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

2021-03-04 01:37:02 字數 4592 閱讀 9259

1樓:vanessa手花

上身最好就不要太寬鬆了,可以嘗試小面積加入一些亮眼的顏色,比如今年流行的高階紫

2樓:一場南柯夢

淺色系的衣服 都比較好搭配吧

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闊腿褲自問世以來熱度就沒有下降過,是乙個遮肉、遮粗腿型、顯腰細的「神器」。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236

根據以往觀察,黑色闊腿褲並不適合矮小與上半身胖的妹子。如果你的身材不是上半身胖或者矮,只是腿型不好可以試著如此穿搭。

闊腿褲搭上襯衫,簡約又不失知性美。一般黑白相配特別潮流,也是百搭經典之款。可以把襯衫的袖子卷上去些,顯得幹練精氣;把領口扣子解開幾個,不僅可以露鎖骨,而且帥氣自然隨性;把襯衫底部塞進褲子裡,可以顯出優美細腰。

黑色闊腿褲本就偏大,下面最好不要搭配細跟鞋子顯得不穩,可以選擇粗高跟鞋中和一下。

如果有黑色的揹帶闊腿褲,可以選擇穿純色的t恤。上身淺淡色衣物可以中和黑色的凝重,穿出滿滿的少女感。再配上小白鞋會特別減齡,青春氣息十足。

如果需要成熟些可以搭配毛絨尖腳細低跟鞋,會顯得腿長穿起來有范。

4樓:碩陽人福

黑色的闊腿褲的話,就應該要搭配乙個寬鬆的上衣,或者說搭配乙個隔輪外衣。

5樓:love奈何情深

黑色的闊腿褲的話,我感覺還是應該要搭配這個藍色的上衣。

6樓:雙子

黑色闊腿褲可以配小香風的上衣。

7樓:王葉專

黑色闊腿褲的話,一般可以搭配修身款的上衣。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搭配黑色或者白色或者嫩綠色都是可以的。

9樓:指南針指北針

搭配黑色的緊身上衣或者藍色的都行。

10樓:半醉

黑色的闊腿褲其實可以穿緊身的上衣,會顯得很時尚。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那些比較寬鬆的上衣會更好看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防曬衣加乙個短袖可以嗎?

13樓:sunny桉藍

1、黑色闊腿褲抄+黑色短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bai的搭配,純色設計du

簡單zhi大方,搭配同樣的黑色dao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

2、黑色闊腿褲+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

3、黑色闊腿褲+鏤空蕾絲上衣+白色襯衫

氣質優雅,上衣搭配鏤空蕾絲上衣和白色襯衫,將襯衫的邊角系起來更加時尚,經典的黑白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同時也很有御姐範兒。

穿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和鞋子

14樓:孫武功的老巴子

黑色的闊腿褲,bai可以搭配簡單的白du色的短袖,或者zhi是條紋的,都dao挺不錯的,盡量選

專擇淺色系的上衣!不要選擇太復

屬雜的花樣,這樣會顯得上半身很強壯。闊腿褲本來就是寬鬆的,如果你的上衣穿起來的效果過於寬鬆,會顯得整體肥胖,上衣適當寬鬆就行了!鞋子的話,可以選擇vans匡威這類簡單的帆布鞋系列,非常百搭的!

15樓:y請叫我美人

其實闊腿褲是很百抄搭的額!

襲主要分為兩種,一是搭配比較有質感的襯衫或雪紡衫,高跟鞋,這樣給人一種高階氣質感。二是比較隨意的搭配簡單t恤,小白鞋或者平底鞋,這樣很接地氣,主要是舒服。

兩種風格不同,看你傾向於哪個啦?

黑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

16樓:匿名使用者

1、黑色闊腿褲來+黑色短袖上衣這身自闊腿褲的搭配,純色設計簡單大方,搭配同樣的黑色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 2、黑色闊腿褲+黑白撞色拼接上衣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 3、黑色闊腿褲+鏤空蕾絲上衣+白色襯衫氣質優雅,上衣搭配鏤空蕾絲上衣和白色襯衫,將襯衫的邊角系起來更加時尚,經典的黑白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同時也很有御姐範兒。

黑色九分闊腿褲怎麼配上衣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九分闊腿褲作為最

經典和百搭的春夏實用單品,絕對是時尚菇涼必備凹造型利器!

搭配一:黑色九分闊腿褲+白色上衣+黑白拼色高跟鞋

黑白作為最經典的配色,不僅摩登感十足,而且根本不必擔心配色出錯的狀況哦。無袖的款式或吊帶、露肩、一字領的設計更加適合夏天。只需在配飾上用一款亮色包包或絲巾等單品讓造型更加出彩就好。

腳上的鞋子如果可以選擇黑白拼色款則更加亮眼哦,因為可以同時呼應上下裝的色彩。

搭配二:黑色九分闊腿褲+條紋上衣+紅色高跟鞋

條紋作為經典不敗的潮流元素,搭配闊腿褲也是十分適合,不過建議選擇條紋間距較大的款式,更加大方和時尚,同時也可以在衣領等其他地方融入一些小設計,更加個性和時髦。而闊腿褲與紅色高跟鞋簡直是絕配哦,時尚菇涼一定要嘗試,絕對讓你分分鐘秒變高冷女王。

