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和賈玲再度合作新綜藝《喜劇有新人》大家期待嗎?為什麼

2022-01-23 02:55:50 字數 6536 閱讀 8144

1樓:

挺期待的,他們倆都很幽默。

《喜劇有新人》這個節目是以喜劇為主,也充滿正能量。每一期節目都有新的內容,也有很多不一樣的笑點。這個節目與之前《歡樂喜劇人》和《尋找喜劇人》的形式差不多。

這個綜藝節目的名字聽起來就很有笑點,嘉賓們在節目中互相競技,讓觀眾看起來一點也不想跳片段。可以感覺到節目中很用心,能夠獲得觀眾們的喜愛。

這次的節目邀請到了賈玲和沈騰,陣容還是不錯的。我們都知道賈玲是乙個毫無架子的人,一提及演出就給常認真,不僅對自己要求非常苛刻,對小品內容也是極其嚴格。她解放天性,不顧女人形象的演出,給人帶來驚喜和歡樂,也讓她在喜劇界獨樹一幟。

而且誇張的喜劇表演對女演員來說,心裡難免有道坎。有的女藝人在綜藝節目中不計形象的搞笑表演後,回到後台甚至會偷偷落淚。賈玲幾乎沒有這個包袱,就連師傅馮鞏都覺得她是在自毀形象。

2樓:

我覺得挺期待的,兩個這麼有笑點的人

3樓:淺默

還是挺期待他倆在一塊合作的

4樓:

很期待,倆人組合起來還是挺有看頭的

5樓:流浪的毛小孩

期待,因為兩個人都挺搞笑的

浙江衛視兩大綜藝家族齊聚《王牌對王牌》,歡笑中誰最讓你感動?

6樓:

沈騰最讓我感動。其他人也很令人感動。

沈騰作為《王牌對王牌》中王牌家族的家長,他憑藉自己超強的搞笑功底和無與倫比的幽默給觀眾製造了無數的快樂。沈騰絕對是《王牌對王牌》節目能夠受到大家認可的一大原因,雖然不是專業的主持人,但是沈騰卻總是能夠機智的化解尷尬,除了自身應變能力很強以外,相信他私下也是做足了不少功課的。

賈玲和沈騰一樣都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如果說沈騰是《王牌對王牌》一半天,那麼賈玲就是節目的另一半天。經典重現只是《王牌對王牌》節目的一小部分看點,賈玲和沈騰才是觀眾最大的期待。賈玲在這個節目中是搞笑擔當也是綠葉,很多一眼就知道她不行的遊戲,她還是會卯足勁上,非常的顧全大局。

關曉彤一直以來都是被稱之為「國民閨女」,童星出道的她讓很多女孩子都羨慕她的經歷,不過張曉彤自己也非常努力,她一直沒有讓愛她她的人失望過。在《王牌對王牌》節目中話語權不是特別多,但是每一次pk她也都是全力以赴,可見這個姑娘對節目的用心。

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節目中總是會給我們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比如倒立、中華小曲庫、無偶像包袱等。華晨宇的**實力確實非常強,而在綜藝節目中也非常放得開,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非常不錯,因為參加這個節目還有不少漲粉,可見觀眾對於她他的喜愛和綜藝認可度都非常之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賈玲和沈騰,他們兩個是相輔相成的,節目中有他們才完美,兩個人真的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只要看到他們的臉就覺得特別搞笑,再加上他們會煽動感情,真的是又搞笑又感動。

8樓:娛樂曉得

angelababy作為《奔跑吧兄弟》中備受矚目的唯一女主,一直以來都非常受到大家的照顧,在節目中她也是完全把自己當成乙個男生,一些讓男生都叫苦的挑戰專案,她也都是親力親為,讓一幫男爺們都是佩服至極。

9樓:晴晴晴晴吖吖

賈玲吧,賈玲在這個節目中是搞笑擔當也是綠葉,很多一眼就知道她不行的遊戲,她還是會卯足勁上,非常的顧全大局。

10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這個節目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賈玲,每次看到賈玲對母親的思念就特別的讓我觸動,就會不知覺的留下了眼淚,賈玲真的是個很孝順的人,在乙個就是沈騰,沈騰也特別的讓我感動,每次都是讓大家開懷大笑!

