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2》待籌備,原班人馬難聚齊,若肖戰演男主,你會看嗎

2022-01-23 01:59:53 字數 1913 閱讀 4171

1樓:與梅於冬白

雖然我挺喜歡肖戰的,這麼受虐的男主還是讓林狗當吧,這樣我不心疼!!!

下面說正經的,先入為主啊,換人肯定不樂意,誰都不想換,原原本本的演就最好了。「真香定理」百試百靈的現狀我不敢太肯定,肖戰本身我很喜歡,能接受但是看不看還要看播出啥樣,畢竟乙個演員決定不了整部劇的質量。也就是說,肖戰好也可能被換了人的劇拖累懂吧,我是這個意思。

關於這部劇的主角,男女主繼續出演的可能性不大。一則穎寶孕期剛結束,並沒有短期復出的意思。二則穎寶自己有心往其他方面去發展。

而曾經有訊息稱:穎寶繼續演,林更新也會來,這下,穎寶不演第二部,林更新來的可能性也就不大了。

這就是國產劇很討厭的一點,續集沒有原班人馬,還有什麼意思呢?像美劇,人家一拍好幾季甚至十來年,人主演都不會換。

最近關於《楚喬傳2》男主演的訊息很多,有很多聲音說會找一位當紅的90後男演員。當紅90後?肖戰不是很適合嘛?

首先說外形,肖戰高高瘦瘦,氣質也不錯,看他演的夷林老祖,保持冷酷的樣子也很帥。再說演技,這部劇裡肖戰最是讓人驚訝。前後人物反差很大,肖戰把握得很好。

關鍵是,他真的很適合古裝造型,很帥啊!

只是肖戰自己曾經開玩笑,為了自己的髮際線,要少拍古裝劇,希望他只是說著玩的。哈哈哈哈!

2樓:桃之妖豔

必須滴,肖戰的演技真的很好,看他的劇就是一種視覺盛宴啊!!!

3樓:

會看,因為對肖戰的演技還是有把握的。

4樓:暴覓晴

肖戰演什麼都會追!其實那個演都無所謂,只要拍得好,這本來就是乙個精神糧食,多給新人一些機會,為什麼不可以呢?

5樓:江劍波

會看啊,我覺得肖戰可以的,我期待他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原班人馬的話就不好看啦,看到時候換誰了,不喜歡的就不會看。

7樓:小莉

一定不看,換人就不是楚喬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大家當成全新的一部劇來看,可能還比較能接受

9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不看,本身就難聚齊,還拍什麼2,全部換掉就沒什麼看點了

10樓:植語絲

當然要看,只要是肖戰演的都看

11樓:樹二驢說事兒

連一部都沒看過,絕對不會去看二部,而且對流量明星也不感興趣。

12樓:流浪的毛小孩

不會看,感覺不會演出那種感覺了。

13樓:痴痴的吉吉仔

不會看,因為對肖戰不感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楚喬傳二籌備以後,從目前知道的情況來看,我並不會去再看楚喬傳二的這部劇,因為這部劇的原班人馬大多數都已經並不能來了,尤其是男女主都要換了。啊,所以我覺得尤其是男女主要換的話,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因為我印象中的楚喬傳2對我來講的魅力就是在於男女主的魅力吧,尤其是他們男主林更新的個人魅力以及女主趙麗穎的個人魅力,如果說肖戰換成男主的話,我可能真的不會怎麼感興趣吧。

因為首先我覺得肖戰這個人他雖然是個小鮮肉很帥,但是並沒有楚喬傳一的那種氣質呀,也沒有那個公子的那種與世無雙的那種氣質吧,還是不夠成熟太過於稚嫩了,而林更新的氣質才是與劇中來講非常相匹配的乙個風格吧。那林更新把公子演的非常的完美,簡直就是乙個非常高冷的乙個冷公子吧,就讓我看了非常的舒服,但是如果是蕭戰這個小鮮肉來演的話,我覺得並不會出現一些很讓吸引我的一些點吧,可能會出現一些差強人意的一些點。

而第2點趙麗穎,趙麗穎如果走的話,我覺得女主換成這個孟美岐來演的話,孟美岐這個人我真對她沒有什麼印象,而且孟美岐感覺她的演技也就那樣也不存在,說能夠發揮的非常好的一點,所以我覺得如果肖戰帥男主孟美琪出演女主,我覺得我並不會去追這部劇了。

楚喬傳小說評價楚喬傳結局,楚喬傳結局如何?

和燕洵決裂的楚喬後來和宇文玥在一起,兩個人更是有著相同理念,都為追求天下一統,兩人並肩作戰最終擊敗燕洵,粉碎了燕洵的復仇計畫,之後兩人就更加深愛著彼此,最終的結局是幸福的,楚喬還生了宇文玥的骨肉。後來他們一起開闢了盛世 國產的戲全是套路呀,明眼人一看就發現了,楚喬傳和,ab楊穎拍的 孤芳不自賞,雷同...

楚喬傳第二季你希望誰來演楚喬,《楚喬傳2》你希望誰來出演元淳?

果斷還是趙麗穎,如果別人演的話,我就絕對不會看,會覺得芒果臺怎麼這樣!只有趙麗穎才能演出楚喬的感覺。楚喬當然是趙麗穎來演了,竇驍演的燕洵這個角色非常成功,乙個燕洵等於三不同角色 林更新演的於文玥也是無人可以取代,支援他 她 們三人,竇驍把燕洵演的也是獨一無二,我已看了十遍了,楚喬轉真是百看不厭。這麼...

楚喬傳孫銥什麼角色?楚喬傳都是誰演的?

楚喬傳 孫銥飾演桃葉的角色。桃葉最開始出現是在公主舉辦的宴會上,作為洛陽城非常出名的舞姬,她給眾人帶來了一場絕妙的舞蹈秀,因此收穫了眾多男子的喜愛,不過舞姬只是桃葉潛伏在西魏的乙個身份,為了完成復國大業,她隱藏了自己的真實身份。電視劇集 楚喬傳 中桃葉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諜戰人員,她能歌善舞,關鍵武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