點的更好。

11樓:鈴鈴我

媽媽已經42了,年輕的時候她是理工女,女強人,衝鋒衣+牛仔褲+短t過整年。因為女強人性格,媽媽的婚姻並不是很成功,我爸爸現在整年整年也不在家。我想改變我媽媽,從頭到尾,讓她能夠提公升乙個檔次來找回成功婚姻。

現在我們倆開始每天跑步健身,我想讓她先有好的體型,她只有1.55,頭髮基本是像雞窩一般,基本不打理,髮量少,不愛穿高跟,不用化妝品,基本不護膚,不用洗面奶。職業是大學教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要分去什麼樣的場合,平時上班的話除了正裝外,可以穿的隨意一些,知性和優雅是內在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 嘛!

記得給個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40說明人已經到了中年。不論在生活上在做事上在穿戴上都已經

是很成熟的人了。40歲的女人,如果穿衣服就不要像那些年輕人,那樣穿的花枝招展。如果那樣就會給人家造成乙個輕浮的印象。

40歲的女人穿衣服必須要裝作要整齊。適合自己的體型來購買一些個衣服穿出來給。別人看的是一種很莊重,很有修養,很有素質的人。

所以在購買衣服時不要像年輕人那樣追時尚。最主要的不要穿出。暴露太多的衣服。

還是莊重些,比較好。相信你會做的很好,也一定會買到自己很得體的衣服給大家乙個。很漂亮,很莊重的感覺。

14樓:雲鼎影視

所謂的穿衣服有雅最關鍵的就是說能夠很好的去保證一定的氣質,我覺得這是最關鍵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40歲的女人,一定要首先會學會自我打扮,而且要有一定的精氣神。因為有時候人的精神面貌比穿著打扮更能看上去讓人有一定的自信和優雅吧。另外就是根據自己的髮型或者工作場所的不同,來選擇合適的衣物。

還有就是注意自己的鞋子要與衣服整體的乙個搭配效果,還有看在辦公室裡盡量不要妨礙到他人,比如穿著高跟鞋踢踏踢踏的有,如果在比較安靜的場所會影響到他人的工作情緒。

16樓:江三公子的煙

這個得根據自己的身材和自己愛好來搭配衣服了!而不是什麼衣服都是適合任何人的,俗話說得好,有的人穿上龍袍也不像太子!所以搭配衣服的時候得看自己的膚色,身材,喜好來搭配,我覺得只要不是太胖,穿上小西裝,一雙高跟鞋足可以顯示出40歲女人的味道和魅力的!!

17樓:海天一色

四十歲的女性,沒有了少女的純情,但是多了成年女性的優雅知性。如果你是在機關工作,那麼沒得選擇,單位的職業裝就是你最幹練的展現。如果你從事服務性行業,那麼工裝就是你的不二選擇。

淡紅衫子淡紅裙,淡點額眉淡點唇。

一襲淺色職業裝,輔以淡雅的妝容,再把馬尾挽在簪裡,渾身上下從內而外的透露出乙個職業女性的英姿颯爽。給人一種儒雅大氣,知性溫婉的氣質。

四十歲的女性,已經過了花枝招展的年代,不適合穿著太過艷麗,或者色差太突兀的著裝,讓人覺得與年齡不符,心理落差太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40歲的女人來講。上人穿越。t恤衫。穿一條長褲子,配一雙皮鞋,手裡拿乙個手提包,平時對**進行保養,像這樣的女性穿衣服,現在比較知識性優雅

19樓:假謨嗆戀

40歲的女人怎樣穿著穿衣服顯得比較時興優雅呢?一過40歲的女人必須穿戴紅一點,教教曬一點,穿上以後覺得你這個女人年輕漂亮,又有質,又有壓力,又有優秀,非常好看,非常有能力,配上更好,沒人要贊成,贊成這一切

冬天闊腿褲怎麼穿,冬天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

溫度已逐漸降到零下,不少妹子還是會毅然決然選擇拒絕穿秋褲。既然知道冷,但就是不想穿秋褲,寧可凍著自己也要美美的,這是圖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腿!粗!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腿細的人穿什麼都像開了掛,然鵝腿粗的人,多一層都要感覺褲子要 來自wenn 網路 左 只穿一條緊身褲的自己,右 偷偷穿了加絨棉褲的自己 來...

冬天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冬天

冬天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淺藍色氣氛袖上衣搭配白色超...

冬季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冬天

1 黑色來闊腿褲 黑色短自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的搭配,純bai色du設計簡單大方,搭zhi配同樣的黑色dao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2 黑色闊腿褲 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