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是成長最快的方式,為什麼我談戀愛會讓對方成長??我又得到了什麼

2021-05-25 13:14:30 字數 5758 閱讀 5128

1樓:童叟無欺灰太狼

多失戀幾次,你就會懂得如何與對方相處是一種最舒服的狀態,如何愛對方是最恰當的方式,如何去表達愛,怎樣的距離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甜蜜。最後你才有機會找到你的最愛,也才懂得愛人。

年輕人有機會一定要多談幾場戀愛,當然不是為了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所以分手,而是戀愛學的學分是人生必修課,而且重要。這個學分包括人際關係、溝通學、付出與原諒、自由與責任、愛與恨、抓緊與放鬆、快樂與悲傷…等等太多太多的人生哲學了,不及格的就重修。

只有少數的人可以幸運的在第一次就成功地找到這輩子相知相守的伴侶,大部分的人還是要透過失敗,痛徹心扉的過程,才讓自己磨練的更成熟。戀愛絕對是一個人通往成長的必要階梯,不要害怕,不要逃避,應該有越挫越勇的勇氣,慢慢的你就越來越靠近找到那個mr./ms.

right。

一個朋友在初戀後就結婚,我們都覺得她太幸運了第一次戀愛就找到了愛她又條件好的丈夫,可是有一段時間她仍然懷疑自己是不是選對了,因為她說從未比較過。所以多談幾場戀愛不見得是壞事。

2樓:厙晗玥

你說的是不順利的戀愛吧,需要經歷痛苦,彼此磨合,總結經驗教訓,這些都可以讓人成長。很順利的戀愛是不會讓人成長的。

兩個人都想變得更好,以此可以和伴侶在一起,長此以往,互相促進。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會互相包容,學會理解,這也是一種成長。

4為了有更好的戀愛,就首先要提高自己嘛。想要追求男神女神,不得先自己奮發努力嗎?在和愛的人相處中,也想盡量表現好一些。

我也覺得戀愛能帶來成長,戀愛也是人生成長中早晚會遇到的。

1它讓我們成熟,有能力為對方提供關愛和幫助。是人與人親密關係的第一步。

3樓:

談戀愛是成長最快的方式?誰說的?純粹是無稽之談!沒有絲毫科學根據。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不但不會讓你很快變得成熟,相反還會在很短的時間裡降低女人的智商。

讓一個原本很聰明的女人,突然之間變的傻里傻氣,好哄,好騙,好玩弄,就像個灌了水的牧漁腦袋。

而男人呢?為了戀愛中的人去做出一些傻事,特別是處在青春期階段的小夥子們,會為了追一個好看的女生而大打出手,最後是自食其果,後悔莫及。

談戀愛不同於婚姻生活,它不是生活,更不是的全部,更不會讓人變得聰明,有才,它只是閒來時的一項遊戲而已。

4樓:樹影搖曳丨

樓上已經說了很多了,確實談戀愛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有挫折是正常的,哪怕你分手一次兩次三次遇到一個女孩子,兩個女孩子,三個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你只有在挫折中誠的成長起來,讓你成長的更快,跌跌撞撞總是比正常的走路要成長的快的。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談戀愛即使交往的過程也是自己提高自己情商一過程,特別是和女人交往中,女人的心思都是比較細膩的,而且他們有些話是不說出來的,只會表現在一些行動中發現一說,他們也會暗示你這就需要考驗你的能力了。

6樓:

兩個人都想變得更好,以此可以和伴侶在一起,長此以往,互相促進。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會互相包容,學會理解,這也是一種成長。

7樓:無愧百年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會經歷很多問題,這些經歷會使人成長,又因為曾經的一個人如今變成了兩個人,需要考慮更多的事情,久而久之想不成熟都難了!

8樓:

因為兩個人在戀愛時吸收兩個人之間的優點,同時改去兩個人在一起時發現對方的缺點,所以戀愛也會使人更快的成長。

9樓:

戀愛肯定不會一帆風順,再和諧的情侶之間也會有摩擦。情商高的人會不斷反省自己,做的更好。這個過程就是成長。

10樓:老陳

談戀愛是要用真心的,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這樣就不是談戀愛了,你感覺你在成長是因為你用心了,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時間長了就會感覺到自己在成長,成長的路上你會付出很多,當然也有收穫。