11樓:入戲太深

我覺得是賈玲,除了非常搞逗之外,也是沈騰調侃的物件,但是每次都回擊的很漂亮,他們兩相愛相殺,感情也好

12樓:浮炙恬磬

當然是沈騰和賈玲,兩位本來就是喜劇界的明星,他們帶給觀眾的歡樂很真實樸實,是真真正正的喜悅,容易打動觀眾。

13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賈玲。賈玲真的是個很孝順的人,同時待人很貼心,很暖。

14樓:昨夜忽然大雪

賈玲和沈騰一樣都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如果說沈騰是《王牌對王牌》一半天,那麼賈玲就是節目的另一半天。

所以,賈玲和沈騰才是最讓我期待的。

沈騰參加的綜藝喜劇節目叫什麼名字 浙江衛視

15樓:free情到深處腿

沈騰參加的綜藝

喜劇節目是《喜劇總動員》由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新晉喜劇隊長」。

1、《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一期——《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pk》

2、《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二期——《沈騰賈玲比美》

3、《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四期——《沈騰吳君如成套路王》

4、《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五期——《沈騰宋小寶尬演瓊瑤戲》

5、《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七期——《宋小寶為沈騰慶生》

擴充套件資料《喜劇總動員》隊長介紹

1、沈騰

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內地影視導演、演員,開心麻花舞台劇簽約藝人。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2023年,沈騰出演開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劇《想吃麻花現給你擰》。

2、宋小寶

本名宋寶利,2023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樓街鄉光明村人,中國內地男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

賈玲《王牌》好幾期都往沈騰身上撲,觀眾們為何都不覺得有什麼?

16樓:

在現實生活中男生和女生是有一定的交往界限的,兩個異性之間如果不是夫妻和情侶的關係,平時是不太可能擁抱的,避免讓其他人產生誤會。目前娛樂圈這兩位男女明星就經常在觀眾們面前擁抱,但是卻始終沒有讓觀眾們想歪,反而讓人感覺很好笑。這二位就是賈玲和沈騰了。

《王牌對王牌》自播出以來收視率連續登頂,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沈騰和賈玲的原因,在每一期節目中觀眾們的笑聲出處最多的還是因為他兩說的一些笑點。不過賈玲和沈騰倒是配合得挺好的,兩人在節目裡也是頻繁的互動。因為節目的看點除了每一期來的不同嘉賓以外,全場的笑點就是在他們的身上了。

賈玲還經常會和沈騰做一些親密的動作,沈騰倒是也沒有反抗過。

在近一期的《王牌對王牌》,節目上迎來了曾經火遍內地的f4組合成員。言承旭是賈玲公開的偶像,因為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在劇情最後還跟偶像來了一次擁抱,賈玲激動的在表演結束後,撲向了座位上沈騰的懷抱。估計賈玲跟偶像相擁,內心是激動壞了吧,最後不得已撲向了沈騰,想要跟沈騰這個了解她的老父親撒個嬌。

兩人私下的關係似乎也特別的好,像是哥哥和妹妹一般。不管是遇到任何的事情,賈玲都喜歡撲向沈騰的懷裡,實際上,觀眾覺得正常,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是友誼,尤其是賈玲撲向沈騰懷裡的時候,沈騰就像乙個老父親一樣,這樣的擁抱是沒有任何雜念,兩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友誼至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賈玲是乙個喜劇演員,和沈騰在一起大家只注意到搞笑,其他不會多想。

18樓:豌豆

因為觀眾們都非常喜歡賈玲,而且她和沈騰是好朋友,所以大家都不覺得有什麼。

19樓:jue兒

因為大家知道他倆是好朋友,就像哥們一樣的友情,當然不會多想了。

20樓:理財達人

這個應該可以理解的,跟個人的性格有關係,二是她本身也不是那種婉約型的女性,沒那麼做作所以跟男性玩的來,也不覺得吃虧。所以應當可以理解,當然如果換作的是,林志玲這樣的動作估計很多人更會覺得不脫。

21樓:

他們是好朋友啊,都是喜劇演員有什麼要緊的,再說也不會有人往別的地方想啊,沈騰有家庭,他倆人品都那樣好,有什麼好八卦的

22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很搞笑啊,而且兩個人之間絕對不可能出現問題的。

23樓:木子李

因為賈玲和沈騰他們兩個都是喜劇演員,而且他們兩個的性格都是比較大大咧咧的沒有注意太多觀眾也就沒有什麼多想

24樓:苗蛋

作為喜劇演員,他們肯定都想的是為了節目效果而不會想其他的。

25樓:溫笑寶貝

因為是賈玲和沈騰兩個人都是喜劇演員,而且他們兩個人性格都是大大咧咧的

26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你看節目關注的重點不正常呀。

27樓:揭雪兒

因為他們更像好哥們,好朋友,好哥妹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打打鬧鬧正常

29樓:子越的爸爸

能有什麼,人家朋友之間關係好。

30樓:維權監督

能有什麼?你提問這個問題是想有什麼?

在現在的眾多明星之中,沈騰能夠當得上新的喜劇之王麼?

