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闊腿褲怎麼搭配?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2021-03-04 01:37:02 字數 3101 閱讀 1492

1樓:膽小鬼

如果天氣不怎麼冷的話,可以上面搭配貼身的毛衣,下面搭闊腿褲,(顏色自己搭一下,整體顏色不要超過3種就可以了)鞋子搭配豆豆鞋、樂福鞋或者及踝靴都很好看。比較冷的話,就在外面再搭一件毛呢大衣。

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曾經我是闊腿fox牛仔褲的死忠fan、其實闊腿褲的搭配很簡單、af1板鞋+闊腿褲專+嘻哈的白色

屬t恤就是最簡單的搭配春秋季的話就搭配衛衣、像艾弗森常穿的嘻哈風、但是最好不要有帽子的那種、冬季的話就超大及膝的大毛衣、而且要簡潔夏季、就一件大大的白色的tee就能搞定了鞋子麼、自然是純白的af1或者匡威的純白icon板鞋

3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適合搭配板鞋因為板鞋可以撐得起來上面搭配寬鬆點的衛衣顯得時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乙個公尺色系的針織毛衣(短款的,最好是蝙蝠袖的,裡面可以加乙個白色高領裡子)可適當加乙個彩色的毛衣鏈,突出整體效果,鞋子一定要深色系的,最好是有一點點跟的小皮鞋!

闊腿褲怎麼搭配?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bai

可以搭配修身襯du衫,或者是t恤衫,你可以zhi搭配開衫或者是dao小款毛衫,配休版閒外套或是

權風衣,每一款搭配都有不同的效果。

鞋子的搭配參考上衣款式,如果上衣是休閒款的,需要搭配休閒鞋子。如果是正同款的,需要搭配及裸靴。

皮闊腿褲應該搭配什麼鞋子和上衣

6樓:行從仁義

你好! 皮闊抄

腿褲應該搭配黑色的鞋襲子和粉色的上衣 。

女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闊腿褲+露肩上衣: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葉邊加娃娃衫的感覺,居家小女人的品味。

2、闊腿褲+白色上衣:粉嫩的顏色盡顯小女人味,雪紡的設計超飄逸,高腰顯得腿更加的長,搭配緊身的白色上揚,整體裝扮看上去如藝人一樣大方得體,修飾身材也是恰到好處。

3、身材高挑的女生很適合高腰闊腿褲,若想更加靚麗,不妨選擇顏色純度和亮度較高的闊腿褲,建議搭配淺色上裝,配戴同色手套提公升時髦指數。

4、身材嬌小的女生也可以穿高腰闊腿褲,只要你是小蠻腰,搭配一雙金色尖頭高跟鞋,更具氣勢。

5、身材比較扁平的女生穿闊腿褲最好看!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臀部挑剔,如果臀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那就選擇低腰闊腿褲吧。

即使有小肚腩,由於褲子掛胯,也不會顯得腰粗。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7樓:冋景扈

闊腿褲寬鬆舒服,簡單耐穿,既能歐美讓你氣場全開,又能日韓小清新,夏天單穿瀟灑,冬天裡面還能塞秋褲,簡直完美!

闊腿褲最精華的地方在於,不管你腿粗還是短,搭配好了,都能穿出好比例,因而也是各路街拍達人的最愛。

文藝女青年:緊身毛衣+闊腿褲+牛津鞋

牛津鞋最早誕生在17世紀的蘇格蘭和愛爾蘭,本地人稱之為巴爾莫勒爾的鞋履,19世紀在牛津大學學霸們中間流行而得名。走起路來不是很舒服,逼格甚高,十分適合用來扮才女來勾搭男神。

內搭灰黑色系高領緊身毛衣,高冷範呼之欲出。

出門時候,毛衣外面直接披上一件外套,牛津鞋搭配一雙襪子也是可以的,寬寬的褲腿裡面,暖寶寶,毛絨秋褲隨便藏,既保暖又好看。

百變女王:闊腿褲+上衣+靴子

闊腿褲搭配長靴也是可以的,靴筒盡量要細,露出腳踝,上下一樣粗的雨靴就算了。

冬天穿的比較多,切記渾身上下顏色太雜,主色調保持在三個以內最佳。黑色的闊腿褲最為實用好搭,腳蹬一雙黑色短靴,外披一件灰色係長外套,走在三里屯的街頭,你就是今晚最閃亮的星。