11樓:席小霜

談戀愛是兩個人雙方的事情,要顧及對方的感受,如果是這段戀愛失敗了,你才會知道你哪一些地方不足,你才會知道怎麼去和另一個人相處,你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當然如果這段戀愛成功了,你就可以和對方一起變得更優秀,一起在生活中互相磨合。

12樓:螞蟻抬大餅

經歷的越多,學會的就越多,經驗是通過不斷的學習和經歷才能積累起來了,經歷的人~事~多了自己才能更加清醒的面對和認識,學到的越多,受到傷害的機率也就越小

13樓:

合適的伴侶在一起是會彼此促進,共同成長的。因為兩個人會創造出一種兩個人都舒適的狀態。前提是兩個人都必須為這段感情付出些什麼。而中間的這個過程能夠讓兩個人很好的成長。

14樓:一如紫水

談戀愛是接觸異性的一種方式,這個時候能夠較全面的瞭解異性,也會去換一種方式看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本來是由男女組成,只有瞭解男女兩種思維,一個人才能真正做到成熟,大氣。

15樓:餘生_如夢

戀愛親密關係的相處會讓一個人更加成熟懂事,學會長大人一樣生活。在跟戀人的磨合中學會了妥協,忍讓,愛戀,同時能夠依賴信任對方!

16樓:琳琳月之歌

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學會兩性關係的相處知識,就你以前都從來沒有想過兩個人之間就如何維持長久的關係,這跟普。通的朋友關係是一樣的,有很多方面的需要注意

17樓:期盼吉祥

談戀愛是培養兩個人相處之間碰到的很多問題和解決問題,不斷髮現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正,還經歷了許多的痛苦磨練,戀愛確實能讓人成長。

18樓:

因為一段好的戀愛,會讓你有勇氣去追求更好的自己,兩個人在一起努力前行,互相鼓勵,可以收穫很多。

19樓:

因為談戀愛的兩個人可以一起磨合,互相發現彼此的不足,然後一起成長,也許會磕磕拌拌但是彼此都會成長起來,一起努力的面對生活,更能夠在對方的身上發現自己的不足,從而改進自己的想法,更能夠成長,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我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不足,發現他的不足,也可以發現兩個的相處之道,我們在這過程中可能會爭吵,也可以有甜蜜,然後一起成長,然後一起的生活下去。

20樓:

這樣說沒有不對的因為談戀愛涉及到很多方面包括 家庭 個人 事業 發展 人生等方方面面。

21樓:mylife創意手工

談戀愛要經歷愛與被愛,要有付出。要是不順利的戀愛,需要經歷痛苦,彼此磨合,總結經驗教訓,痛苦就是成長最好的催化劑,這些都可以讓人成長。如果很順利的戀愛也是會讓人成長的,戀愛會讓你學會關心他人,變成熟。

為什麼我談戀愛會讓對方成長??我又得到了什麼

22樓:筆尖記敘憂傷

就像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樣,

談戀愛會讓對方成長,同樣的也會讓你得到相應的成長!

不管這段戀愛給了你快樂還是說傷害,

我相信在今後的生活中,你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23樓:love小耳朵

談戀愛不只bai

是對方會成長du,是雙方的事,自然對雙zhi方都有影dao響,不管是好的影專響還是壞的影響這都算屬一種成長,你就這樣想一下,你談第一個女朋友和談第二個女朋友的感覺是一樣的嗎,不一樣,對不對,說明這是上個女朋友帶給你的成長

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24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25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26樓:晨曦

最大的好處是讓你活得更幸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如果遇到,請你學會珍惜。

27樓:china丶群群

凡事都是有兩面的。戀愛能給你帶來快樂的同時,兩個人在一起肯定也有煩惱。這看你對戀愛什麼態度,看你如何去把握,去充實自己。

不過戀愛次對人生是有很多好處的,能使自己成熟些,學會了從單一世界走向了照顧人,關心人了,對以後女孩的心理把握也有好處。再說人以後誰不結婚生子呢,我覺得有些事早點接觸,早點經歷,對自己的成熟,對自己的人生進步是有很多好處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多呀,談戀愛會讓你學會怎麼與人相處,責任心也會變強,人的自律性也會得到加強,人會變得更自信,沒有單身那麼孤獨,還有談戀愛後結婚還可以讓男人壽命平均延長7年,女人延長2年,所以談戀愛對男人好處更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確實會提高人的激素分泌——性激素。實際上性激素的分泌過高會壓制生長激素的分泌,起的不是促進作用而是壓制作用。 戀愛能給你帶來快樂的同時,兩個人在一起肯定也有煩惱。

