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大結局,宇文玥到底死沒死,楚喬傳宇文玥最後死了嗎大結局

2022-02-01 10:38:20 字數 1631 閱讀 2445

1樓:段驪紅

我不想宇文玥死 我希望宇文玥和楚喬能在一起生兩三個孩子那該多好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2樓:文學美眉

沒有死燕洵利用楚喬設計宇文玥,宇文玥沉入冰湖 ,楚喬跟著宇文玥一同沉入冰湖。楚喬:對不起,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我要和你一起過下去。

在面對宇文玥將死,楚喬終於知道自己愛的人是誰了,主動親了宇文玥,男女主角到最後生離死別的時候才敢於面對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楚喬正是因為面對了宇文玥的死才發現原來她和宇文玥的感情早已深入骨血。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宇文玥沒有死,最後兩人才走在了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楚喬著實最開始愛上的人是燕洵,只是燕洵恣意濫用楚喬的愛,且二人的思維南轅北轍,理智的楚喬選擇離開燕洵。直至宇文玥被燕洵設計,跌入千丈冰湖中,捨命救楚喬,最後關頭宇文玥卻選擇犧牲自己,推楚喬上岸。楚喬於宇文玥的戀愛這個時候才真正開始,是燕洵親手把楚喬送給了宇文玥。

其實宇文玥是假死,在楚喬以為宇文玥死的時候,心裡就已經就已經不恨他了。然後再李策告訴她,諸葛玥為她做了很多很多的時候,她就已經原諒他了。後來,兩人再次相遇的時候,就是決定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了。

最後的結局是宇文玥為了楚喬放棄了所有,兩人離開了夏國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楚喬傳宇文玥最後死了嗎大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楚喬傳大結局已經正式播出了,而在楚喬傳結局之中我們看到了宇文玥因為擔心出鞘的安慰,所以在決定前去尋找楚喬,而沒有想到這確實燕洵的陰謀,而在最後關頭因為冰湖的冰面碎裂楚喬和宇文玥一起墜入了冰湖之中,那麼楚喬傳中宇文玥有沒有死亡呢?

楚喬傳宇文玥有沒有死是很多網友非常關注的,宇文玥前往燕北見了楚喬,但是卻沒有想到,卻被燕洵利用楚喬的安慰引導了冰湖之上,並想要把宇文玥擊殺,而因為擔心楚喬安慰,宇文玥果然上當了,並且成功的被吸引到了冰湖之上,而在這裡,宇文玥的隨身侍衛全部都戰死了,只剩下宇文玥還在苦苦堅持,而之後楚喬知道了訊息,及時趕到了,而宇文玥雖然得到了楚喬的幫助,但是卻因為外面全部都是燕洵的人,所以沒有辦法逃脫,而這個時候,受到了重傷的的楚喬,卻因為冰湖無法承受碎裂了,而宇文玥和燕洵同時沉入湖底,在關鍵的時候,宇文玥及時推開了楚喬獨自沉入了冰湖中。

在楚喬傳的**中宇文玥是並沒有死亡的,在沉入冰湖之中所有人都以為宇文玥已經死了的時候,成功活下來的宇文玥,自稱青海王重新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之中,並且聯合蕭策一起救出了還在燕北的楚喬,而最後宇文玥和燕洵也就這樣在一起了,並且兩人也最終走到了一起了。

編劇貌似還要拍攝《楚喬傳》的第二部,在**裡男主沒有死哦,公子活得好好的,而且兩個人還有了3個孩子哦,再說了穎寶也說過了楚喬會有乙個溫柔的結局,要是男主撲街了,怎麼會有什麼溫柔結局哦。 我們可以盡情期待呦!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67集劇情,在得知楚喬和宇文玥在燕北相會之後,燕洵起了疑心,燕洵利用楚喬設計了宇文玥,宇文玥被燕洵設計墜入冰湖,楚喬離開燕洵追尋宇文玥,宇文玥沉入冰湖生死不明,楚喬睜眼,大結局了!

**結局:  楚喬最開始愛上的人是燕洵,只是燕洵恣意濫用楚喬的愛,且二人的思維南轅北轍,理智的楚喬選擇離開燕洵。直至宇文玥被燕洵設計,跌入千丈冰湖中,捨命救楚喬,最後關頭宇文玥卻選擇犧牲自己,推楚喬上岸。

楚喬於宇文玥的戀愛這個時候才真正開始,是燕洵親手把楚喬送給了宇文玥。其實宇文玥是假死,兩人在**當中是好的結局。

楚喬傳小說評價楚喬傳結局,楚喬傳結局如何?

和燕洵決裂的楚喬後來和宇文玥在一起,兩個人更是有著相同理念,都為追求天下一統,兩人並肩作戰最終擊敗燕洵,粉碎了燕洵的復仇計畫,之後兩人就更加深愛著彼此,最終的結局是幸福的,楚喬還生了宇文玥的骨肉。後來他們一起開闢了盛世 國產的戲全是套路呀,明眼人一看就發現了,楚喬傳和,ab楊穎拍的 孤芳不自賞,雷同...

《楚喬傳》飾演宇文懷的人是誰,電視劇集《楚喬傳》宇文懷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王彥霖 飾 宇文懷 簡介 宇文三房庶出子,宇文席親生兒子 配音 趙毅 王彥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於遼寧鞍山,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8級表演系。2016年5月主演由吳錦源執導的 楚喬傳 飾演宇文世家的大少爺 宇文懷。楚喬傳 是由慈文傳媒 蜜淘影業 克頓傳媒聯合出品的女性勵志傳奇...

楚喬傳大結局是楚喬的彼岸花是什麼意思

彼岸花是代表楚喬體內寒冰訣的功力,彼岸花的出現,代表楚喬功力恢復了 楚喬傳大結局最後的彼岸花是什麼意思 當楚喬毫不猶豫地就跳下去救宇文玥,這時,她肩上的彼岸花突然顯現。根據前面劇情詹子瑜和烏先生就透露過,風雲令是後背上的彼岸花圖案,當內體的寒冰訣啟動時,就能號召風雲令。楚喬傳大結局楚喬的彼岸花出現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