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安順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2022-01-23 01:59:52 字數 5401 閱讀 8350

1樓:獸媽

西雙版納啊,還有海南啊~~~都挺好玩的!!我也很想去西雙版納和海南玩,可都沒有機會啊~~~希望你要慎重考慮哦,也希望你玩的開心~~~~~~!

2樓:以思佳

假期剛好遇到病毒~寶寶們還是不要出去玩了

安順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3樓:瑩折

安順好玩的地方

1、黃果樹風景名勝區 ( 5a景區 風景名勝 濕地公園 )2、龍宮風景名勝區 ( 5a景區 風景名勝 )3、黃果樹漂流

4、安順市開發區貴州多彩永珍旅遊綜合體

5、安順市鎮寧夜郎洞景區

6、紫雲格凸河穿洞風景名勝區

7、貴州九龍山國家森林公園

8、王若飛故居

9、安順市西秀雲峰八寨文化旅遊區

10、安順市開發區興偉石博園

11、關嶺布依族苗族自治縣木城河水利風景區12、貴州安順市平壩天龍屯堡旅遊景區

13、貴州關嶺化石群國家地質公園

14、安順市西秀舊州生態文化旅遊古鎮

4樓:百舟渡海

安順景點:

安順境內有國家級、省級、市、縣級文物保護單位達115處,了5個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黃果樹、龍宮、夜郎洞、格凸河、紅楓湖),1個國家級森林公園(九龍山森林公園),1個國家級地質公園(關嶺化石群國家地質公園),3個省級風景名勝區(關嶺花江大峽谷、普定梭篩、平壩天台山——斯拉河)和3個市級風景名勝區(安順屯堡、安順寧谷天落灣、鎮寧普里山)以及眾多的尚未納入規劃的景觀多處。有國家級重點民族村寨3個,省級重點民族村寨300個;省級藝術之鄉5個。安順擁有兩個國家aaaaa級風景名勝區——黃果樹風景名勝區和龍宮風景區、兩個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鎮寧夜郎洞風景區和紅楓湖風景區(南湖部分,其他部分屬貴陽市清鎮市)、兩個國家aaa級風景名勝區——紫雲格凸河穿洞風景區和九龍山國家森林公園。

5樓:田雨地暖

貴州安順好玩的地方有黃果樹景區、天龍屯堡、夜郎湖、王若飛故居、安順文廟、花江大峽谷 、紫雲格凸河、金萊佛景區、寧谷石林 、梭篩景區 、人類古遺址 、雲鷲山、東關水庫、平壩棺材洞、西秀山塔、北盤江大橋等等。

1、天龍屯堡:

喀斯特地貌大山深處,有天台山、龍眼山兩山脈,距貴陽市72公里。這裡地處西進雲南的咽喉之地,聚居著屯堡人,他們的語音、服飾、民居建築及娛樂方式與周圍村寨截然迥異,這一獨特的漢族文化現象被人們稱之為「屯堡文化」。

2、安順文廟:

又名「府學宮」,坐落於貴州省安順市東北之黌學壩, 始建於明洪武27年(2023年),經明、清兩朝累次復建增修,遂臻完備。有「黔中儒學聖殿」、「中國現存最精緻的文廟」、「石雕藝術的殿堂」之美譽。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3、王若飛故居:

是紀念和展示王若飛同志光輝事蹟的專題性紀念館。位於安順市內若飛大道北道中段東側。故居始建於清代,王若飛曾祖父所建,2023年對外開放。

故居臨街,經過道進朝門入四合院,院內鋪以方形石板,有石砌花壇、魚池等,房屋為木結構小青瓦建築,具有清代民居風格。

6樓:百度使用者

安順境內有國家級、省級、市、縣級文物保護單位達115處,了5個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黃果樹、龍宮、夜郎洞、格凸河、紅楓湖),1個國家級森林公園(九龍山森林公園),1個國家級地質公園(關嶺化石群國家地質公園),3個省級風景名勝區(關嶺花江大峽谷、普定梭篩、平壩天台山——斯拉河)和3個市級風景名勝區(安順屯堡、安順寧谷天落灣、鎮寧普里山)以及眾多的尚未納入規劃的景觀多處。有國家級重點民族村寨3個,省級重點民族村寨300個;省級藝術之鄉5個。安順擁有兩個國家aaaaa級風景名勝區——黃果樹風景名勝區和龍宮風景區、兩個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鎮寧夜郎洞風景區和紅楓湖風景區(南湖部分,其他部分屬貴陽市清鎮市)、兩個國家aaa級風景名勝區——紫雲格凸河穿洞風景區和九龍山國家森林公園。

7樓:匿名使用者

山里江南旅遊休閒度假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舊州鎮,距貴陽約80公里,距安順市區28公里。西靠大屯山,東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溫暖濕潤的氣候,起伏的喀斯特地貌及蜿蜒的河流水系相互映襯,形成鮮明的江南意境,「山里江南」因此得名。

