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搭配闊腿褲,怎麼穿,辦大衣怎樣搭配闊腿褲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906 閱讀 6239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

選擇黑色且貼身的褲子

如果是已經工作的朋友,

在使用上面那一種方法就不太合適了。

可以選擇將這種衣物和黑色的褲子一起穿,

尤其是比較貼身的那種,

非常適合在上班的時候穿,或者是在逛街的時候也可以穿。

辦大衣怎樣搭配闊腿褲

2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都說闊腿褲顯瘦,那是因為它能通過高腰和藏高跟鞋顯腿長,

但是別忘了它也會顯得你胯部更寬,

所以這種剛好卡在胯部(身體最寬位置)的大衣長度不可選,腿細還好,腿稍微粗點就很明顯。

冬季闊腿褲與怎樣的大衣搭配

3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灰色長款格紋大衣+超長闊腿褲

一身灰色系搭配,就讓你擁有高階時髦感。超長的闊腿褲型能夠幫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還能完美拉長你的身高比例。在闊腿褲中藏一雙高跟鞋,分分鐘腿長一公尺八

4樓:辜芬鮮淑穆

矮個子穿闊腿褲長度上應該講究需要露出腳踝,然後可以搭配尖頭的高跟鞋今年還很流行大衣搭配闊腿褲你也可以試一試的,要露腳踝啊,不能犯慫

闊腿褲怎麼搭配羊絨大衣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打底裙+金色高跟鞋

這件屬於長款,裡面可以搭配一條黑色或者白色的打底裙,再搭配一雙的金色高跟鞋,優雅大方又顯身材。

灰色高領毛衣裙+黑色打**

這套搭配也是非常好看的,灰色高領毛衣裙時髦大方,搭配一條黑色打**,再配上這件衣,韓範兒十足。

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闊腿褲

6樓:撒旦狂熱族

灰色是高雅的顏色,有「高雅灰」之稱。色彩專家認為:喜歡灰色的人通常是舉止得體,知識豐富。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灰色外套衣。因男女有別,也因季節或地區的不同,請選擇適合你本人的搭配:

一、灰色外套裡面可以搭配白色、公尺色、粉色、杏色、水藍色的高領針織衫,也可配亮色的毛衣。下裝可配深咖啡色、深卡其色、深棕色、酒紅色、墨藍色、藏青色、黑色的褲子,搭配牛仔褲也很不錯!

提示你:下裝的顏色一定要比上衣顏色深,外套的顏色要比襯衣顏色深,這樣搭配既顯得穩重、大方、高階、帥氣,也顯得年輕朝氣,富有青春活力。

二、灰色外套裡面搭配清麗純潔的藍色圓領針織衫,適合膚色較白的mm。可以選擇深孔雀藍的打底衫來搭配灰色的外套,並且系上粉色、水藍色或白色的單色絲巾。下裝配酒紅色的小腳褲,穿灰色的運動鞋或灰色的長筒靴。

這樣的搭配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

三、女子穿灰色外套搭配粉紅色、水藍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四、灰色外套裡面搭配白色**圖案可愛款圓領衛衣,卡其色休閒牛仔褲和黑色運動鞋,可愛又時尚,再搭紅色的圍脖是整身搭配的一大亮點!

五、灰色的短版小外套搭配白色長款t恤,下面配上同色系深灰色的打**。看上去顏色搭配的很協調又有層次感,整體感覺很自然。

六、灰色的西裝外套搭配公尺色的抹胸連衣裙,緊緻火辣,相當完美,這可是職場ol可以參考的一身裝扮哦!

七、灰色流速斗篷款毛線衣,鏤空編織和流蘇的加入是毛衣的一大特色,搭配深藍色半身裙和黑色打**,外加一雙可愛的平底鞋,魅力不打烊!

八、麻質的灰色長款外套,最大的亮點是它的荷葉邊衣角剪裁,簡約而不簡單,優雅大氣。配上比外套更淺的棉質灰色背心,和公尺色的西褲質地mini褲,暖風吹過,纖細長腿若隱若現!

九、灰色的皮外套乃是成功女人的必備單品,裡面搭白色的襯衣,再配上酒紅色的包臀裙和灰色的高跟皮鞋,柔美迷人!

大衣裡面可以搭配闊腿褲麼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中款大衣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白色襯衫+黑色闊腿褲。

這套搭配是我非常喜歡的,白色襯衫簡約大方又非常百搭,搭配一條基礎百搭的黑色闊腿褲,

再配上這件大衣,時尚大方又非常有職場範兒。

藏藍色娃娃裙+白色打**+棕色短靴。

這套搭配也是非常洋氣的,

藏藍色娃娃裙甜美可愛又不失端莊感,搭配一條個性的白色打**和一雙帥氣的棕色短靴,個性大方又幹練。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一定不能配平底鞋!

黑大衣能搭配闊腿褲嗎

9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到了寒風嗖嗖的冬天,

便是大衣的天下了。

已經安利了多期的大衣,

你真的會穿了嗎?

沒關係,想要在這個冬天穿出高挑時髦,

為什麼不嘗試大衣+闊腿褲這個組合呢?

簡約又大氣,分分鐘穿出大長腿!

今年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

10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1.如果你個子一般,就穿普通的修身大衣,而且一定要短款休閒的那種。如果是寬鬆短款大衣,風格就要稍微嘻哈一點,或者有個性,但是這樣人一定要骨感。

2.如果你個子很高,可以配超長的麵包服哦,裡面要緊身羊毛衫或者紋路很大條但是緊身的直筒型毛衣。

闊腿褲搭配大衣好看嗎闊腿褲或者過低褲怎麼搭配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裡面穿深色中長打底衣,或者中長毛衣,

打**,短靴,白色、黑色包包。記住全身最好三個顏色以內。

裡面也可以選擇穿中長款的冬裝連衣裙,

這個顏色可以隨意,但褲襪最好是黑色的,穿黑、白色短靴、包包可以任意選擇。

如果你的大衣及小腿:

裡面衣服也是隨意搭配,但是記住,一定不要選擇穿靴子,如果選著一雙亮色細跟單鞋,會讓你顯得**不少。

今年大衣和闊腿褲怎樣搭配,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好看?

闊腿褲是白搭款,可以搭配休閒款的大衣也可以搭配修身款的。所以只要他顏色上搭配好看,款式上協調就很漂亮。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好看?大衣,作為秋冬單品裡當之無愧的no.1,是小仙女們衣櫃必備的單品之一!小編姐在後台收到最多的訊息就是大衣啦!隨著冬季寒流的侵襲,各種好看的大衣也逐漸地開始上身了!然而事情卻...

羊毛大衣怎樣搭配闊腿褲,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好看?

羊毛大衣可以直接搭配毛料闊腿褲,感觀很洋氣,只要注意顏色近色,或者是互補搭配就可以。闊腿褲搭配什麼羊毛大衣 中款大衣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白色襯衫 黑色闊腿褲。這套搭配是我非常喜歡的,白色襯衫簡約大方又非常百搭,搭配一條基礎百搭的黑色闊腿褲,再配上這件大衣,時尚大方又非常有職場範兒。藏藍色娃娃裙 白色打...

冬天闊腿褲搭配大衣穿什麼鞋,今年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

黑色是bai百搭色彩 與許多du顏色搭配在一起都zhi具有一定程度上dao的和諧 美觀內 黑色的經典容搭配色如下 1 寶藍色 2 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 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 咖啡色 5 灰色 6 黃色 橘色。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 黑色與白色 經典力作 2 黑色與灰色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