這看你對戀愛什麼態度,看你如何去把握,去充實自己。不過戀愛次對人生是有很多好處的,能使自己成熟些,學會了從單一世界走向了照顧人,可以讓你變得成熟,因為大學本來就是界於學校和社會之間的一個地方,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的只顧學習了,要開始瞭解這個社會,學會以後如何生存。其實說白了就是如何賺錢,如何發財。

而談戀愛會讓人變得成熟,讓你開始有責任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是找個人分享你的世界跟你的生活,還有你的錢。

清新脫俗談戀愛,“逛街去”擁有愛~

31樓:冷晚竹佟鳥

我認為,戀愛有好處,在你傷心時有人安慰你,在你心情不好時有人逗你開心,在你孤單時有人陪你。這個就很好啦。

32樓:徭綠柳展碧

當你帶著目的的走進一段關係時,無論對你還是對方都是種很大的傷害,不論你的目的有多麼偉大。祈禱

33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為什麼不談戀愛?不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34樓:遲芙鄺未

戀愛使你平淡的生活增添旡窮的樂趣,心情鬆弛,情感釋放。戀愛的動力,使你渾身充滿朝氣和力量。愛與被愛,又使你沉浸在幸福甜密之中,旡限遐想。

戀愛是人-生中最美好時刻,它將在記憶中畄存終身難忘。

35樓:快樂追風

為什麼要談戀愛?

一、結婚

36樓:回金蘭表妍

傷身,沒好處只能滿足暫時的甜蜜,但是要是真心的那就不一樣了,那就是一直的甜蜜一直的包容一直的永遠

37樓:水平不害怕

談戀愛的話,我應該不會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差距,雖然如果談戀愛談的好的話,可能以後要涉及到談婚論嫁,到時候就可能會出現要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因素了,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其實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逃避現實的事情,因為真的以後真的會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差距問題,但是如果那麼早就開始去考慮的話,我覺得還是太早了,年輕的時候我覺得談戀愛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互相喜歡,不應該被其他現實因素所幹擾,因為這樣子的愛情才是純粹的,以後的結婚一定會考慮這些,那還是以後的事情啊,年輕就應該為愛而生的,如果過早的考慮起這些問題的話,那我覺得這些愛情就不純粹了,因為在戀愛的開始你就會定條件了,你就會篩選一下符合條件的人,即使你真的碰到你狠喜歡的那個人,難道你也要讓他符合你的一個什麼標準,假如你們之間的家庭差距大的話,難道就這樣放棄了麼?那還是什麼愛情啊?

38樓:美醜1張臉

談戀愛可以提高你的情商,對你的責任感和為人處事的方式都會有很大的提升。

39樓:音煦哈

冬天多了一個暖手寶,有了依靠,凡是可以互相分擔,多了一份擔當。這是在兩個人都是真心的情況下

為什麼戀愛是痛苦的,為什麼每次談戀愛都是痛苦的感覺??

戀愛是幸福的.讓人興奮的 失戀才是痛不欲生的.你問熱戀中的人.你們痛苦嗎.他們肯定會拍死你 所以要把握好自己.該愛時就愛.該放手時就放手 感覺像廢話 希望採納 人不是全部都要戀愛,其實要不要是看自己想法,遇到合適的想愛就愛,不愛就當光棍,其實只要戀愛才能讓自己生活更加充實,雖然痛苦,但也很甜蜜,我想...

和明星談戀愛為什麼這麼累啊,和明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有什麼累的如果真的感覺到累那也是你的心裡在做怪啊,我想如果你把她當成平常人就不會累了,最後再送你一句話如果能愛,就讓自已愛個夠放開去愛吧朋朋留 其實有時看問題是要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的,既然他你好的話,你還有什麼煩惱呢?如果你受不住身邊的人的閒言閒語的話,你當初就不要選擇跟他在一起,既然在一起了,你就...

談戀愛是不是犯法的,談戀愛犯法嗎?為什麼學校會禁止談戀愛?

如果是犯法你就是贓物,你說是不是?在我國,年滿18歲的男女雙方 非近親 只要都單身,那麼一般是可以自由戀愛的。不但不犯法而且還受法律保護 談戀愛當然不是犯法的為什麼呢?因為沒個人都是會結婚的會談戀愛的,愛乙個人不是犯法的,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他,如果你們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發生了關係是會犯法的,總之k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