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冰湖之戰是結局嗎,冰湖之戰楚喬傳是結局嗎

2021-06-13 08:25:19 字數 697 閱讀 2248

1樓:筱鳶

《楚喬傳》是由慈文傳媒、蜜淘影業、克頓傳媒聯合出品的女性勵志傳奇古裝劇。由吳錦源執導,嘉紋、楊濤、陳嵐編劇,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鄧倫、金士傑特邀出演,王彥霖、牛駿峰、黃夢瑩、田小潔、孫寧、金瀚、邢昭林、曹曦月、朱聖禕、阮聖文、李若嘉、苗苗等聯合出演。

該劇改編自瀟湘冬兒**《11處**皇妃》,講述了西魏亂世中,乙個特立獨行的女奴楚喬,在協助建立新政權過程中關於守護、背叛、信仰、愛情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6月5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播出。

2023年9月,奪得了「2017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年度劇王」。

2023年10月27日,榮獲2017美國亞洲影視聯盟「金橡樹獎」優秀電視劇集獎。

楚喬傳冰湖是大結局嗎 最後只拍到了冰湖那結束了嗎

2樓:

楚喬傳電視劇集冰湖是大結局。最後只拍到了冰湖就結束了。但是**卻還沒有結束,在楚喬傳**裡宇文玥被救了,之後死裡逃生的宇文玥孤身在青海創出一片天地,放棄唾手可得的江山,與楚喬相伴終老。

楚喬傳結局真的只到冰湖嗎

3樓:

原著不是,電視劇集不知道

4樓:雨中聽詩意

電視劇集第2部聽說換女主,網上有人這麼說,真的還是假的就不清楚了

楚喬傳小說評價楚喬傳結局,楚喬傳結局如何?

和燕洵決裂的楚喬後來和宇文玥在一起,兩個人更是有著相同理念,都為追求天下一統,兩人並肩作戰最終擊敗燕洵,粉碎了燕洵的復仇計畫,之後兩人就更加深愛著彼此,最終的結局是幸福的,楚喬還生了宇文玥的骨肉。後來他們一起開闢了盛世 國產的戲全是套路呀,明眼人一看就發現了,楚喬傳和,ab楊穎拍的 孤芳不自賞,雷同...

楚喬傳第二季你希望誰來演楚喬,《楚喬傳2》你希望誰來出演元淳?

果斷還是趙麗穎,如果別人演的話,我就絕對不會看,會覺得芒果臺怎麼這樣!只有趙麗穎才能演出楚喬的感覺。楚喬當然是趙麗穎來演了,竇驍演的燕洵這個角色非常成功,乙個燕洵等於三不同角色 林更新演的於文玥也是無人可以取代,支援他 她 們三人,竇驍把燕洵演的也是獨一無二,我已看了十遍了,楚喬轉真是百看不厭。這麼...

楚喬傳孫銥什麼角色?楚喬傳都是誰演的?

楚喬傳 孫銥飾演桃葉的角色。桃葉最開始出現是在公主舉辦的宴會上,作為洛陽城非常出名的舞姬,她給眾人帶來了一場絕妙的舞蹈秀,因此收穫了眾多男子的喜愛,不過舞姬只是桃葉潛伏在西魏的乙個身份,為了完成復國大業,她隱藏了自己的真實身份。電視劇集 楚喬傳 中桃葉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諜戰人員,她能歌善舞,關鍵武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