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瘦腿藥嗎?是否有用,揉腿可以瘦腿嗎

2021-03-04 04:10:58 字數 4614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靠吃藥來維繫完美是沒用的,運動才是真理.

揉腿可以瘦腿嗎

2樓:喬教瘦

維密超模的**想要嗎?跟我來試試這招吧。

3樓:善良的張秀霞

瘦腿你可以這樣做:

1、用拍打的方式來軟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這種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鬆,並軟化已經僵硬的腿部脂肪。長期堅持拍打小腿肚,可使小腿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變得鬆散。

同時可配合使用按摩的方法,使腿部突出的肌肉瘦下來。

2、用按摩的方法來減少肌肉

按摩小腿能幫助小腿部緊繃的肌肉放鬆下來,讓肌肉裡的代謝產物更快地排出。並能促進腿部的微迴圈、消除水腫、促進小腿部的脂肪燃燒,收到減少腿部肌肉的功效。

瘦腿誤區

一、靜脈曲張襪能瘦腿

市面上,很多靜脈曲張襪標榜具有瘦腿的功效。但其實用來**靜脈曲張的襪子分為保健型與**型兩種。保健型的壓力較小,適合輕度靜脈曲張患者穿著,並不具備瘦腿的效果。

而醫療型的靜脈曲張襪壓力較大,如果普通人穿這種襪子,則會給腿部造成很大壓力,讓血液迴圈不暢,很可能導致微血管破裂!

二、穿緊身褲能達到瘦腿效果

絕對是謬論!緊身褲只能給人一種視覺上的享受,長期穿並不能緊緻腿部,抑制脂肪的形成。

每個星期穿緊身褲的次數不能超過一次,並且在脫下緊身褲時,一定要對腿部進行按摩,以恢復它的迴圈、代謝功能。

三、劇烈運動能瘦腿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運動越劇烈,所消耗的脂肪也就越多,其實不然,如果你的運動太劇烈,就會幫你的身體各大器官無法負荷。如果你想要瘦腿的話,時速必須控制在每小時7千公尺的速度,如果跑得過快,不僅不能瘦腿,還會形成難看的肌肉腿。

四、跑步時前腳掌先落地

在跑步時用前腳掌先落地可讓人不費勁地跑起來,所以這是使跑步運動變得更輕鬆的重要技巧之一。但這樣的跑步方法卻會小腿的肌肉變得結實發達,因而腿部就會慢慢地變粗,尤其是小腿粗壯的美眉就不適合用這種方法來**了。

建議如想避免腿部變粗,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讓腳跟落地,然後讓全腳掌觸地。這樣的慢跑方式就不容易是小腿變得更粗了。

參考資料:人民網--盤點關於瘦腿常見的4個誤區 瘦腿你可以這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瘦腿,要注意方法。

揉腿方法: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5次。

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5樓:勤奮的陸

可以的,不過要堅持揉腿才有效果。這個方法類似於運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達到瘦腿的目的,再配合一下瘦腿運動效果會更好。

具體操作:坐在床上伸直雙腿,或者把腳放在乙個小凳子上,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從大腿外側根部(站起來屁股有個窩的地方)開始一直敲到膝蓋,敲50組(從pp側面到膝蓋處,敲一整條下來算一組)就差不多了。

可以一天敲一次,也可以兩次,反正有空就敲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

快捷瘦腿的方法

1.腳底按摩。利用按摩機的滾輪設計,刺激小腿、腳背及腳板穴道,按摩每次15分鐘為宜,促進血液迴圈。

2.溫水泡腳。溫水泡腳有助血管擴張,可緩和下肢壓力。運動後先將雙腳泡於約40℃的溫水10分鐘,再將雙腳浸泡於冷水10分鐘,有助肌肉收縮或用冷水柱衝小腿。

3.為腿部舒壓。彈性襪有助改善腿部水腫問題及靜脈曲張;洗澡後,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可以緩解下半身浮腫。

3.避免久坐,蹺二郎腿。每坐乙個鐘頭就應該起身走一走,抬抬腿,工作要長時間站立,便要趁休息時間可以多按摩小腿;蹺二郎腿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下半身浮腫或影響下身迴圈。

4.正確姿態走路。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勢要正確,腳後跟貼到地面,腳尖則要有踢地感。踮著腳尖走路,避免穿高跟鞋快速走路,很容易長出蘿蔔腿。

6樓:奔走的奶牛

可以的。

坐在床上伸直雙腿,或者把腳放在乙個小凳子上,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從大腿外側根部(站起來屁股有個窩的地方)開始一直敲到膝蓋,敲50組(從pp側面到膝蓋處,敲一整條下來算一組)就差不多了,如果你心急,可以多敲一些,但是貴在堅持。可以一天敲一次,也可以兩次,反正有空就敲一下。

注意事項:

1、是要兩條腿同時敲,還是先敲一條腿,再敲另一條腿,都隨便你

2、並不要求很正確的穴位,重點瘦腿有四個穴位,有的人對針灸穴位比較了解,力求到位,那很好,但對一些對針灸穴位不太了解的人就無需苛求,有敲就有作用,既不在乎穴位正確與否,也不在乎是否完全沿著經絡線路,這要基本上是在大腿外側膽經的通道上就一定不會白敲。只要敲得大腿外側的膽經筋有點熱乎乎,就能刺激膽汁的分泌。

