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冬天

2021-03-04 09:00:30 字數 5160 閱讀 3812

1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1、黑色來闊腿褲+黑色短自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的搭配,純bai色du設計簡單大方,搭zhi配同樣的黑色dao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

2、黑色闊腿褲+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

3、黑色闊腿褲+鏤空蕾絲上衣+白色襯衫

氣質優雅,上衣搭配鏤空蕾絲上衣和白色襯衫,將襯衫的邊角系起來更加時尚,經典的黑白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同時也很有御姐範兒。

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冬天

2樓:lkl太囧

闊腿褲配揹帶褲、襯衫、高領t恤、格紋短外套。

可拆卸的揹帶款,更是百搭,胖瘦皆宜,喜歡簡約的女生,這款闊腿褲是你喜歡的款式,那麼上衣搭配這件春天最流行的衛衣,很休閒也很時尚,關鍵的是不挑身材,怎麼穿都好看,再搭配一雙帆布鞋最舒適,最好看了。

喜歡穿闊腿褲的女生,春天襯衫+闊腿褲應該是你的日常穿搭吧,這件黃色的大印花襯衫,上身溫馨又暖和,最適合回暖的春天了,大大的印花,不會太繚亂,看起來還有種高階的感覺,比較大v領的設計,很**撩人的哦,束腰搭配闊腿褲,高腰+九分的設計,輕鬆穿出時髦感,還顯高顯瘦!

即便是回暖的春季,這款棉質設計的高領t恤,用它來凹造型也很不錯的,滿足你頸脖對溫暖的需求,條紋的設計,復古又時尚,還洋溢出一種比較青春的氣息,稍微寬鬆的版型,修飾身材,顯瘦效果也很好的,下身搭配高腰牛仔闊腿褲,還是九分的設計,隨便你怎麼穿都很好看的,還特別顯瘦。

上身就很顯**材的闊腿褲,應該是每個微胖女生都愛的一款褲子,這款黑色色的闊腿,上身顯瘦效果超讚的,九分的褲長,更是顯高的版型,燈芯絨的材質,春天穿上身剛剛好,時髦又保暖,那麼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好看呢?這裡選擇一件格紋短外套,凸顯身材,顯氣質的同時又不失時尚感。

3樓:艾小呆的我

1、黑色絲絨九分闊腿褲+黑色長袖t

與瘦腿褲比較,它對腿型不太完美的姑娘很友好,穿起來也很容易顯氣場。炒雞適合胖mm的一套穿搭,一身黑的同色系裝扮怎麼看都給人一種「瘦瘦」的既視感,今年很流行的金絲絨面料的闊腿褲,穿上可舒適有質感了。

九分的褲子長度,穿上身很顯腿長和顯高挑,鬆緊抽繩褲腰,關鍵的是不挑身材,怎麼穿都好看,腰粗妹紙也能穿,搭配黑色長袖t恤,休閒又時髦。

2、雪紡闊腿褲+v領上衣

一條好好看的九分闊腿褲,可以完美巧遮你的粗腿曲線,穿出來的效果是顯瘦顯高的,是雪紡的材質,面料舒適,自然垂感柔順透氣,還會有拉長腿型比例效果。

矮個子女生穿最合適了,上衣搭配v領的上衣,盡顯完美好身材,輕鬆縮短了你的上半身,搭配闊腿褲時尚力max,這樣穿讓你更顯高,還特顯瘦!

3、藍色闊腿褲+黑色t恤

藍色設計的闊腿褲,藍色又是小清新最好看的,而且闊腿褲的版型超顯瘦的,直筒的褲型,墜感很強,不容易起皺,很好的修飾腿部線條顯瘦顯腿。

直高腰的設計,九分的長度,也是很顯高的,鈕扣的設計是不是方便穿脫更隨意呢?上衣只要簡單搭配一件黑色t恤打底衫就足夠了,視覺上顯高顯瘦,為整體加分。

搭配針織衫、毛衣,如果身材比較豐滿,其實不太建議穿這種沒型的針織衫,特別是很薄的針織衫,特別顯身材。但是這種直接在衣服外面搭配腰帶營造腰線的方法是很值得學習的,有點蓬起的下擺,對臀部大腿還可以起到比較好的修飾作用。

