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闊腿褲怎麼穿,冬天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

2021-03-04 01:37:02 字數 3873 閱讀 5598

1樓:手機使用者

溫度已逐漸降到零下,不少妹子還是會毅然決然選擇拒絕穿秋褲。既然知道冷,但就是不想穿秋褲,寧可凍著自己也要美美的,這是圖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腿!粗!(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腿細的人穿什麼都像開了掛,然鵝腿粗的人,多一層都要感覺褲子要**。

**來自wenn/網路

左:只穿一條緊身褲的自己,右:偷偷穿了加絨棉褲的自己**來自wenn/網路

冬天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

2樓:來份骨頭磨磨牙

一、深藍色高腰闊腳褲+淺色襯衫+高跟涼鞋 深藍色高腰闊腳褲,盡顯率性

冬天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寶寶們特別偏愛闊腿褲,露出腳踝既顯高又有范!但是在這個季節,再穿闊腿褲簡直是能被凍成狗,相信很多寶寶也確實體驗過。於是,便有了闊腿褲裡加持打**、闊腿褲加持長襪等,主要是為了保暖,但又有很多人說這麼搭配不好看。

其實,闊腿褲裡加持打**或者別的單品是有技巧的,穿對了就會特別好看。接下來就和榜姐一起看下這些小技巧吧!

1.闊腿褲+打**+黑色鞋襪

冬天只穿闊腿褲,裡面幾近真空一定會被凍成狗,冷風像冰一樣貼在腿上,怎麼也融化不了。穿打**吧,原本就不太瘦的腿又胖了一圈,簡直接受不了。別擔心,闊腿褲加持打**就是對付這一天氣的秘密**。

為了好看,九分款闊腿褲+黑色打**,一定要搭配黑色鞋襪,就不會有任何的突兀感,最重要的是顯高。

2.闊腿褲+黑色長襪

如果你的大腿看上去有些臃腫,榜姐建議試一下黑色闊腿褲,加持黑色的長襪,既顯瘦又保暖,最重要的是可以使你的腿部比例看上去更協調。另外加持一雙黑色高跟鞋,既不違和又顯高。

為了整體顏色的協調,上半身建議略帶幾抹白色等偏亮色系。

3.闊腿褲+長靴

不想凍著小腿的寶寶,可以選擇一雙長靴,被闊腿褲擋著是看不到的,但是長靴一定要選擇柔軟材質的哦,在寒冬季節一樣可以我行我素的穿著自己心愛的闊腿褲,簡直太棒了有木有?榜姐一般會在闊腿褲裡加持一條打**,然後塞進長靴裡,不要問我為什麼,怕冷。

4.超長闊腿褲

我們常見的大多是九分版闊腿褲,其實超長及地款的闊腿褲也是超級有范的,建議腿長的寶寶大膽的嘗試一下,像榜姐一樣不到1公尺6的寶寶們,就不要考慮啦,我們hold不住。超長的闊腿褲會很好的防止冷風灌進褲子裡。由於超長及地,所以闊腿褲裡穿什麼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怎麼暖怎麼來,但是也不要看上去過於臃腫。

最後,榜姐想說的是闊腿褲已經是火了一整年的褲型了,如果你還沒有一條的話,就是out了,如果你是乙個特立獨行想要與眾不同的寶寶呢,那榜姐建議你可以選擇一條今冬超火的絲絨闊腿褲,復古感加上這種原本女王範十足的褲型,會給人滿滿的奢華高階感。

冬天應該怎麼穿闊腿褲,你穿對了嗎

4樓:溜到被人舔

穿闊腿褲搭配最關心的就是外衣和鞋子的選擇,鞋子可以穿樂福鞋、英倫漆皮鞋、帆布鞋以及尖頭的的踝靴,但切記不要穿那些高水臺鞋以及鞋尖看起來很笨重的款型,那樣下身看起來比重更大。

冬天闊腿褲怎麼穿才夠高階?

