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什麼什麼改變了我的作文,有關 什麼什麼改變了我 的300字作文

2022-01-22 02:48:36 字數 5998 閱讀 1483

1樓:完美哎哎

時間改變了我

小時候,經常圍著爸爸鬧著要揹我,我喜歡待在爸爸那寬大的背上的感覺,常把爸爸弄得氣喘吁吁,我還得意地在他的背上手舞足蹈。

小時候,經常跑到舅舅而前撒嬌,每當這時,舅舅總是用他那又長又尖的鬍鬚扎我的臉,弄得我癢癢的哈哈大笑。這時,他便會把我一下子扔到空中,一下又把我接住。

小時候,經常和同學們玩捉迷藏,丟手絹的遊戲,嘻嘻哈哈,活蹦亂跳……

童年的記憶是那麼的美好,那麼地讓人懷念,那麼地純真。

現在,我總是喜歡捧著一本厚厚的書坐在學校綠茵草坪上品讀,常常沉醉於書中那精彩的情節,美妙的語言……樂而忘返。

現在,我總是喜歡乙個人在雨後的空氣清新的田野裡遊走,一邊走,一邊思考人生,只是一切都還是那麼地模模糊糊而又若隱若現。

現在,我總是喜歡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上,看那天邊飄過的一片片自由的雲和那在空中自由飛翔的鷹,渴望著自己自由而又美妙的人生。

十幾年的時間,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由乙個天真活潑的黃毛小丫頭變成乙個文靜、成熟、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小時候,現在!幼稚的我,成熟的我;愛哭的我,堅強的我;不懂事的我,思考人生的我。哦,我明白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時間改變了我,時間造就了我。

時間依舊如江水一樣東流,而我,便在這匆匆流逝的時間中慢慢長大,慢慢成熟。

感謝時間!

2樓:青兒老五

你想些什麼就寫什麼。把你想寫的用文字敘述就好啦。

我改變了自己作文三年級的300字的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世界上所有人都有許多缺點,但是自己可以改變某些缺點。不過,終究會留下乙個最難改的缺點;沒有人會像童話故事裡的主角,有如神一般的完美。

在學校,是我一天中最活躍的一段 時間。這時的我,像猴子一樣活潑,像獅子一樣大膽,像鸚鵡一樣多話;不過,這樣一來,我的缺點也通通自己跑出來了!偶而,我會耍些小任性;偶而,我會發發小脾氣;偶而,我會小小地違反教室規則一下。

有次,我跟好朋友大吵一架,賭氣了賭一天,寂寞悄悄爬上我的心頭。雖然說,我的好朋友有許多個,但是在與每個 人談話時,自身的感覺都不同,如今,少了個談話的好友,有些感到不適,心裡有些懊惱自己的衝動及不斷地怒吼。還好,小孩賭氣只有三分鐘熱度,隔天,兩人的 好友線又拉在一起了。

此事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是否要改一改我的缺點了?我自問著。

如果,我把壞脾氣改了,或許我又能有更多朋友;如果,我把我的懶惰改掉了,或許做起事更加快速;如果,我把早上偶而會發的起床氣改掉,或許家人一起吃早餐的幸福感會更加濃厚。乙個缺點換乙個優點,還不賴!我心裡想著。

首先,壞脾氣應該是我的缺點中最好改變的吧!當我想生氣的時候,想想某些人,為什麼在那種時候還能以微笑面對?那是因為寬容!

乙個人心寬大,人也和善許多,如果不行,那就想想心胸更寬大的人,啊!就是耶穌!想想他即使被人辱罵,還是以平靜的心情面對,這對我有大的幫助。

從此以後,那個愛隨便動怒的我,就會像霧一樣,一點一滴地消失在這個世界;取而代之的,是永遠精神抖擻、笑容滿面的我!

等我改變了自己,我的世界就會又鋪上一層彩色的光,照亮我的人生、我的世界、我的每一天!從今以後,我會更加閃耀!

