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大結局是楚喬的彼岸花是什麼意思

2022-05-06 13:16:17 字數 745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彼岸花是代表楚喬體內寒冰訣的功力,彼岸花的出現,代表楚喬功力恢復了

楚喬傳大結局最後的彼岸花是什麼意思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當楚喬毫不猶豫地就跳下去救宇文玥,這時,她肩上的彼岸花突然顯現。

根據前面劇情詹子瑜和烏先生就透露過,風雲令是後背上的彼岸花圖案,當內體的寒冰訣啟動時,就能號召風雲令。

楚喬傳大結局楚喬的彼岸花出現是什麼意思

楚喬傳結局楚喬身上的彼岸花出現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楚喬的媽媽給楚喬傳功的時候,就是在寒冷的地方,只是彼岸花重現之後,就結束了......楚喬瞪大了眼睛,也就是說楚喬的功力應該恢復了。

洛河在臨死之前將自己的所有功力都傳給了楚喬,因為太過於霸道所以封印了,還讓楚喬結合內功心法進行訓練,洛河也就是寒山盟的盟主,也是因為寒山盟出現叛徒自己才死的。

不過洛河在臨死之前將寒山令傳給了楚喬,楚喬也是因此遭到追殺,後來出現了「蛇女」也就是一直保護楚喬的人,楚喬落水的時候背部顯現的彼岸花就是寒山令,在落水之中寒山令就和楚喬融為一體了。

楚喬傳大結局的彼岸花是什麼意思

楚喬傳大結局楚喬背上有彼岸花是什麼意思

楚喬大結局最後彼岸花是什麼意思

楚喬傳大結局,宇文玥到底死沒死,楚喬傳宇文玥最後死了嗎大結局

我不想宇文玥死 我希望宇文玥和楚喬能在一起生兩三個孩子那該多好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沒有死燕洵利用楚喬設計宇文玥,宇文玥沉入冰湖 楚喬跟著宇文玥一同沉入冰湖。楚喬 對不起,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我要和你一起過下去。在面對宇文玥將死,楚喬終於知道自己愛的人是誰了,主動親了宇文玥,男女主角到最後生離死別的時候...

楚喬傳冰湖之戰是結局嗎,冰湖之戰楚喬傳是結局嗎

楚喬傳 是由慈文傳媒 蜜淘影業 克頓傳媒聯合出品的女性勵志傳奇古裝劇。由吳錦源執導,嘉紋 楊濤 陳嵐編劇,趙麗穎 林更新 竇驍 李沁領銜主演,鄧倫 金士傑特邀出演,王彥霖 牛駿峰 黃夢瑩 田小潔 孫寧 金瀚 邢昭林 曹曦月 朱聖禕 阮聖文 李若嘉 苗苗等聯合出演。該劇改編自瀟湘冬兒 11處 皇妃 講...

《楚喬傳》飾演宇文懷的人是誰,電視劇集《楚喬傳》宇文懷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王彥霖 飾 宇文懷 簡介 宇文三房庶出子,宇文席親生兒子 配音 趙毅 王彥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於遼寧鞍山,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8級表演系。2016年5月主演由吳錦源執導的 楚喬傳 飾演宇文世家的大少爺 宇文懷。楚喬傳 是由慈文傳媒 蜜淘影業 克頓傳媒聯合出品的女性勵志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