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常用的東西這麼祛痘,不買洗面奶

2022-01-05 17:48:15 字數 4572 閱讀 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2樓:護膚老師冬冬

你是有痘痘的情況嗎?

有沒有什麼不用洗面奶也能祛痘的好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敷痘法

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 、冰塊收斂水

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

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據說更有效。

5、鮮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6、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7、中藥黃連治痘法

黃連(在中藥行可以買到)可以調水當**使用,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黃連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買膠囊狀的黃連吞服,服用數量則請教中藥醫師。

8、馬齒莧草治痘法

馬齒莧草(在中藥行可以買到)搗碎榨成汁直接塗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調水當**使用,據說效果顯著。

4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很多長dd的jms都有個誤區那就是想要去油,那只會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而補水才是重點,水多了油才會少,從而達到油水平衡.

清潔:最好用泡沫豐富的洗面奶,先把洗面奶在手中搓出豐富的泡沫後再塗在臉上洗,這樣可以減少對**的刺激.洗臉最好用溫水,太熱的水會刺激油脂分泌,太涼的水不容易洗乾淨,容易長黑頭.

洗面奶用發;擠出適量的洗面奶在手心上,加水後揉出豐富的泡沫後,再在臉上清洗,(泡沫一定要豐富哦,多揉一會)這樣不但減少了泡沫洗面奶對**的刺激,而且會清洗得更乾淨!

週期護理:每週至少做一次補水**,或者清潔**,或者去死皮.情況依個人而定(筆者覺得愛化妝的mm一週一次裸妝比較好,讓毛孔透透氣)

去黑頭小辦法:把蛋清塗在鼻子上,然後上面蓋上吸油紙.幹了後撕下,我沒試過,效果也很不錯。

收縮毛孔**:酸奶加蜂蜜,調好量把**紙泡進去,待完全吸收後,把**紙敷在臉上,20分鐘後摘下清洗掉.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做這個,敷完後很舒服,**變白變細膩,我打算一直堅持下去,強力推薦!

美白補水**: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祛除痘印方法:除痘印(痤瘡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內調: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我吃了兩瓶了,很有效果豆印也沒那麼明顯了.

5樓:great木木

祛痘的自然有效方法/步驟:

1、多喝水

早晨起來空腹喝一杯水,有助將體內毒素排出,如加一片檸檬更好。平日也盡量喝至少七至八杯水,對美容很有幫助,試過你就知!

2、多補充睡眠

睡覺時人體的新陳代謝會加快,所以有充足的睡眠對**亦會好,而最好的作息時間是晚上十時至凌晨二時。

3、洗面徹底;

4、每天排便;

5、少玩電腦;

6、不用手擠痘;

7、十一點前睡覺,不吃宵夜;

8、上火的東西少吃;少吃味精食物,含人工新增劑的食物會加重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所以應避免吃含人工新增劑的食品,同樣飲食要清淡,不要經常吃含有醬油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只是其次的,重要的是要把**裡面的細菌殺死。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要不很容易好了又張。建議你用裡面含有茶樹油成分的,這個成分就是殺菌消炎,專門針對痘痘的,而且從根本上抑制,可以試一下,應該你會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很煩惱哦,可是近三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要注意防曬,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怎樣能不用洗面奶或去痘產品去除青春痘?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鄭重提醒你,千萬不要用迪豆!我用過,臉上豆豆更多更恐怖,幾乎發展為乙個毛孔乙個豆,根本不能出門見人,跑去專賣店找她索賠,他的解釋是,「我們先幫你排毒,臉上的毒通過豆豆冒出來,再買一瓶接著用,就能把豆豆消下去!」滾——用一週就破相了,再用一瓶豈不是死了算。

反面教材就不說了,下面是正面宣傳,我推薦你「采詩痘立消」洗面奶,要底色為白色,上面有一小塊藍色的那一種,采詩的其他洗面奶沒有它的效果好,它還有配套的去疤凝膠什麼的,還不錯,反正是配套送的。

就不知道采詩痘立消有沒有出男是的洗面奶了,如果有你就買男士的,沒有的話,就湊合著用女士的吧

才上大學水土不服或者是學校旁邊是工地灰塵多,我左臉起了一大片豆豆,才結疤又冒出新的,膿水血水白疙瘩,我都有啦,豆豆就沒停止生長過。

試了好多種強去油去豆的洗面奶(可令可利、旁氏礦物去油……)都沒用,中藥什麼也喝過一陣子——失敗,皮炎所的藥膏用了兩罐,也沒效果。

後來乙個同學的姐姐賣化妝品,她為了拉生意送給我一小支「采詩痘立消」試用,每天早晚洗臉時用這種洗面奶,才轉好的,現在我只認準這個洗面奶(自己在超市買比較便宜,不同超市不同價,38-52的**區間,沒去光顧同學的姐姐,她開小店賣得貴),一支起碼能用半年,換其他的洗面奶就又開始冒豆。現在我的豆疤慢慢淡下去了,即使冒豆也是那種很小顆的,一兩顆,不動它過幾天就消了,可以忽略不計了。我推薦給其他朋友用這種洗面奶,她們也用得很有效果,你試試看。