5樓:我愛你

闊腿褲可謂是

冬天裡最實用又最潮的單品了,90後的老仙女們已經開始把保暖放在首位,揮淚告別曾經冬天只穿**或者光大腿的歲月,北方的妹子們如果想在牛仔褲裡加一條秋褲或者加絨褲,著實有點顯胖!但闊腿褲就不一樣了,有了它,棉褲都可以塞進去!我們照樣可以在冬天浪起來!

來自日本的時裝博主就分享了她的闊腿褲穿搭,我們來學習一下怎樣可以把闊腿褲穿的不那麼顯矮又高階!

毛衣是冬天最多穿到的單品,搭配黑色垂感闊腿褲,就很有範兒!

上半身略有肉肉的女生可以選擇稍微寬鬆的毛衣來搭配闊腿褲。

穿大衣可不是只能用短裙或者瘦腿褲才好看,闊腿褲也能讓你別有一番風味哦!

用帶有寬鬆褶皺設計的闊腿褲可以很好的修飾臀部線條,無論是過於瘦還是過於胖。

日常可以搭配衛衣和運動鞋

運用質感很好的毛衫和包包來搭配整體造型

格紋在今年依然是特別流行的元素

同色系的搭配,可以讓你不費力就贏很大!

天冷可以選擇較厚款式的毛呢面料,高腰的設計可以讓你的腿看起來有1公尺8沒跑了!

喜歡就關注我吧?

冬天闊腿褲到底怎樣穿才好看?

6樓:女王

都說時尚圈是個輪迴,上世紀非常流行的闊腿褲曾經讓人非常有年代感,但是近幾年顯瘦顯高的闊腿褲再次回到了人們的視野中,他的熱度一直不減,在街上我們會看見許多穿闊腿褲的女生,穿的人多了自然就會顯得大眾化,那麼怎樣穿才能更加個性時髦呢,下面博主就向大家介紹幾款不一樣的穿搭,讓你在眾人中脫穎而出,可以驕傲的高喊一句:我們不一樣~哈哈!

這款搭配非常的乾淨利落,卡其色也是時尚圈的常青樹,他一直都非常的流行,直筒的卡其色闊腿褲搭配白色的毛衣,這種搭配非常的清新,把毛衣前面紮進闊腿褲裡,會拉伸腿部的線條,顯得又高又瘦,記住在闊腿褲的選擇上一定要是直筒的,這種款式才是胖妹子的最佳選擇,再搭配一件黑色的廓形翻領外套,非常時尚,滿滿的文藝風,簡直不要太愛~

時尚圈就是潮流的風向標,今年流行的焦糖色,駝色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但是還有一款藍色系列今年也非常的火爆你造嗎?藍色是可深沉可明麗的顏色,在單調的冬天可以讓你亮眼吸睛,非常受明星達人的追捧,穿上很有質感很高階,深藍色和淺灰色的闊腿褲搭配,再加上黑色的打底襪和同色系的鞋子,整體搭配簡約,色彩對比豐富,抑制不住的女神氣息。

駝色是時尚圈的常青色,駝色腰帶大衣非常非常的經典,穿起來成熟有氣場,適合都市白領等職業女性穿搭,內搭深色的打底衫,協調經典,下半身再搭配一條白色的大擺闊腿褲和黑色高跟鞋,一股擋不住的幹練氣息,非常適合職場女強人上班穿搭。

很多女生覺得卡其色非常的顯老土氣,其實卡其色如果搭配得好會非常的高階,他本身自帶的復古屬性就很有質感,在千篇一律的冬天,如果你不知道該怎樣穿搭,不妨試試同色系的穿搭法則,不過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握好顏色的深淺變化,不要全身都是一種顏色,會顯得很土,白色的襯衫搭配淺卡其的字母衛衣,慵懶休閒,再搭配一條深卡其色的卷邊闊腿褲,露出一小截腳脖,顯得腿很長,會拉長整體線條,搭配黑色的休閒鞋,青春活力滿滿!

灰色和粉色的拼接款式從去年開始就是大熱款,這兩種顏色碰撞非常的高階,視覺衝擊力非常強,讓你出街亮眼,再搭配一條黑色的闊腿褲,通勤休閒都非常的百搭,不挑人。

冬天裡闊腿褲怎麼穿好看?