關於如果我變成了什麼作文300字

4樓:東郭聽李啟

我變成了孫悟空

晚上,我寫完作業,躺在床上,一陣涼風吹來,我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哇,我變成了孫悟空,乙個跟斗來到地球上空,看到許多人的眼睛都看不到東西,我便拔出一根毫毛,一吹,那根毫毛變成許多雙眼睛,讓近視的人扔掉眼鏡,讓盲人能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接著,我又來到了發生**的地方,看到了失去親人的孩子和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們,我又拔出一根毫毛,一吹,毫毛變成了著名的起死回生粉,向大地一撒,許多無辜的人都活了起來,我又揮舞了一下金箍棒,把倒塌的樓房都恢復了原樣,讓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和無家可歸的人們,重新又擁有了親人和幸福的家園。我又飛到了監獄,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紳士,來到犯人面前,給他們清洗頭腦,讓他們盡快改掉錯誤,重新做人。

我踏著雲彩飛呀飛,忽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從耳邊想起:「文文,怎麼睡著了?起來,把衣服脫了再睡。

」我一聽,原來是一場夢啊,要是我真變成孫悟空,那該多好啊!我想變成孫悟空,去造福人類,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5樓:潘雨竹殳之

假如我會變,那麼當我走在夏天的驕陽下時,我就變成一支天藍色的冰淇淋,我會藏在冰櫃的最底層,因此不會有人發現我。

假如我會變,那麼當我走路走累的時候,我會變成乙隻小鳥,從天空中銜來兩片雲,一片當毯子,一片當傘遮太陽,歇一會,然後象箭一樣地飛到目的地。

假如我會變,那麼我就要變成一棵大樹,為我們的城市製造清新空氣。如果有人來砍樹,我就會變回人形,告訴他要「少砍樹多種樹」的道理,並勸他不做伐木工人,要做護林工人本

假如我會變,那麼當我拿著借書證卻發現圖書館沒有開門時,我就會變成乙隻小蜜蜂,嗡嗡嗡的從門縫裡飛進去看書;假如我會變,我就到蟻巢裡看看螞蟻怎樣蓋房子;假如我會變,我就到蜂窩裡看蜜蜂怎樣釀蜜。

假如我真的會變該多好呀!你說是嗎?

啊有乙個心願,想變成一只能飛又有魔力的兔子,而且是透明的。我能看見每乙個人,但沒人能看到我。我飛的時候不用翅膀而用耳朵,不飛的時候耳朵捲起,想飛的時候扯一下尾巴,耳朵就變成螺旋槳,想飛到哪就飛到哪。

如果我是一只能飛又有魔力的兔子,首先我要帶我的爸爸媽媽環遊世界還要飛到天上去,看看太陽是怎麼出來的?雲是怎麼會下雨的?小鳥是如何用翅膀飛翔的?

而且上學不再耽心遲到,一下子就飛到了,我還可以睡個懶覺呢!

因為有魔力,所以想變成什麼就會變成什麼。一會兒變成一朵花一會兒又變成一匹馬最好能變成一朵冰淇淋做的雲能飄落五顏六色的冰淇淋雪。

6樓:唄光組英武

哎!本人向來是爭強好勝的,最近我們班發明流行風。這麼好玩的事怎麼能缺了我呢?

楊大發明家來也。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別人都是從生活中找到不足,才找解決的法(也有一點難度),可我是先找到材料(廢品)才找生活中的缺點。

就算愛迪生再世,也未免會做吧,更何況我這麼普通!反正人的第一次總會失敗嗎!(純屬自我安慰)試試看!

如果我以後成名成家,這段「神話」也會留傳千世。開始行動了!我想起「先禮後兵」,於是想:

送禮的時候不有個包裝盒嗎?等某個傻瓜興高采烈的開啟包裝盒的時候,盒子裡立刻飛出九把飛刀,那傻瓜就必死無疑了!當然那個人要稍微有點智商,盒子裡還會飛出毒針鐵棒斧頭(能裝這麼多東西,肯定是個大箱子)飛剪磚頭石頭鍋碗瓢盆,就算不打死他(她),這麼多東西壓在他(她),肯定也能壓死他(她),憋死他(她)!