4樓:太平洋海角

闊腿褲可以配格仔衫、露臍裝或寬鬆的t恤。闊腿褲的流行程度可以堪比小白鞋了,闊腿褲時尚簡單,時髦又耐看,最重要的是它不但穿起來舒適,而且還不挑身材。

如果你也擁有了一條姜黃色的九分闊腿褲,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穿搭的話,不如選擇這件很小清新色調的淺藍色格仔襯衫,這兩種顏色組合在一起穿搭之後,效果是很好看,也很減齡的,輕輕鬆鬆就可以讓你打造出很時髦look了,遠遠看去就讓人感覺到是好美了。

闊腿褲搭配露臍裝是比較常見的搭配了,不過確也還是有些侷限性了,還是比較適合上身比較嬌小的小仙女,如果上身比較壯碩,那就真的不是太合適了,因為是露臍裝,所以人的視覺感上第一眼也會停留在腰部,如果腰部沒有很多肉肉,那麼感覺就會比較好,上緊下松的搭配真的可以讓身形顯得非常的高挑。

簡單的全身搭配,一件寬鬆舒適的t恤加上一條九分的闊腿褲,再搭配上一雙小白鞋,一條小款毛衣鏈,給的感覺就是不壓抑、也不是說有多時尚,但是整個人就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像這種棉或麻材質的闊腿褲就可以這麼來搭配了。

5樓:八方**

露臍裝、淺藍色格仔襯衫、寬鬆t恤。

闊腿褲搭配露臍裝是比較常見的搭配,不過還是有些侷限性,比較適合上身嬌小的小仙女,如果上身比較壯碩,那就真的不是太合適。因為是露臍裝,所以人的視覺感上第一眼也會停留在腰部,如果腰部沒有很多肉肉,上緊下松的搭配真的可以讓身形顯得非常的高挑。

如果你擁有一條比較淺色的九分闊腿褲,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穿搭的話,不如選擇很小清新色調的淺藍色格仔襯衫,這兩種顏色組合在一起穿搭之後,效果是很好看,也很減齡的,輕輕鬆鬆就可以讓你打造出很時髦look了,遠遠看去就讓人感覺到有青春氣息。

簡單的全身搭配,一件寬鬆舒適的t恤加上一條九分的闊腿褲,整個人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像棉或麻材質的闊腿褲就可以這麼來搭配。不過確實這樣穿也是比較挑人的,比如高瘦的小仙女是可以這麼來穿的,不過在氣質上還得有點不食煙火的感覺。

6樓:守護摯心

闊腿褲顯瘦,修飾腿型,穿起來很容易顯氣場,在搭配上衣時可以選擇襯衣、t恤、針織衫、毛衣、露臍裝、一字肩上衣、吊帶背心、短款上衣或短外套等服飾,可搭配的範圍很廣,風格也很多變。

搭配襯衣的時候闊腿褲一定要注意高腰線,在營造腰線的時候可以直接把衣服塞進腰帶。還可以把oversize款式的襯衣的一邊塞進腰帶,顯得隨性,襯衣下擺還正好可以遮蓋住臀部。

7樓:江南採菱

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主要看你的體型,如果你的上半身比較胖,搭配雪紡衫或者v領的襯衫都很好看,如過你很瘦,身材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修身的t恤或背心。

8樓:殘忍的肉球

和闊腿褲特別適合搭配的衣服很多,比如修身毛衣、純色的小外套、襯衫、風衣或者衛衣都是很出色的穿搭。

1、修身毛衣+闊腿褲

秋天最不能或缺的就是一件修身版型的毛衣啦,毛衣禦寒的能力超棒,和闊腿褲一起搭配特別的時髦顯氣質,在秋天我們穿的最多的毛衣便是黑色毛衣和灰色毛衣,這兩種毛衣顯瘦和顯氣質的效果也很好,和闊腿褲一起搭配特別的好看,而且很上檔次!