闊腿褲的發揮空間實在是大,優雅的格仔、帥氣的牛仔、淑女的雪紡,搭配毛衣和短靴,都是極美的。

元氣少女:上衣+闊腿褲—+小白鞋

劃重點,小白鞋。全身上下同一色系,是最為簡單也容易出彩的做法。黑色系,藍色系,灰色系,盡量選一些低調的顏色,日常借鑑性很高,非常的chic.

搭配外套,比男友還帥氣。

都市精英:上衣+闊腿褲+高跟

搭配彩色小圓頭高跟鞋,絨面或者皮面,上身搭配同色系毛衣,復古味十足。

腳蹬尖尖的細頭高跟鞋,走在寒冬的街頭,都市女強人的感覺就出來了。畢竟連寒冷都不怕了,還能有啥搞不定了。

闊腿褲是不是很實用,是不是想看更多。

闊腿褲怎麼搭配?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8樓:du知道君

闊腿褲什麼顏色呢?不過按照顏色配的話是依靠你自己咯,由於闊腿褲是寬鬆系的,那麼上身就可以搭配一些修身的tee或者襯衫什麼的

闊腿褲怎麼搭配?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9樓:青蔥不羈

要看是什麼樣的闊腿褲了

要是中式的闊腿長褲,可以搭配棉麻的短款上衣,最好是a字的專版型或帶點荷屬葉邊,鞋子的話最好是平底的單鞋,為了統一風格應該選擇簡約文藝一點的。

如果是闊腿西褲,可以搭西裝上衣,內搭白襯衫,鞋子選擇粗跟的高跟鞋。

如果是韓式的九分闊腿褲就看你在什麼季節穿了。

春秋冬天氣冷一些的時候可以穿保暖的黑色打**,然後外搭九分闊腿褲,鞋子選擇韓版運動鞋或是中跟小皮鞋,上衣選擇韓版短款上衣。

如果是短褲的闊腿褲,就適合搭日式可愛一些的上衣,鞋子當然也選日式文藝風的。求採納

10樓:仰綺彤雙秉

闊腿褲也是百搭單品之一,你想休閒活潑一點的話,就配個t恤加運動鞋,你想女人一點的話,就配一件修身的純色的t恤加一雙細高跟鞋~

闊腿褲都怎麼搭配上衣

11樓:月生木辛

闊腿褲都怎麼搭配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闊腿褲怎麼搭配?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闊腿褲寬鬆舒服,簡單耐穿,既能歐美讓你氣場全開,又能日韓小清新,夏天單穿瀟灑,冬天裡面還能塞秋褲,簡直完美!闊腿褲最精華的地方在於,不管你腿粗還是短,搭配好了,都能穿出好比例,因而也是各路街拍達人的最愛。文藝女青年 緊身毛衣 闊腿褲 牛津鞋 牛津鞋最早誕生在17世紀的蘇格蘭和愛爾蘭,本地人稱之為巴爾...

黑色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

上身最好就不要太寬鬆了,可以嘗試小面積加入一些亮眼的顏色,比如今年流行的高階紫 淺色系的衣服 都比較好搭配吧 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黑色闊腿褲自問世以來熱度就沒有下降過,是乙個遮肉 遮粗腿型 顯腰細的 神器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

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好看,下身穿闊腿褲上面應該配什麼衣服好看

闊腿褲搭配休閒款的開衫,配小款的吊帶就很好看。可以搭配修身款的t恤衫,到腰部的位置更顯乾淨利落。下身穿闊腿褲上面應該配什麼衣服好看 胯太寬的人,大粗腰的人。因為闊腿褲其實是一種掩飾腿部缺陷的神褲,比如大胖腿 腿不直,闊腿褲都有很好的掩飾效果。但它也有乙個缺點,就是按照最大寬度的部位進行放大,比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