好殘忍~~偶天生愚蠢,這麼難的事還是讓你去做吧!我還是要變成發明家!(為要房間才寫的,將就著看吧!)

我變成了什麼的作文300字

7樓:藍莓醬仙女呀

我變成了風,我要翻過大海,越過大山,是和遠方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我變成了風,我要到炎熱的地區,給那裡的人吹吹風,少給他們一絲絲涼爽。我變成了風,我要到天上,陪星星伴月亮,給他們無窮的溫心。

作文是你改變了我300字左右

8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人應該善於發現並擴大自己的優點。要知道,乙個優點將伴你一生。我覺得我的優點是「誠實」,其實這個優點也是有**的……

那是乙個週末,當我還沉浸在「網海」中的時候就被媽媽「速運」到外婆家。在這裡外婆講什麼家鄉話我都聽不懂,真是無聊!不過無聊的人總會找到樂子:

外婆家竟有一張「香蕉凳」。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這個龐然大物搬到我的「自由天地」裡,準備拿來解解悶兒。我聽著「***」,抓緊「香蕉凳」使勁地搖,嘴裡不是嘟囔起小歌: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真是爽啊!我越搖越帶勁,好像都飛到浩瀚宇宙看到「霍金」了……可惜好景不長,我一下子摔倒在地,完了,凳子被我弄散架了。此時我心想:

怎麼辦?要不要對媽媽說?不不不,那樣我就完蛋了,先躲躲「初一」,「十五」再說吧!

晚飯時,我一直不敢看外婆和媽媽,心虛得很,這樣一天過去了。第二天,我不知怎麼了,腳不聽使喚地走到媽媽身邊,此時我又心想:承認了吧!

反正外婆罵我也聽不懂!我壯起膽對媽媽說:「媽,我不小心把外婆的凳子弄壞了,請您幫我道歉。

」也不知道媽媽聽懂沒,「呵」了一聲就走了。第二天,我意外收到一張紙,署名外婆,上面寫到:「孫子,外婆不怪你。

凳子壞了可以修,可人壞了……呵呵,記住,做個好孩子……」讀完後,乙個豆大的淚水把紙淋濕了……

我變成了什麼300字作文 20

9樓: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_

如果有人問我:「如果你會變,你要變

成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回答:「我要變成乙個愛心小天使,去幫助全世界的人們健康、快樂。」

這天早晨,我輕輕扇動翅膀,飛往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我飛呀飛呀,突然,我被乙個悅耳、動聽的**吸引了過去,那裡圍著許多人,我擠進人群裡,只見是乙個可憐的乞丐正在吹笛子。吹到一半,他停了下來,拿起放在旁邊的破碗,向圍觀的人們走來,他變著腰畢恭畢敬地懇求人們的施捨。

人們聽了**後好像滿足了,便紛紛離去。我心想:如果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同情心那該多好啊!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勤勞與智慧型,讓他自己去勞動,去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又繼續向前飛,看見乙個盲童正在吃力地、小心翼翼地用拐棍探著路。我輕輕地走到他跟前,說:「小朋友,放心吧,我一定會讓你重見光明。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一雙明亮的眼睛,他現在也能像我們一樣看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看見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飛過了一條河又一條河,來到了貧困山區。那裡的孩子們面黃肌瘦、缺衣少食,更談不上讀書了。作為愛心小天使,幫助他們是理所當然的。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地面上頓時變出了各種各樣的食品、衣服,變出了一所學校,乙個遊樂園……我要讓這裡沒有貧窮,沒有飢餓,永遠充滿歡樂。我幫助了乞丐、盲童和整個貧困山區,心裡無比快樂,但我覺得仍微不足道。

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盡力去幫助他們。作為愛心小天使的我,能讓全世界的人們獲得快樂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想變成一可大樹:

我想變成一棵高大的樹,有一天,我跑到我的實驗室裡造出了一種能變成植物的藥水,我拿著這瓶藥水跑到草坪上,然後把藥水喝掉,我說:「快快讓我變成大樹吧!」不一會兒,我便變成了一棵高大的樹。

春天,雨水多,經常下雨,不用怕,雨下大了,可以到我的身子下面避雨。有時,小鳥在我的頭上築巢,精心的照顧他的「小寶寶」,你看,小朋友們還給了我乙個小夥伴——小樹。

夏天,天氣很熱,有時老年人在我的身子下面乘乘涼、下下棋。小朋友們還在我的身子下面玩遊戲呢!