景區占地面積2600餘畝,依託國家aaaa級景區舊州古鎮,將「江南元素、舊州古鎮、屯堡文化」融為一體,形成了包括蝶戀花海、幸福花田、歡樂街區、度假酒店在內的,獨有的屯堡民族風情和山里江南風光。山里江南是屯堡文化的再生與延續:歡樂街區錯落有致,濱水田園曲徑通幽,碧水楊柳姿態萬千,邢江河岸詩意盎然;淳厚的屯堡文化訴說著歷史的滄桑變化,浪漫的蝶戀花海透露著現代的時尚氣息。

歷史與現代的文化碰撞,在景區內體現得淋漓盡致。屯堡風格的建築和民宿、當地特色的美食和商品、濱河曲折的亭台廊榭、花海兒童樂園、屯堡面具展覽館等專案,滿足遊客對當地文化的認知和休閒娛樂的需求。多彩與美好的山里江南,熱情好客的「山里」人,歡迎世界各地遊客的到來。

戀花海位於山里江南景區西北部,占地面積1000畝,以花海景觀和鄉野風貌為載體,以大地藝術為特色,結合主題文化設計景觀小品和體驗專案,從花田景觀到鄉野風貌,從花卉種植到主題文化,從花田農事到浪漫休閒,構建以賞花為核心的觀光產品體系。戲蝶花園、彩蝶紛飛、紫蝶翩躚、翠蝶逐芳、粉蝶絮舞等景點有機結合,花團錦簇,雲霞燦爛、千姿百態、色彩豐富,帶來「園門尚遠花光來,漫天錦繡連雲開」的非凡體驗。

幸福花田位於山里江南景區東部,占地面積七百餘畝,景區運用現代設計手法將園林景觀與田園風光完美融合,一步一景,隨著景觀層次的變換,感受「山里江南」獨特的生態之美,景區包含幸福廣場、拈花走廊、芳香花園、幸福梅林、翠荷喧、環翠廊、步步生蓮、芝櫻長堤、忘憂島等景致,以及山里江南燒烤吧、洛嘉兒童樂園、慢遞、弄影、愉閱、花作、駐味等娛樂休閒專案。

歡樂街區位於山里江南景區中南部,通過高低錯落的建築群體、眾多空間的穿插、江南園林的基調,結合當地屯堡文化元素,營造幽靜、高雅的園林格調,展現江南文化特色為主的肌理空間。歡樂街區由樂家親子客棧、樂尚街、樂味街、樂藝街、樂宿客棧構成。容納傳統手工藝、民俗文化、民間藝術,並提供有特色、高品位的休閒、餐飲、住宿等配套服務設施,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次的消費者需求。

8樓:淘無憂

1、黃果樹大瀑布

黃果樹瀑布,即黃果樹大瀑布。古稱白水河瀑布,亦名「黃葛墅」瀑布或「黃桷樹」瀑布,因本地廣泛分布著「黃葛榕」而得名。屬珠江水系西江幹流南盤江支流北盤江支流打幫河的支流可布河下游白水河段水系,為黃果樹瀑布群中規模最大的一級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

2、夜郎洞景區

傳說夜郎王曾居住於此而得名。由神奇壯觀的夜郎洞、石花洞、蜂子岩洞等溶洞群,以及天坑、燕峰斜崖等喀斯特地貌共同築成,是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最集中的溶洞群景區,也是乙個水旱相結合的溶洞。

3、龍宮風景名勝區

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有著全國最長、最美麗的水溶洞,以及多型別的喀斯特景觀,被遊客讚譽為"大自然的大奇蹟"。

4、花江大峽谷

是國內最長的峽谷。峽谷兩岸峰巒疊嶂,谷底的花江河水勢洶湧,浪花翻滾,絕壁上,藤蔓攀附,古木叢生。曾是電視劇集《西遊記》的多處攝景點。

5、天龍屯堡

屯堡村莊,大多沿襲了具有江南水鄉風韻的石頭村落建築形式,這裡的人們將石頭工藝發揮到了極至。這裡聚居著一支與眾不同的漢族群體――屯堡人,他們的語音、服飾、民居建築及娛樂方式與周圍村寨截然迥異,屯堡人是明屯軍的後裔,明朝的習俗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沿襲。

浙江省內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9樓:愛越小妹淌機

1. 烏鎮

烏鎮有「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的美稱,是江南六大古鎮之一,是到浙江旅遊必去的景點之首。烏鎮保留了原知原味的水鄉特色,極具韻味,整個小鎮古樸靜謐,在這裡遊玩你可以把自己當做本土居民,享受這種小橋流水人家的生活。

建議遊玩:1-3天

門票:東柵:100.00元 西柵:120.00元 聯票(含東柵、西柵):150.00元

2. 西塘

西塘古鎮以「橋多、弄多、廊棚多」為特色,儲存著水鄉的淳樸和清靜,深受遊客喜愛,甚至很多海外遊客都會來此處感受中國江南的美好,景區內儲存了很多明清建築群,還有長達1300多公尺的煙雨長廊,非常具有觀賞性。