提醒你不要買錯了,同樣叫「采詩痘立消」洗面奶,有一種改了包裝(白底淺綠色花紋的),號稱是新配方,說是加了不少好東西進去,用過之後,哼哼,我的豆豆又復出了,又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不過全是不太明顯的小豆豆,要湊近了看,我覺得是過敏症狀,就停用了,重新去買老包裝的,就沒事了。

關於除痘印,

留疤是因為你擠豆豆時沒有擠乾淨,要把血水擠掉才行,也就是說要只流淋巴液,不流血,否則就會有印子,建議你買一根專門戳豆豆的針,便宜的1、2塊舊有的賣了,不用買多好的

印子自己會消掉,就是時間長點,想加快速度就用以下方法

**紙浸泡白醋(稀釋後的)、檸檬汁(稀釋後的)、蛋清或牛奶。

珍珠粉就算了,會堵塞毛孔,反而起豆豆

少吃或不吃含色素的東西,比如醬油

維生素e的顆粒,用針戳個洞,每天睡覺前擠一點出來摸在豆印上

9樓:小白兔雄霸天下

說最後什麼都不用都是騙人的,我不說很多的原因了,回答過很多這問題了,自己也會時不時冒出顆痘痘,

用完美的蘆薈膠,我就是用的那個,還是多感謝我媽媽,因為那是我媽給我買的,用了感覺很不錯,痘痘恢復的多好的,透明無味,不會起脂肪粒,比起其它的祛痘產品,我更相信蘆薈膠,如果對祛痘沒有很大的作用的話,至少不會有***,蘆薈膠本來就有補水的效果,不長痘也可以用,現在還在用呢。

希望能幫助你,祝你抗痘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是毛孔分泌物與新陳代謝壞死細胞及空氣粉塵溶合,阻塞毛囊通道,形成丘疹豆,不及時清理,寄生蟎蟲會侵入毛囊,其代謝物使毛囊發炎,形成更大的豆豆,並造成周邊的毛囊功能障礙,產生新的豆豆,氾濫下去是很嚴重的。最好的清理辦法:1.

將臉部洗淨,然後用花椒加鹽加熱開水,用毛巾熱敷臉部,可使毛孔擴張,利於花椒和鹽的滲入,殺死蟎蟲。2.用洗面奶做面部按摩,力度以不傷**為合適,可使毛囊內的代謝物受到擠壓析出。

3.做**,再次清理毛孔。4.

揭下**後,用清涼水洗臉,可以收緊毛孔並給**補水。5.用無刺激性的保濕霜,塗抹面部並做輕柔按摩結束。

每日晚睡覺前做最好,請參考。

11樓:笨笨熊營養師

你好:你可以用排毒的方式或用營養來調理,很管用的,青春痘就會消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什麼都不要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尤其煩惱嗯,然後最近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主頁有分享。

有什麼祛痘的洗面奶嗎?面板比較油,長痘

要說有什麼祛痘的洗面奶,我只能想到dreamtimes的夢幻潔面,洗完太乾淨了又滑又嫩,用這個潔面的時候是我人生當中臉上最為乾爽的時候,控油不是一般的好,其實想要靠洗面奶祛痘不太靠譜,但是減少臉上的油感覺爽很多 洗面奶只能做到深層清潔,油是因為缺水,導致水油不平衡,所以要多補水,爽膚水得用起來,痘痘...

曼秀雷敦 歐萊雅 妮維雅的男士潔面 祛痘洗面奶哪個更好

建議曼秀雷敦男士,曼秀雷敦有針對痘痘的產品,而且效果較其他品牌要好,價效比也高!最主要是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的食物!記得採納我的意見噢!妮維雅較好,出油其實根本上是內分秘有關,切記不要吃辣椒刺激性東西,多吃番茄有好處,晚上喝一杯檸檬水,一定在晚上喝,早起曬十分鐘太陽,早上太陽光有褪黑色素作用,...

求個祛痘效果明顯的洗面奶或化妝品吧

夏天用水,冬天用霜。不要太油膩的,忌吃辣子海鮮香菜一些發性的食物。多用清水洗臉。我臉上之前也長了好多痘,我用的是柏寧去痘精華。洗面奶最好清潔效果好的,但必須用卸妝油,這樣或好點。以上是個人用過的經驗 雅漾還可以 抗過敏的 不過有點貴 相宜本草的吧 植物的!女孩子祛痘的洗面奶,求介紹幾款好用的,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