31樓:汙主天下

我不知道新的喜劇之王是怎樣的概念,但是沈騰不管是小品還是喜劇電影大家都很喜歡,大家喜歡的才是好的,沈騰現在那麼的火,肯定有他自己的長處,要說成為新的喜劇之王,或許他已經成為一些粉絲心中的喜劇之王了。

沈騰可以說是春晚的常客,每到闔家歡樂,萬家團聚的時候,春晚就是陪伴千萬家最好的節目,春晚的小品的節目是大家最期待的,而開心麻花是春晚的第一選擇,沈騰作為開心麻花的中心果然不負大家的所望,每當春晚的時候,沈騰都會讓大家樂一樂。

現在後輩人才相繼出來,沈騰淡出春晚,但是沈騰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就像是《歡樂喜劇人》也有沈騰,通過這個節目,讓大家又新認識了沈騰,也讓大家知道了其實喜劇演員反而比正常的演員更加不容易。

除了這個沈騰還出演《王牌對王牌》綜藝,裡面沈騰自帶許喜劇效果,與喜劇女明星賈玲組在一起就是笑點,沈騰在節目中真實,是一本正經的在搞笑,很多觀眾笑的落下眼淚,觀眾都太喜歡沈騰了。

之後的沈騰帶著開心麻花的團隊拍起電影來,同樣也是老本行,也是喜劇電影,效果還真是不錯,一直以來沈騰會以不同的方式給觀眾帶來驚喜,《夏洛特煩惱》、《羞羞的鐵拳》、《西虹市首富》等,一部部精彩的電影讓人們記住了他,也喜歡上了他。票房電影也很可觀。

事實證明沈騰的電影是大家所喜歡的,要說像周星馳那樣的喜劇之王,沈騰還趕不上,畢竟周星馳有自己獨有的特點,是沒人能模仿超越的,沈騰這樣簡單的歡樂劇,也能讓沈騰成為國內少有的「喜劇之王」。

大家怎麼看呢?

32樓:

我覺得有這個可能,看到他就覺得搞笑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得再努力一些才可以。

34樓:流浪的毛小孩

沈騰的喜劇天分還是不錯的,算是領先了

35樓:

我覺得只要努力還是有這個可能的

賈玲和沈騰二人在喜劇上的成就誰更高一點?

36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沈騰在喜劇上的成就更高一點。

沈騰和賈玲都是這幾年喜劇界的台柱子,從小品的精彩程度,到作品中蘊含的人生哲理,很多時候其實是不相伯仲的。

兩個人的區別點在於沈騰拍了一些喜劇電影,而且非常成功,賈玲好像一直停留在舞台之上,雖然也拍過一些電影電視劇集,可好像並沒有人記得。

作為乙個普通觀眾,其實我是非常健忘的。也許在看他們的作品時笑的很快樂,可當他們很久都沒有新作品時,很快就會把他們淡忘。

沈騰和賈玲的節奏差不多,拍電影和參加各種綜藝節目,基本就是他們喜劇生涯的全部了。區別就在於沈騰的喜劇電影很成功,而賈玲並沒有。

如果單獨說兩個人在小品上的功力,我也不知道誰比較優秀。可如果把喜劇電影也算到裡面,毫無疑問是沈騰更勝一籌。

我非常喜歡沈騰拍的幾部電影,《西虹市首富》、《一念天堂》、《飛馳人生》等,我都有去電影院支援,真的讓我感覺價有所值。

我說的這些東西,更多的是出於個人情感。可是作為乙個普通人,從專業角度去分析我也不會。我只能簡單說一下自己的看法,成就這個東西,還是得看大眾評判。

他們兩個人參加同乙個節目時,真的特別搞笑。我很少拿他們作為比較,如果不是知道沈騰已經結婚了,我真的想把他們倆組cp,老有夫妻相了。

期待他們兩個人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未來誰的成就更高,還是等待後人評價吧。

楊紫想和賈玲成為朋友,賈玲有怎樣的人格魅力?

賈玲的人格魅力非常的吸引人,她作為喜劇演員,性格開朗活潑,給人總能帶來快樂,所以周圍的人都很想和她成為朋友。楊紫是因為很羨慕賈玲和肖戰的友誼才這樣說的。而且賈玲總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替別人考慮事情,對所有友好的人都能樂呵呵的。而且賈玲本身就是喜劇演員,大家都非常喜歡他。賈玲綜藝感很強,讓人看著很有喜感...

關曉彤和沈騰都有物件,為何互相表白,而不表白自己愛人

所以他沒有選擇像自己的老婆告白,而是在節目中向曉彤告白,他們之間的告白屬於朋友之間的那種,因為他們一起錄王牌對王牌,他們在這個節目裡是一家人,而且他們幾個平時的感情也很好。沈騰向關曉彤表白,沈騰的老婆不會有意見,而關曉彤向沈騰表白,鹿晗也不會有意見,因為沈騰和關曉彤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這個是大家都知道...

同為喜劇人的馬麗和賈玲,兩者在喜劇上到底誰更有天賦

相比較而言的話應該還是賈玲更有天賦,兩個人最先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都是通過春晚小品的舞臺,而賈玲後續也參加了歡樂喜劇人,自編自演小品,這是需要很強的能力才能在這樣的一個舞臺獲得觀眾的認可的,同樣咖位的還有開心麻花的沈騰,這麼一看賈玲其實跟沈騰是差不多級別的喜劇演員,而開心麻花當中,沈騰肯定是比馬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