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祛痘洗面奶和祛痘藥膏有效且便宜

2022-01-21 14:48:49 字數 3119 閱讀 2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用祛痘化妝品、那些都是含激素的剛用的時候有點效果!到後面到黴的就是你的臉了!

你可以用溫水洗臉然後擦點保濕水!買點ve...和vc吃吃!

ve擦在臉上祛痘印效果超好!注意少上網!多運動!

睡眠也很重要!我就是這樣祛痘成功的!希望你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知我推薦:佰草集平衡潔面乳

這個洗面奶雖然不是專門祛痘,但能深層清潔並強化保濕,能徹底洗淨面部油性

區域的皮脂和塵垢,同時幫助乾燥部位有效保持水分,使肌膚調和一致,爽潔柔軟。而且有獨特的氨基酸基質配方,柔和無刺激,長期使用,肌膚會在中草藥的逐步調理下,乾性部位變得滋潤,油膩部位變得爽適。水油達到平衡後,就能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長.

炎性痤瘡的發生過程會啟用黑色素活性,加速黑色素的堆積,從而導致痘痕產生。一般需要幾個月至半年才能自身淡化。但若炎性痤瘡反**生,黑色素沉積加劇,就會影響痘痕的消退,致使痘痕無法祛除。

因此只有及早抑制炎性痤瘡,才能避免留下痘痕。知我推薦安美拉祛痘軟膏、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另外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

用什麼洗面奶,或者祛痘膏能有效祛痘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選對洗面奶

必要的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奶在早上起床之前和睡前各洗一次臉,不要使用滋潤型的洗面奶,那樣不僅洗起來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也會在毛孔留下太多油脂,但是也不要用「超去油」的鹼性肥皂,那樣會把臉洗得太幹太繃了,會刺激皮脂腺,分泌後洗了臉會更快油回來的。

2避免使用收斂水

大家知道收斂水塗在臉上,會有刺刺的感覺很緊繃,而且這一類產品通常含有酒精成分,你長期下來不僅可能傷害膚質,也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感覺臉上油光很明顯時不妨使用吸油面紙。

3防曬夏天威力真的不可小覷

過度的日曬會加深痘疤的顏色,以及惡化痘痘的發炎程度;所以每天至少在出門前,要塗一次防曬產品,記得選用清爽型或痘痘專用的防曬品嗎,而且防曬係數(spf)至少要在15以上,這樣才有防曬效果。

,4.內調是關鍵

體內的油脂分泌旺盛,要通過內調的角度,這是要克服你先天性的遺傳性皮脂過旺的分泌,從而來平衡激素分泌,對於內調可通過維生素b及維生素e來調理,另外喝點蜂蜜及蜂王漿也是調理油性肌膚的好辦法,也是達到美容控油的不錯選擇。

最後在搭配控油祛痘產品。

推薦比度克,同仁堂,老中醫等祛痘高效品牌。

4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份、祛痘消印、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

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

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兩者調配好以後潔面,再用棉籤沾取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適合任何膚質,也能塗抹整個面部,能幫助肌膚控油。

配合按摩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將兩者調配均勻以後,塗抹在痘印處,然後以正確的按摩手法,按摩十五分鐘,促進細胞再生,使受損組織得到救贖,淡化痘印。

熱敷去痘印準備溫熱水和精油,200ml:3滴,混合後,去乾淨的毛巾浸濕後擰乾,敷在已經清潔完的臉上,雙手輕輕按壓毛巾,使精油快速滲入肌膚,等五分鐘後取下即可。

5樓:ai羙哩

不知道你是什麼痘痘 不過我室友也有痘痘,她一假期每晚都敷牛奶**。覺得痘痘少了點,還有就是蘆薈膠。依據自己情況用量。

曼秀雷敦的祛痘還不錯,比較清爽。你是天生就有痘痘麼。還是經常熬夜,吃辛辣食品,或是大姨媽快來了。

對不同的痘痘對待不一樣的,不要亂用噢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3樓吧!

用過效果挺不錯的產品!

什麼品牌的洗面奶祛痘效果好又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廣州三九洗面奶,控痘效果很好,可是不能長期用,會把角質洗薄的。如果是乾性**就不要用了,我是混合性**,用了之後痘痘明顯減少,(這款洗面奶在我前期與痘痘的鬥爭中起了很大作用!!)但是角質也變薄,後來改用妮維雅的平衡洗面奶+精油,痘痘基本上已經沒有了。

8樓:鄭燈籠

你好,祛痘洗面奶,知我推薦使用李醫生淨油祛痘潔面乳,相宜本草控油消痘潔面膏,專門針對痘痘肌膚的潔面產品。痘痘肌膚一定要多方面來調理比較好,先是內在調理,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腸胃通暢,保持好的作息時間。

9樓:

我用的采詩祛痘洗面奶,乙個20左右。我用著比較有效。

便宜(50元以下)又有效的祛痘產品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祛痘洗面奶 29-35元不等 效果明顯

11樓:蜜柚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大多數是有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春期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質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平時我們還是要注意盡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哦,含脂肪和醣類食品,因為糖會讓印痕加深哈,也不要用油脂性的化妝品,要想徹底去除青春痘,我們就要進行全面調理。祛痘印推薦安美拉祛痘軟膏、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另外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http://www.zhiwo.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想,我是讀書的時期,就開始長痘的,很是乙個茂盛啊張的,我媽都很焦急,帶我去了醫院沒弄好,也沒少給我花錢去痘。可是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可是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照樣是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之後,偶然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敘述了乙個女孩戰痘的故事,自己看完很心動,便照著它試了下,最後出乎意外的好,如今豆豆都平復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真心不錯。

男士祛痘用什麼品牌洗面奶好,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用手工皂不錯,洗面奶的話可以試下曼秀雷敦 剛給我老公買了塊精油手工皂,還沒收到,應該不錯 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呼吸男士洗面奶 呼吸專用男士自然發酵洗面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白泥可以有效祛除積累在 中的皮脂和毒素,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彩,而且這款潔面的豐富泡沫可以一次性完成剃鬚和...

潔面乳能祛痘嗎,有洗面奶可以祛痘嗎?

1 使用弱酸性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 使用頻率 一天兩次。作用 起基本的清潔保濕作用,是每天肌膚保護最基本的工序。洗臉產品 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洗臉步驟 濕麵後,將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在手中揉出泡泡後再往臉上打,稍加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沖洗乾淨。注意 凝膠潔面品適用於油性 中性和混合型肌膚,洗面乳適用於乾性...

有什麼祛痘的洗面奶嗎?面板比較油,長痘

要說有什麼祛痘的洗面奶,我只能想到dreamtimes的夢幻潔面,洗完太乾淨了又滑又嫩,用這個潔面的時候是我人生當中臉上最為乾爽的時候,控油不是一般的好,其實想要靠洗面奶祛痘不太靠譜,但是減少臉上的油感覺爽很多 洗面奶只能做到深層清潔,油是因為缺水,導致水油不平衡,所以要多補水,爽膚水得用起來,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