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2023-03-12 17:00:05 字數 1713 閱讀 4820

1樓:流觴紅塵測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不過用這種方法會導致手機資料清空。

解決方法:使用雙清手機解鎖:

手機關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可以看到: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即為雙wipe。

接著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用電源鍵確定,音量鍵選擇yes,電源鍵確定。

返回鍵,返回recovery模式主頁面,找到: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定。

2樓:網友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3樓:寶山y哥

解不了,手機店解鎖。

4樓:汐汐子學姐

1,可以清空資料解鎖,這樣解鎖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

2,首先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選擇清空資料,接著選擇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手機設定密碼鎖可以防止他人隨意使用自己的手機,防止洩露個人隱私,對手機刷機以後手機就會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裡面的資料就全部刪除了。

5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7樓:菱角鄉村

oppo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8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9樓:解答專業者

你可以直接聯絡手機的售後幫你處理,或者你直接進行刷機刷完機之後你的密碼就可以重新設定了,然後你自己再設定乙個新的就可以。

10樓:小祺哥學長

2.關機後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這時手機螢幕出現選擇。

3.這時必須按音量加減鍵來選擇,不要點選重啟。

4.否則又回到了開機畫面,選擇「清理資料」選項。

5.「清除所有資料」,清除完成後會自動開機。

6.此時的介面就沒有了手機螢幕鎖了。

提問沒有出現選手。

提問我的手機是真我手機。

11樓:菱角鄉村

oppo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2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13樓:摩羯流浪者一號

這個去手機修理店吧?,如果你會裝系統應該知道怎麼改密碼。

小公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小公尺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

手機忘記密碼可以用你註冊的手機號碼密碼找回,也可以登陸多到小公尺官方 進行密碼操作,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設定密碼。系統是最新的,取消忘記密碼的功能了,這個時候要用到電腦了。在電腦上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在手機助手上清除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功能,所有資料都不...

忘記手機解鎖密碼了?手機解鎖密碼忘了?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回答修復過程360阻止,點下不再提醒,允許程式所有的操作1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輸入密碼的頁面,因為不記得密碼了,所以在不斷輸入5次錯誤密碼之後,手機就會鎖定,出現30秒後重新解鎖以及 忘記密碼 的按鈕。點選 忘記密碼 的按鈕,進入之後,進行身份認證,輸入以前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