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無線網路連線,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無線網路連線(TP LINK)已經連上卻無法上網

2022-01-23 00:40:08 字數 4092 閱讀 1934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連線上和能上網是兩回事,因為路由器wan口不接網線也能設定路由器的。

路由器異常,第一時間重置鍵,此時路由器已經還原到出廠預設值,還需要重新設定一遍。

①首先要保持前端裝置(光貓)是完好的,網路暢通。

②按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說明重置成功。

③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ip位址、使用者名稱、密碼(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④按照路由器的設定嚮導走一遍之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設定中,有個wan口(不是wlan)設定,要設好(交錢的賬戶、密碼),要選」自動連線「

3樓:隨風而望

無線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必須同時都要閃爍才行,尤其是連線網線的那個訊號燈。你電腦顯示連線路由器,僅僅說明是連線上路由器了,不能說明進入路由器的網線訊號是通的,建議你檢查一下進路的網線。

4樓:

如果對方未加身份認證的話,只要你的無線網路訊號夠強,能夠連線到這個無線網路連線,你就可以利用它上網,但是若對方日後增加了身份認證功能,即使你的訊號能夠連上對方,那你也不能夠上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低的問題。你可以移動你有筆記本和訊號源的距離,使用訊號增強,也可以把天線轉乙個角度,使訊號向筆記本的方向增強。最後如果不行你還可以指定ip試試。

可在台式電腦或筆記本上分別如下操作:

xp: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tcp\ip-屬性-指定ip-192.168.1.111-指定dns(詢問網路客服就行)-應用-確定。

win7: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屬性-tcp\ipv4-屬性-指定ip-192.168.1.112-指定dns(詢問網路客服就行)-應用-確定。

6樓:風瑟貓妖

你的tp-link路由器沒有做wan口設定

7樓:是紗紗吖

訊號太弱,即使可以接連,也是不能上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僅供參考:

1.「訊號強度非常低」說明離訊號源太遠,所有資料可能不能正常收發。解決方法是:可靠近訊號源 買增益天線。

2.訊號源(無線路由器、無線ap、無線節點)的dhcp服務沒有開啟,所以你的電腦雖然連線上了 但無法指定到有效ip、閘道器 ,可手動指定實時:ip 192.

168.1.x 閘道器及dns 192.

168.1.1 ~~

3.訊號源雖然開啟了無線路由功能 ,但沒有與internet 網際網路相連,所以即使你連線了訊號源,也是無法上網的。解決辦法是:檢查訊號源(路由器)使之自動撥號到isp。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蹭網,人家在閘道器限制你了,你雖然能搜到訊號,但是不可能上網的

為什麼tp-link的無線網路顯示已經連線,卻上不了網?

10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路由器是無線路由器直接連在adsl的路由器上嗎?

那麼adsl的路由器就是一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就是二級路由器,這時候二級路由器設定要把它的dhcp功能關閉,否則會和一級路由器起衝突,導致鏈結上卻無法上網

用網線鏈結你的電腦和二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登入到路由器設定頁面,找到dhcp字樣,勾選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或者其他情況,請追問

為什麼電腦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已經連上卻無法上網?

12樓:明月侃武俠

這是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出錯了,刪掉重灌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滑鼠右鍵點開「計算機」,調出選單,單擊「屬性」。

此時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單擊左側「裝置管理器」。

進入「裝置管理器」後,雙擊「網路介面卡」,調出下拉列表。

在下拉列表找到自己的無線裝置名比如「broadcom 802.11n網路介面卡」,右擊調出子選單,點選「解除安裝」。

此時會彈出提示視窗,無需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此時原有無線網絡卡驅動已經被刪除,我們在視窗上的選單欄裡找到"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的圖示並單擊,系統就會自動幫我們重灌安裝上無線裝置的驅動,直到無線驅動恢復正常。

此時點選右下角的電腦圖示,調出wifi管理選單,單擊「要連線的wifi」,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無線路由器連線正常,電腦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但是無法上網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顯示無線網已經連線,訊號很好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6.電腦裝置沒有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

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路由!它都是區域網裝置!訊號在好,麼有貓是上不去網的!你先用貓撥號上網看看!

只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和無線密碼!別的都是預設!ip要選動態的。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路由器異常,第一時間重置鍵,此時路由器已經還原到出廠預設值,還需要重新設定一遍。

①首先要保持前端裝置(光貓)是完好的,網路暢通。

②按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說明重置成功。

③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ip位址、使用者名稱、密碼(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④按照路由器的設定嚮導走一遍之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參考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具體網上搜下不難,其次你意思你同學三颱電腦都連你的路由器卻正常?還有你無線連線上去卻上不了網的話,估計7成是你電腦有問題,可能有毒,3成路由器沒設定對或壞了,純手機打字,望採納。

16樓:

看一下你電腦的mac位址有沒有異常,異常一般是一整排ffffffffff.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換個新的一切搞定。或許是相容問題。你重置你的路由是要連線網線比較好。我想是你的設定問題比較多一點

18樓:

把網路屬性設定為ip自動獲取

19樓:把姑娘交出來

開啟ie,然後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裡面選擇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等。然後應該可以連線路由器了。

另外,把你無限網路連線的ip位址和dns改為自動獲取。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在你電腦和你室友電腦上執行下述操作:

開始--執行--輸入 cmd 回車--輸入 arp -a(arp後面有空格)

對比下你們的網路 192.168.1.1 後面的那些數字和字母是不是一樣的。

如果不一樣,那就是你們還接了其他的路由器。

如果一樣,請重啟路由器和moden,另外關閉你電腦上所有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試試。

21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筆記版電腦可以連線有線網路,但是無法連線無線網,可能是這個問題

無線網路連線消失了,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就說明的確是驅動掉了。你可以安裝驅動精靈來自動檢測硬體型別並且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別人的無線 別人把路由關掉了 你就沒訊號了 也有可能是驅動如果是自己的路由 多半是驅動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無線網絡卡 如果是問號 或者沒有 就...

無線網路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阿,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斷網,還有密碼不對咯!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你好!請問以前這樣嗎?如果是更新驅動導致的請返回上一次安裝狀態,如果不是 建議把驅動解除安裝了在裝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會了 點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 屬性 配置 然後選使用這個裝置就可以了 本人親身經歷!完美執行 一般是驅動出現了...

我現在用無線網絡卡上網,無線網路連線顯示已連上,訊號非常好,但

你說訊號非常好,卻不能上網是不是說工作列的網路連線圖示提示已連線。網路連線圖示提示已連線只能是說無線網絡卡已和電腦已經連線不能帶表無線網絡卡能直接撥號 你的無線網絡卡連線是電腦提示的是什麼,還有你用的是聯通cdma的卡還是移動gprs你說清楚。你先可以試試用 大你的無線上網絡卡看看是什麼提示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