搭配三:黑色九分闊腿褲+雪紡上衣+尖頭平底鞋

黑色九分闊腿褲搭配雪紡上衣十分清新亮眼哦,同樣是寬鬆的設計,但卻給人大方氣質的感覺。雪紡上衣建議選擇衣領教大的款式,同時不要有過多的設計。因為時下流行簡約風,所以一件線條流暢的雪紡衫搭配潮流感十足的闊腿褲就是夏季穿衣的最佳選擇了。

鞋子選擇尖頭平底鞋,舒適又能拉長腿部線條哦。如果選擇有色彩的雪紡上衣,那麼其他的單品就最好選擇無色彩黑白款,這樣造型才能有焦點,不凌亂,穿出女王範哦。

搭配四:黑色九分闊腿褲+蕾絲上衣+鑲鑽平底鞋

這套搭配示範的關鍵是配飾的運用十分得當和搶鏡。其實搭配好黑色九分闊腿褲,不僅需要一件美膩的上衣,時尚感十足的配飾有時候也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當你不管是搭配了一件彩色還是無彩色上衣後,配飾上,一定要據此搭配項鍊、禮帽或墨鏡等單品。

同時包包和鞋子色彩也要呼應和統一,這樣才能輕鬆搞定你傲嬌的闊腿褲,當然,也可以搞定你所有難搞定的褲子了哦。

18樓:韓小小3軒

喜歡穿寬鬆的也行啊,短點的t恤 貢丸衣坊

19樓:幸運的侗家女

可以配一件淺色顯瘦短體恤或民族風短裝

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呢?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搭配紅黑色

bai的條紋短袖,du配一雙白色的帆布鞋zhi,整體的顏色又不會因為dao只有黑色而覺得很版單調。

2、搭權配純白色的長袖t恤衫,適當其他的裝飾比如像帆布包等,穿一雙白色的帆布鞋,簡單又不單調。

3、搭配稍微緊身一點的純色t恤,像是搭配帶墨綠色的上衣,可以被乙個卡其色的單肩真皮包,鞋子可以穿的休閒一點。整個顏色都比較暗一些,但是整體的視覺還是很爽朗。

21樓:sunny桉藍

1、黑色闊腿褲+黑色短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的搭配,純色設計簡單大方,搭配同版樣的黑色t恤,袖權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

2、黑色闊腿褲+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

3、黑色闊腿褲+鏤空蕾絲上衣+白色襯衫

氣質優雅,上衣搭配鏤空蕾絲上衣和白色襯衫,將襯衫的邊角系起來更加時尚,經典的黑白搭配神秘感十足的同時也很有御姐範兒。

22樓:然施施

緊身的短裝。

因為闊腿褲看不出腿型。

所以可以選擇貼身的短裝勾勒出線條。

至於顏色的話,黑色的褲子搭任何顏色的衣服都不會錯的還可以選擇亮面,綢緞那種聊的短裝。

闊腿褲穿常常的衣服比較難搭配的。

黑色高腰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2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搭來配紅黑色的條紋短袖,配一自雙白色bai的帆布鞋,整體的顏色又不會因du為只有黑色而覺得zhi很單調dao

。2、搭配純白色的長袖t恤衫,適當其他的裝飾比如像帆布包等,穿一雙白色的帆布鞋,簡單又不單調。

3、搭配稍微緊身一點的純色t恤,像是搭配帶墨綠色的上衣,可以被乙個卡其色的單肩真皮包,鞋子可以穿的休閒一點。整個顏色都比較暗一些,但是整體的視覺還是很爽朗。

黑色條紋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才好看

24樓:啊往事知多少

黑色七分闊腿褲+蕾絲上衣+鑲鑽平底鞋

這套搭配示範的關鍵是配版飾的運用十分得當和搶鏡。

權其實搭配好黑色七分闊腿褲,不僅需要一件美膩的上衣,時尚感十足的配飾有時候也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當你不管是搭配了一件彩色還是無彩色上衣後,配飾上,一定要據此搭配項鍊、禮帽或墨鏡等單品。同時包包和鞋子色彩也要呼應和統一,這樣才能輕鬆搞定你傲嬌的闊腿褲,當然,也可以搞定你所有難搞定的褲子了哦。

冬季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冬天

1 黑色來闊腿褲 黑色短自袖上衣 這身闊腿褲的搭配,純bai色du設計簡單大方,搭zhi配同樣的黑色dao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2 黑色闊腿褲 黑白撞色拼接上衣 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

黑色闊腿褲怎麼搭配最好看,黑色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

最好搭配短款的衣服,或者就是呢子大衣,黑色比較百搭,只要不是黑色外套都好搭 黑色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 上身最好就不要太寬鬆了,可以嘗試小面積加入一些亮眼的顏色,比如今年流行的高階紫 淺色系的衣服 都比較好搭配吧 黑色闊腿褲該怎麼搭配 黑色的闊腿褲可以直接搭配小款的開衫兒,當然也可以搭配長款的休閒外套。...

男生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黑色闊腿褲配什麼上衣男

喇叭闊腿褲的調配一 t恤 腰帶 高跟鞋 長外套 挑選對比修身的t恤和時髦內腰帶和 寬鬆的喇叭闊容腿褲調配,時髦 大氣,假如再調配一件外套的話,就把腰帶拿走,這樣闊腿褲會愈加的灑脫 英俊。喇叭闊腿褲的調配二 背心 腰帶 長袖外套 魚嘴鞋 背心,高跟鞋和喇叭闊腿褲的調配很 很灑脫,假如再調配上色彩附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