3、力道不用太大:敲膽經不需要很大力,有痛感就行,不要敲出瘀青來。

4、不需要敲到小腿上,一是操作不方便,二是小腿上膽經與胃經的位置太近,用敲的方法要完全分開是不是有難度。

5、晚上23點之後不要敲, 23點至1點是氣血進入膽經的時候。

6、肝火過旺的人不適合這個方法。

7、有的女性本來血就很少,但由於肝臟熱,所以月經問題沒有暴露。血氣上公升後,肝熱下降了,月經推遲是正常的。當血達到正常水平,月經也就恢復了。月經來時可以少敲或不敲。

配合飲食:

1、要放棄所有的甜食和零食,蛋糕、奶茶、冰淇淋、餅乾之類的都不要吃了。

2、少吃高油高鹽調料足的菜,尤其是葷菜,多吃健康的蔬菜,還有全麥麵包,燕麥片這些東西,每餐八分飽的飲食就行了,不要吃撐。

3、按照早餐吃豐富,午餐營養、晚餐清淡的規律來飲食。現代人,特別是上班族,運動量嚴重不足,每天都處於熱量過剩的狀態,而且久坐不動,下身自然越來越肥。晚餐可以適量少吃,喝點燕麥粥或者雜糧粥,吃點水果就足夠了。

每天堅持,半個月就能有驚喜效果

7樓:維生素

敲腳可將大腿外側堆積的垃圾排出,因此會使臀部和大腿外側的脂肪減少,

大約一至二星期就會感覺到下半身有變小,但原則是必需每天必需做。

但是缺點就是力道要控制好,不宜太大力喔!這樣可能會受傷

8樓:美唄網

**是可以瘦腿的,前提是採取了正確的**方式。**的話是通過飲食和運動來進行的,建議少吃多餐,多吃水果。另外跑步和游泳等運動是**很有效的方法,特別是對於腿部**,所以,可以通過這兩個運動來瘦腿。

9樓:哥哥我要

不會的,瘦腿的最好方法就是站樁,兩腳平行,膝蓋彎曲成90度左右,兩手伸直與地面平行,每天堅持3-5次,每次5-10分鐘,每次站到兩腿發抖,有痠痛感,背上冒汗,睡前和起床後做最好,白天也可以做,但要飯後一小時做,堅持半年,腿部力量增強,脂肪消耗,腿部越來越美

10樓:蘇堤舊事

可以。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

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

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麵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盡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

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5:雙手交叉伸直抬至頭頂,盡力向上伸,同時吸氣,雙腳併攏身體呈s形曲線,呼氣,自然呼吸,幻想要坐到椅子上。此動作可拉伸整個腿部肌肉,覺得有難度可稍稍開啟雙腳。

6:站立,左腿微曲,右腿從前繞到左腿上,用右腳勾住左腳踝,胳膊與肩同高,大小臂彎至九十度,右胳膊從左胳膊前繞至兩手掌心相對,身體呈s形。(也可反向) 經常做這個動作,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不但能改善身體曲線,還對小腿的靜脈曲張有很好的緩解。

7:坐在墊子上,上身挺直,兩腿伸直,吸氣抬左腿與地面成45度角,呼氣雙手抓住左腳,自然呼吸。反向亦然。 這個動作很簡單但效果明顯,在做時要注意一定要挺直腰背部。

8:站立,彎右腿使右腳踩在左大腿內側(若踩不到只要能踩到左膝蓋內側就可),同時雙手合十舉至頭頂,盡量向上伸。反向亦然。 常做能讓人體態挺拔,而且對關節處也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敲膽經,找對穴位,就是沿著褲子中間的那條線至膝蓋側面處,主要是環跳、風市、中瀆、膝陽關四個穴位。 敲膽經瘦腿正確方法: 1.

可以選擇坐著雙腿屈膝,然後從大腿和臀部連線的位置往下敲,雙腿都要進行,避免一腿粗一腿細。 2.中醫有句話叫做「離經不離穴」,所以敲膽經只是敲得大腿外側的膽經有點發熱、發麻,就可以達到刺激膽汁分泌的效果,並不要求很正確的穴位,當然如果能夠敲到位最好。

3.辦公族可以利用工作的間隙,覺得眼睛累的時候就可以坐著敲打,即便是上廁所的時候也做這個動作,只要利用好時間,什麼時候做都是可以的。 4.

可以一天敲一次,也可以兩次,反正有空就敲一下。 5.只要敲到膝蓋以上就可以了,因為小腿上的膽經與胃經的位置不是很好區分,因此只敲大腿外側就可以了。

注意:晚上11點以後不能敲 肝膽

瘦腿襪有用嗎,瘦腿襪有用嗎?

瘦腿襪只是區域性的塑形,而且僅僅是視覺效果。瘦腿是肯定不存在,另外,如果太緊,會限制血液迴圈,並影響運動時的氣體交換,反而對瘦腿有負面影響。瘦腿襪大測評,真的可以瘦嗎?有用的,就是穿上瘦腿襪還要進行鍛鍊,這樣效果更好,以前的小腿也較粗,穿了瘦腿襪之後,小腿變細了,同事都好羨慕啊。瘦腿襪有用嗎?邡驢鈉...

抖腿可以鬆弛肌肉嗎?抖腿可以瘦腿嗎

這是黃旺旺的瑜伽日常。抖腿可以瘦腿嗎 可以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抖腿對於學生一族來說是有利於健康的。揚子晚報 刊文指出,由於人群往往久坐不動,時間一長會導致氣血不暢,使肌肉鬆弛,彈性降低,繼而出現下肢痠脹 倦怠乏力的情況。此時適當抖腿可以促進靜脈血液流動,加快血液回流,緩解痠脹感和疲勞感。另外,對於...

怎麼捏腿瘦腿,經常揉捏小腿可以瘦腿嗎?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水腫 肌肉萎縮。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 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扭膝兩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