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刮痧瘦腿?精油刮痧能瘦腿嗎,刮痧瘦腿管用嗎?

2022-01-22 18:43:49 字數 2437 閱讀 1947

1樓:

我試過乙個月,後來沒堅持下去,懶惰了,確實有作用,就是很累~每天要按摩+刮痧1個多小時,之後包上保鮮膜,那期間腿緊實了,腿上的**也變好了。不過記住:經期是不能做的,而且刮痧後不能著涼,一定要先洗澡再按摩刮痧。

我覺得一般人堅持不下來呢,每天下了班到家就不早了,還要洗完澡按摩那麼久。

2樓:啊o之歌

精油刮痧確實可以瘦腿,整個操作過程以刮痧手法為主,精油使用為輔。也就是說,用刮痧的方法瘦腿,對於手法、力度、方向等的要求較多,而對於精油的選擇則沒有固定要求,可根據精油的成分及**的特點進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月經期本處於身體低潮期。不適合做**之類的,

刮痧瘦腿管用嗎?

4樓:涼風半夏

刮痧祛濕有**瘦腿的效果。用精油即可。

刮痧通過全身調理的方式可以**,刮痧也可以區域性處理和全身護理相結合,區域性的地方肥胖,我們稱作「阿是穴」,也就是肥點,這些部位可以刮多點,也可以達到區域性瘦多點的目的。刮痧通過特定的工具和手法對人體體表進行刮動摩擦,可以達到活血化瘀、清熱利濕、疏通經絡,調理人的脾胃、去濕毒等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1、從中醫理論來說,很多人肥胖主要是因脾虛濕盛,脾虛不能運化水濕,濕濁停留在人體內,就會引起一些「垃圾」,多餘的贅肉堆積在人體的腹部、大腿等常見的肥胖部位。

2、刮痧的要點是不能來回刮,要順著乙個方向刮,以免損傷**。想要刮痧瘦腿的女性,刮時要用點刮痧油,保持**潤滑,每次刮痧時間不宜過長,大約3-5分鐘,由上往下,由內往外,用牛角板的效果會比較好,刮出紫紅色痧點即可停止。

參考資料學女明星「刮痧瘦腿」真的有效嗎?--人民網

5樓:佳佳糖

刮痧瘦腿是有效果的。

一、工具準備

1、按摩刷 (或梳齒很粗的梳子,最好是牛角或者木頭的

塑料的不要)

2、刮痧板(最好是好拿的小一點,如果上乙個按摩刷選的是牛角梳之類的就用梳柄就好)是在出了痧以後集中力氣去攻克不通的地方。同樣是注意材質選擇)

3、身體乳(或精油或橄欖油或天然植物油)

4、空玻璃瓶(類似醋瓶或者一瓶500ml純淨水,用來敲腿的,敲膽經,應對南方寒冷天氣不敢刷腿的時候)

二、步驟方法

1、先在腿上塗上潤滑的油,坐在床上或者沙發上,腿自然曲起,讓小腿處於最自然放鬆的狀態,然後用刮痧板從腳膝蓋到腳跟,每天刮20分鐘(或是左右腿各100下)。

2、方向:從膝蓋彎根開始,向下刮,每次只能刮乙個方向

不能像搓澡一樣來回的刮!(如果有下肢靜脈曲張或水腫,則必須從下往上刮,以改善血液迴圈,否則相反方向會越來越嚴重。沒有的話,兩個方向皆可,但是當然還是下至上好,使得疲憊了一天的腿放鬆,血液迴圈有所改善)

3、力度:一定要相對大力度快速的刮。 (當然也是越使勁越好,要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只要堅持刮了就能有效果)

4、角度:板與小腿40-60%成銳角,與大腿成鈍角

重點穴位:伏兔 血海 足三里

風市 承扶 三陰交 懸鍾 委中 承山 (不過一般人沒有那麼講究,也分不清,用一把刮痧板從下往上一刮,就能把所有的穴位都刺激到了)

三、注意事項

1、刮之前一定要塗抹潤滑作用的油比如:刮痧油、橄欖油、精油(不能用乾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議用精油或橄欖油類的)

2、刮完之後,用餐巾紙把沒吸收的油搽試乾淨

3、 刮痧後飲用熱水一杯,可適當補充消耗的水分,防止頭暈疲勞,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代謝物的排出。

4、刮痧時不要著涼,刮完後不要碰冷水,不要洗澡,最好是洗完澡刮痧之後就睡覺。

5、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6、如果出現紫點那是刮出痧來,說明身體有小小點毛病,稍稍停幾天就會下去(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是刮不出痧的)

7、不能帶痧刮,出了痧後

要停到痧退才能再刮

8、來月經的前三天身體不宜過度折騰,可以暫緩。

6樓:睿爸育兒記

刮痧瘦腿的方法有用嗎?

7樓:啊o之歌

管用。砭石刮痧以中醫經絡腧穴理論為指導,使用砭石刮痧板在人體的經絡穴位處進行點按和刮拭,從而促使皮脂分泌通暢,加速脂肪代謝,達到健康**的目的。對於腹部、腿部等肥胖部位,如能長期堅持刮拭,即可起到**、瘦腿的作用。

8樓:由貴大人

我也是最近看了**的帖子買了精油在用。腿的還沒用 不過看評價都說效果超好。現在在用腰腹部和手臂的,腰這我刮了乙個星期不到減了3cm,我屬於體重不重但肉很松的體質。

我腿還算不錯所以先沒用。(小腿非常細)至少我覺得精油刮痧能塑身,因為我這陣子沒節食,沒運動,就只有刮痧 所以減3cm肯定是刮痧的效果。而且這種是要堅持的,我相信乙個月後身材會很好:

)你可以試下,60多塊而已,也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裹保鮮膜跑步

怎麼刮痧瘦腿,刮痧瘦腿法的分類

刮痧瘦腿的方法有用嗎?吸脂瘦腿能高效地摧毀和減少脂肪細胞,有效倖免了 吸脂 後恢復快,對血管和神經不會造成任何損傷,具有增強人體彈力蛋白 膠原蛋白合成的能力,使肌膚變得更具彈性和光滑。先識別下自己是脂肪腿?水腫腿?肌肉腿?脂肪腿 坐著放鬆的情況下,捏一下自己的小腿肚,如果是軟軟的就是脂肪,大腿也是一...

花能瘦腿精油怎麼樣,花能瘦腿精油怎樣使用?多久見效

瘦腿四要 1.要板不要軟 寢具太過柔軟會使腰部常常下沉,睡久了會導致骨盆歪斜,讓骨骼形狀改變。此外,還會造成臀部突出 腰部疼痛的現象,所以有時睡睡木板床反而是件好事。側躺睡覺時會彎曲股關節 曲膝,長時間睡這種姿勢,容易造成臀部突出 骨盆歪斜的現象,想有 的美眉們也不可不提防。2.要挑不要食 腿部變粗...

瘦腿按摩一定要精油嗎,瘦腿精油一定要按摩才可以嗎

帶上精油之類的按摩 也不會有傷害啊 你想想你手在上面幹搓 時間久了腿上的 肯定慢慢會出問題 而且你用瘦腿的精油也是一種輔助的東西 能比較快的變瘦一點 像kayuxiu抹著就挺合適的啊 有的不過還是要堅持才行 現在就有單純的可以瘦腿 像好點的卡玉秀 運動記得不能忘哈 晚上有空記得空中腳踏車操鍛鍊瘦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