7樓:一可丁

像闊腿褲這種神級的顯瘦單品自從火了起來以後它的熱度就沒有消退過去。但是也正因為這樣,滿大街的闊腿褲總會給人一種太過大眾化的感覺。其實沒有穿的土氣的單品,只是你還沒完全發掘出它的新穿法,所以時尚拼的更是創造力,那麼就來借鑑借鑑這些小姐姐如何穿出不一樣的闊腿褲吧!

白色的薄打底毛衣搭配卡其色的直筒闊腿褲,選擇闊腿褲的寬度的選擇最好不要太寬也不要太窄,直筒的效果才是最顯瘦的。顏色上白色的打底衫搭配卡其色顯得尤為清純,搭配黑色的廓形翻領外套,很有文藝風的感覺。

今年藍色系列的單品也著實火了一把,這種可內斂可明麗的藍色系列色調,受到很多博主的追捧,隨便穿都能穿出高階感。和淺灰色的闊腿褲搭配,黑色的打底襪加上黑鞋子,簡約又秀氣,搭配黑色大衣妥妥的女神氣質啊!

卡其色的運用則是盡可能地運用不同深淺地變化去打造整體地穿搭。白色地打底t恤衫搭配淺卡其地衛衣,休閒又很有活力,下半身搭配深卡其地捲邊闊腿褲,搭配黑色的打底襪和休閒鞋,小尖帽子和帆布袋更加襯托出活力俏皮的形象。

灰色和粉色的拼接上衣搭配黑色的闊腿褲,在室內可以選擇這樣的穿搭,上半身的顏色拼接很有視覺衝擊感,黑色的闊腿褲看上去很大方。

把所有純色的闊腿褲嘗試了一遍後,不妨拿出奶奶的碎花大闊腿褲來換換口味。用黑色的大衣一套,下半身的碎花闊腿褲顯得很有趣味,搭配一雙運動鞋,混搭的時尚感也是很足的。

深色的打底搭配經典的駝色腰帶款大衣,這基本就湊齊了女神套裝了,但是下半身選擇的大擺白色闊腿褲和高跟的黑色短靴使得整體的造型變得銳利了不少。所以要是想要更活潑一點就選擇下擺沒有那麼寬的褲子,如果想要女強人的即視感,那闊腿褲的擺自然是越大越好。

冬天的闊腿褲與什麼衣服搭配,冬天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長款大衣外套。例如冬天的呢子大衣 春秋的長款風衣,都能夠搭配闊腿褲,而且這類大衣比較適合黑色的闊腿褲,需要個子高一點的人才能撐的起來。長款棉服 棉服搭配闊腿褲不能選擇那種偏時尚風的,要選擇休閒時尚風的,例如牛仔闊腿褲等,搭配起來很減齡。短款上衣。闊腿褲搭配的上衣一定要是短款的,這樣才能顯示出其優點來...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闊腿褲怎麼穿搭才好看?

身的牛仔褲也還是可以套進去的,但是相比 之下,套個寬鬆的褲子更方便好穿,所以吸 煙褲和闊腿褲成了我冬天最多的選擇。闊腿褲是這兩年冬天最流行的褲子之一啦,但是每次看別人穿闊腿褲氣場二公尺八而自己 卻變成短腿壯漢?今天青一就和你們詳細的 下,這條褲子到底要怎麼選怎麼穿才不 會變短腿,乾貨收好啦!關於選擇...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闊腿褲怎麼穿好看?

要問天冷的時候穿什麼褲子最合適?闊腿褲也絕對在前三名,就憑它版型夠讓我擋住醜醜的秋褲這一條,它就贏了好嗎?更何況它還能遮掩所有腿型的缺點,什麼x型腿 o型腿 xo型腿?統統一條搞定!讓你妥妥的完成揚長避短還能走路帶風!高跟鞋一直是女人的標配,增高的同時還能凸顯女生的氣場,二者搭配在一起,那氣場絕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