2、白色小外套+闊腿褲

九分牛仔闊腿褲很適合清新的春天,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和白t恤,顯著拉長了比例,搭配經典鏈條包和雙色鞋,簡約不失精緻。

3、襯衫+闊腿褲

簡潔的襯衣搭配闊腿褲,舉手投足之間多出一股名門淑媛的秀雅氣質,而且無論什麼顏色的襯衫都不會有違和感,飽和度高的襯衫款式還能增添明麗甜美的感覺。

4、風衣+闊腿褲

長款的風衣搭配闊腿褲有一種飄逸的氣質,如果搭配復古的格紋就更有英倫氣息,用腰帶繫住,更能勾勒纖細的身材,在視覺上還能修飾腿部比例,更顯修長。

5、衛衣+闊腿褲

衛衣搭配闊腿褲加一雙白色板鞋,非常輕鬆又隨意的穿搭。如果是秋冬季節,當然不能這麼單穿,不夠保暖,那可以疊搭一件大衣,實用又保暖。

9樓:餘生是你

闊腿褲可以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和白t恤,印花襯衫,經典的卡其色風衣配深色t恤和露臍上衣,顯著拉長了比例,簡約不失精緻,十分知性瀟灑,細節完美呼應。

10樓:佑道醫生集團

1、黑色闊腿褲+黑色短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的搭配,純色設計簡單大方,搭配同樣的黑色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

2、黑色闊腿褲+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

3、黑色闊腿褲+鏤空蕾絲上衣+白色襯衫

氣質優雅,上衣搭配鏤空蕾絲上衣和白色襯衫,將襯衫的邊角系起來更加時尚,經典的黑白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同時也很有御姐範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褲腿褲可以搭配修身的小棉襖,或者是修身的小款羽絨服,這樣搭配都很洋氣。

也可以搭配長款的風衣,或者是毛呢大衣都可以。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顯瘦是每個人的搭配追求,而顯瘦的關鍵在於腰,選擇一條高腰的闊腿褲不僅可以把腿上的肉藏起來而高腰又可以完美的勾勒腰線,和下面寬鬆的褲型形成對比顯得更瘦更高,內搭上盡量選擇短款單品進行搭配

13樓:檸檬不萌

長款大衣外套。

例如冬天的呢子大衣、春秋的長款風衣,都能夠搭配闊腿褲,而且這類大衣比較適合黑色的闊腿褲,需要個子高一點的人才能撐的起來。

長款棉服

棉服搭配闊腿褲不能選擇那種偏時尚風的,要選擇休閒時尚風的,例如牛仔闊腿褲等,搭配起來很減齡。

短款上衣。

闊腿褲搭配的上衣一定要是短款的,這樣才能顯示出其優點來,如果衣服稍微長一點,可以塞到褲子裡面。

微長寬鬆上衣。

這類上衣跟闊腿褲搭配起來,會有一種簡單隨性的風格,看起來會很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冬天搭配闊腿褲子,在修身款的毛衫搭配長款的羊絨大衣,

整體感覺就很好看,還要注意顏色協調

15樓:

配件衛衣。

可以搭配衛衣,像短款長款都可以,短款會顯得腿長可愛,長款會顯得可愛酷,要看自己搭配的顏色,今年比較流行土黃色的系列,可以參考下。

短袖,很多短袖都可以搭配的,雪紡料子棉布的都可以的,建議多元素的比較時尚點的哦。

吊帶。可以考慮穿最清涼的吊帶,如果太曬可以搭配乙個防曬衣。

深色的可以搭配淺色吊帶,淺色的建議搭配亮色的吊帶最好。

16樓:薩瑋濯香柳

配運動鞋

來的話應該是比較休閒源風格的闊腿褲吧

搭配休閒風格的上衣就好。

最好短款吧

不要太花哨。

個人感覺闊腿褲顯得較為瀟灑

如果上衣拖拖拉拉比較不搭

這樣別人就只看到長長的上衣

和下面兩個筒子

本來闊腿褲顯得腿長

上衣過長就把優勢蓋掉了。

17樓:大濡夙婉麗

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冬天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內穿亮色衣服,

宜穿黑容、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大衣好看,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樣大衣好看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 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 寶藍色 2 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 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 咖啡色 5 灰色 6 黃色 橘色。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 黑色與白色 經典力作 2 黑色與灰色 知性大放 3 黑色與紅色或棗...

黑色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

上身最好就不要太寬鬆了,可以嘗試小面積加入一些亮眼的顏色,比如今年流行的高階紫 淺色系的衣服 都比較好搭配吧 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黑色闊腿褲自問世以來熱度就沒有下降過,是乙個遮肉 遮粗腿型 顯腰細的 神器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

冬天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冬天

冬天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淺藍色氣氛袖上衣搭配白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