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沒繼續用趙麗穎出演《楚喬傳2》女主角,原因有哪些

2022-01-12 00:09:14 字數 2738 閱讀 1210

1樓:職場小百科阿朵

提起趙麗穎,我想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吧,趙麗穎可以說是一位非常有知名度的演員了,從出道以來人氣也是越來越高,受到了很多粉絲們的喜愛,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看過趙麗穎演的《楚喬傳》吧,這部電視劇集在開播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火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收視率也是非常高的,趙麗穎在《楚喬傳》中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可圈可點。

現在《楚喬傳2》也即將開拍了,男主角還是林更新,但是女主角卻換人了,導演沒有繼續選用趙麗穎,而是選擇了其他女演員,其實按正常來說《楚喬傳1》的收視率這麼高,如果選用之前的演員繼續出演是最保靠的,但是導演這次卻選擇了冒險。

我覺得這主要是因為趙麗穎前段時間結婚、生寶寶,一直處於停工的狀態,而趙麗穎在這段時間也接到了很多更好的劇本,例如大家非常期待的《有匪》等,據說趙麗穎的檔期已經排到了2023年,所以自然也就沒有時間去街拍《楚喬傳2》了。

還有就是趙麗穎這兩年真的是越來越火,咖位也是在逐漸的上公升,隨著知名度的越來越高,片酬也是會更高的,而作為古裝劇應該把更多的資金花費在場景和特效上,我想導演應該也是考慮到了這個因素,所以沒有繼續選用趙麗穎。

以上就是我個人覺得導演沒繼續用趙麗穎出演《楚喬傳2》的原因了。

2樓:聆聽生活

主要原因是趙麗穎這段時間需要好好的備孕,要面臨著生寶寶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之所以沒用趙麗穎繼續出演《楚喬傳2》,原因大概有兩點:一,趙麗穎檔期太滿,沒有時間參演,二,趙麗穎的片酬比之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趙麗穎 其實人氣並沒有那麼高了吧。

5樓:tangren清風

因為趙麗穎在忙其他事情,檔期沒空出來,所以不得以換角。

趙麗穎確定辭演《楚喬傳2》,女主換了你還會看嗎?

6樓:沃n瑪

觀眾擔心,第二部的《楚喬傳》有可能會更換主演,甚至會大換血,畢竟有太多的先例,就拿即將播出的《琅琊榜2》,該劇的主演全部是啟用新人。此前網上就有網友猜測,《楚喬2》女主有可能被苑子藝替換。

她就是苑子藝。網上有傳言稱,趙麗穎不再出演《楚喬傳》第二部,苑子藝擠走趙麗穎成了女主,不過事情真假還沒有官方宣布,也可能是趙麗穎需要休息所以沒有接檔第二部。她身材高挑,長相甜美,一顰一笑都充滿的少女感。

她氣質高貴冷豔,女神氣場十足,很有御姐範兒,演技精湛,尤其是在電視劇集《是!尚先生》中飾演乙個氣場強大的時尚女王,出色的表演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好評不斷,甚至都超過了女主歐陽娜娜。

17年9月,奪得了「2017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年度劇王」。2023年10月27日,榮獲2017美國亞洲影視聯盟「金橡樹獎」優秀電視劇集獎。她代替穎寶成女主?

如果《楚喬傳2》女主換成她,你還期待嗎?

7樓:軒轅賤濺

sb才會換人吧!不是誰都可以演的好不好。除了趙麗穎娛樂圈誰都演不了楚喬。無趙麗穎不看劇不綜藝。

8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不會了,就是因為趙麗穎才看的這部劇。

9樓:晗予最初

其他角色換了無所謂,就是穎寶不要換!換了**演得出那種霸氣感

10樓:廚藝美味

女主換了就不真實了,如果女主換了就不看了我。

11樓:僑晗雨

不太想看了,總感覺與上一部情感連不起來,也沒人能演出趙麗穎演 楚喬 的感覺了,現在很多演員都是整型臉,這樣的美在美看上去也很不自然,由其是 開內眼角、嘟嘟唇、太尖的尖下巴。看著這樣的美女總覺不是很自然。我還是很想看到趙麗穎演的 楚喬 與上部男主把故事演出結局。

很期待!!!

12樓:趙潔

憑什麼換,不換,穎寶非常棒,堅決不換!

13樓:0312小

換人就別拍了留給粉絲個想象的空間好了

14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不會換吧。趙麗穎演技挺好的。

15樓:華珍容

人物換了就等於換了一台戲

16樓:

我覺得我是不會看了,支援趙麗穎

17樓:妹啊美

如果導演腦子沒毛病的話是不會換的

18樓:清風拂擺

還是等慈文傳媒緩過勁兒來再說吧!

19樓:圓月平地起

主角換了還有什麼可看的,還是不要拍了

20樓:糖棒棒彩雲

沒興趣,一也是看了不到一集就放棄了

21樓:來自夫子廟直爽的埃及狼

換人了就變味了,不會看了,會失望,如果換人還是別拍了,

2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女主就算不換我也沒看啊,第一部也沒看。

23樓:

不會了,看1都是因為趙麗穎

24樓:燕曼冬

沒有穎寶誰會看楚喬傳1.別說看楚喬傳2了

25樓:w雅丫吖吖呀

不會看吧 ,奔著他去看的

2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先看看演技再說吧。演得好就行。

如何評價《楚喬傳》趙麗穎演技,你覺得趙麗穎在《楚喬傳》的演技怎麼樣?

趙麗穎的演技是早就被肯定的了。剛開始傳出趙麗穎接拍楚喬傳的訊息時,有很多書粉質疑趙麗穎的小圓臉是否能夠演出楚喬的霸氣。畢竟之前出演姍姍來了時的軟萌少女,那圓圓的小臉配上可愛的丸子頭,可是很多萌妹爭相模仿的模板。然而,楚喬傳播出後,這些質疑的聲音也紛紛消失了。趙麗穎的演技一直都是比較認可的,所以說他在...

用幾句話夸夸趙麗穎,給我出幾句誇趙麗穎的句子,讓別人無言以對的句子,謝謝

在出道的十年裡,從丫鬟專業戶到女一號非常不容易,麗穎很努力,靠自己的努力和演技,一步步到如今的地位。麗穎是我的偶像,愛麗穎,而且麗穎也很美麗實在。小包子真的很漂亮,可愛又帥氣,演技好 讚美趙麗穎的句子 贊麗穎戴正洋 當之無愧的女神,舍你其誰 名副其實的天後,當之無愧 望你勇敢高飛,我們永遠追隨!早日...

趙麗穎產後首復出,《楚喬傳2》開拍是否近在咫尺

趙麗穎產後首次復出,代表趙麗穎的身體已經有了好轉,證明她認為自己的的身體可以完成這個電視劇。我想對於這個電視劇有很多朋友已經期待已久了吧,這個訊息使得很多朋友變得十分興奮。也有很多是趙麗穎的粉絲對趙麗穎的身體非常關心,這些關心,我想也是趙麗穎前進的動力。趙麗穎的這次表態,我想是她認為自己的身體可以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