建議遊玩:2-3天

門票:100.00元(含古鎮內11個小景點)

3. 西湖

杭州西湖是浙江很出名的旅遊景點,這裡誕生了如白娘子等多個神話故事。古時眾多文人墨客也被他的美折服,留下了眾多膾炙人口的詩篇佳作,現被世人稱作「人間天堂」,是浙江旅遊必去的景點,春秋兩季是遊西湖的最佳季節。

建議遊玩:3-6小時

門票:無

4. 普陀山

普陀山是信仰佛教的朋友到浙江旅遊必去的景點,這裡是全國著名的觀音道場,佛教聖地,被稱為「人間第一清淨地」,普陀山除了眾多的寺廟景點以外自然環境也非常好,這裡草木茂盛,鳥語花香,有「海島植物園」之稱,尋常遊客也可以前來欣賞美景的同時感受佛教氣息。

建議遊玩:1-2天

5. 橫店

橫店影視城是亞洲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在國內外有「東方好萊塢」的美稱,在這裡你可以一天之內遊覽各朝各代風格的建築,還可以感受江南水鄉、馬場沙漠等截然不同風格的景觀,你還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明星演員拍戲的場面,很值得一遊。

建議遊玩:1-2天

門票:1. 景點門票 秦王宮景區:

120.00元 清明上河圖景區:95.

00元 廣州街香港街景區:95.00元 明清宮苑景區:

130.00元 大智禪寺景區:20.

00元 屏岩洞府景區(含往返雙程索道費):80.00元 明清民居博覽城:

110.00元 華夏文化園:95.

00元 2. 聯票 三點+夢幻谷(六大景點任選二點+夢幻谷):480.

00元 該票提前一天網路預訂435.00元 tips: 六大景點含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華夏文化園、明清民居博覽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班級集體出遊可以去西塘或者烏鎮,很適合年輕人,其他像杭州、普陀山、千島湖都非常有名。

1.杭州:西湖及周邊景區(西湖舊十景,新十景)、千島湖、宋城。

宋城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之江路148號,是杭州市仿古建築主題公園,2023年開園,2023年被省旅遊局定為「』97中國旅遊年歡樂浙江遊」的王牌景點,並獲得「浙江十佳美景樂園」;2023年又成為國家旅遊局「98華夏鄉游」的首選地,2023年4月,榮獲「世界娛樂與主題公園協會會員」殊榮,2023年又榮獲國家「aaaa級」證書。

2.湖州:南潯古鎮、安吉竹海、下渚湖、莫干山。

南潯古鎮景區占地面積34.27平方公里,古鎮保護範圍東界至宜園遺址東側起,西界至永安街起,南界自嘉業堂藏書樓及小蓮莊起,北界至百間樓,保護面積約一百六十八公頃,其中重點保護區面積88公頃。旅遊景區共分三大區塊。

3.寧波:奉化溪口、天甯寺。

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區所轄建制鎮,首批全國特色景觀旅遊名鎮。溪口雪竇山風景區是首批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寧波市西南20公里,東靠武嶺,南瀕剡溪,北臨雪竇山,水繞山環,景色秀麗。

景區總觀賞面積140平方公里,主要景點有雪竇山、蔣氏故居。

其他:天台山、仙居浙江橫店中國超大影視城被譽為「江南第一鎮」的橫店,地處浙中**旅遊線上,距上海380公里,距杭州、溫州各180公里,距東陽市區18公里,距義烏市區36公里,是亞州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

重慶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惠州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人民廣場 人民廣場座落於重慶市渝中區人民路中段,由人民大禮堂和她前面的廣場組成。重慶市人民大禮堂始建於1951年,1954年竣工。總建築面積18500平方公尺,高65公尺。整個建築富有鮮明的民族風格,氣勢巨集偉,令人讚嘆不已。人民廣場建成於1997年,它是重慶市的市政 文化 休閒廣場,也是舉行全市盛...

武漢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武漢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名勝古蹟系列 黃鶴樓 古琴臺 歸元寺 長春觀 楚文化系列 東湖楚城 楚天台 湖北省博物館 武漢民族文化村。三國系列 龜山三國城 赤壁大戰全景畫館。革命文化系列 紅樓 中山艦 起義門。山水系列 東湖風景區 木蘭湖生態旅遊區 道觀河風景區 龍泉山風景區。休閒系列 武漢森林野生動物園 新世界水族公園 東湖...

寧波好玩的景點有哪些,寧波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天一閣博物館 第1名。寧波市市區月湖之西天一街10號。aaaaa級景區。雪竇山 第2名。寧波市奉化市溪口鎮溪口風景區內。aaaaa級景區。老外灘 第3名。寧波市江北區江夏街與甬江大橋交匯口。aaaa級景區。溪口風景區 第4名。寧波市奉化市溪口鎮。aaaaa級景區。天一廣場 第5名。寧波市海曙區中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