秋天,天氣有點冷,人們給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我的葉子變黃了,開始掉落了。漸漸的,到了冬天,我的葉子掉光了,身上披上了一件「白衣裳」,這白色的雪是什麼味道呢?於是,我「嘗了一口」感覺冰冰涼涼的、淡淡的味道,這時,我看見許多小朋友正在玩打雪仗、滑雪……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因為它們也是有生命力的

我好想變成超人,變成乙個威力無邊的超人。

當某一地區乾旱時,我要帶上許多清涼的水,飛到乾旱地區,讓乾旱地區的人們飲用,然後,我帶著水,邊飛邊撒,下一場及時雨。

當某一地方大堤塌陷時,我要身扛幾百萬泥石袋,火速趕到,拯救沿海人民。

當某一地區發生超級大**時,我要用健美的臂膀,把壓在人們身上的碎石塊,通通搬走。還要念魔法,讓這一帶恢復原狀,讓人們身上的傷口,快快癒合。

當發生搶劫案時,我就會飛到壞蛋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服,讓壞蛋束手就擒。如若壞蛋不服,我就要使出超人派絕招—無敵連環拳,讓壞蛋心服口服。

當發生不能預知的海嘯時,我要用超能力變成一張無敵大膜,阻止海水前行,如果有人在划船的話,我就把頭髮變成鉤子,鉤住小船,然後把小船拉到安全地帶。這樣,就不會有人員**了。

我還要用超能力穿越時空隧道,回到古代看看古代人的飲食起居是什麼樣子的,我要看一看恐龍到底是怎樣滅絕的,免得科學家為了這一問題而互相賭氣。更值得關注的是,變成超人的我還要瞧瞧,人類沒誕生之前,有哪些動、植物生長在地球上。我還想化身去拜訪孔子,遨遊太空,還想到花果山去會會美猴王—孫悟空,我還要到天庭,去嚐嚐太上老君煉出來的仙丹。

當然,變成超人的我不會忘記學習,我要用超人牌超級記憶力,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超人,愛打抱不平,愛拔刀相助,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遨遊太空,能訪問名人,能回到古代,能預知未來……

當超人的好處真是大大的呀!

我真地好想變成超人,變成乙個威力無邊的超人!

改變自己作文,改變自己有關作文的

您好,請問您需要哪方面的作文,請您補充問題,我會盡力解答你的疑惑。親,你要的我有,把郵箱位址複製過來,我發給你 改變自己有關作文的 改變自己作文600字 如何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一 我能夠改變世界,改變自己 因花兒的改變,花園變得芬芳 因河水的改變,小溪變得清澈 因星星的改變,藍天變...

生活改變了我,生活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每個人在社會中生活,肯定都會被生活所改變的,關鍵是要有積極的態度。每個人都會隨著時間生活的改變而改變,關鍵是要提高自己,使自己更加成熟。是的,在這現實生活中,人的確會改變,只是往哪個方向變而已。生活就這樣你改變不了它,它就能把你改變。我也是,要向前看,你呢?生活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生活改變了我。...

改變了我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XXX改變了我,600字左右

真奇怪,不知從什麼時間開始,我只喜歡獨來獨往 很少會幫助別人,也不希求別人的幫助。縱然得到別人的相助,也會像還債似的報答於人。大有我不負天下人,也莫讓天下人負我之勢。然而,這多年支配著我的思想,卻在那一次微笑的光芒中,瞬間變得如同一粒塵埃,飄散得無影無蹤 那是一場連續兩天的大雨過後,那條我每天上學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