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肺癌患者用於靶向治療是否更有效

2022-01-20 12:49:07 字數 1699 閱讀 6169

1樓:廣州復大諮詢

晚期肺癌,一般可以通過靶向藥物進行**,部分患者的效果良好。但是靶向**藥物並不是對所有型別的肺癌都有很好的療效,一般臨床可以通過檢測基因的具體的肺癌的型別,才能夠確定使用相應的藥物達到很好的療效,靶向**的藥物代表有莫尼替尼、吉非替尼、厄洛替尼等。復大建議你就近就診,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2樓:北聯nk生物細胞

肺癌晚期用靶向**效果不錯的,與化療**的效果是差不多的,但是它的優點是對於晚期的腫瘤即使化療無效或者是化療效果不好、體質比較差的患者再使用靶向**同樣可以起到比較好的**效果,能夠比化療更大程度的提高疾病控制率,不過也有一些癌症患者對靶向藥物耐受性不好,所以具體的**方法還是要根據病情具體情況和個人身體因素等來選擇

3樓:溫洪澤腫瘤醫生

您好,晚期肺癌患者可以用靶向**,靶向**有藥物和生物**,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目前比較有效的辦法是生物**,可以有效的延長患者生命。

4樓:小豬妞菲仔

肺癌晚期患者的**方案 應當根據患者的病情 身體條件 以及經濟能力所決定的

在裡有說過 癌症患者需做基因檢測就可以知道是否可以吃

但是在服用的時候 最好在有經驗的醫生指導下

5樓:

肺癌晚期不論是什麼樣子的**方案 都是為了減輕病患的痛苦 延長生存期為主的

那麼在(liu也為堅持到底)裡有說過 靶向藥物是必須要做檢測之後才能考慮是否能吃

其次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飲食豐富多樣 清淡 富有營養 配合水果以及新鮮的蔬菜

6樓:瓦特泰勒

靶向**對大部分癌症都有效。其中包括白血病,直腸癌,非小細胞型肺癌,頭頸部癌,淋巴瘤,腎細胞癌,間質瘤等。但靶向藥物只作用於有相關基因突變的腫瘤,所以。

靶向藥物不適合不存在基因突變的腫瘤患者。而且不同的基因突變用到的靶向藥物也不同,新出現的新型癌症是無法用舊的藥物來**的。

對晚期肺癌來說化療和靶向**哪種方式更好一些?

7樓:

具體要根據病情來定的

不是所有的肺癌都可以靶向

關於這方面多聽取醫生建議

也可參考;盛康合醫藥醫療,

----~~

在鷹的家族裡,飛的最快的、最**、最凌厲的就是雕鷹。當獵殺結束後,其他鷹類還逍遙自在享受自然的時候,它們卻在快速疾飛。在狂風中搏擊,練習飛翔,即使閃電雷鳴,狂風暴雨,也要努力穿越。

它們在練就在黑暗中飛行,在風雨中逆行。因此它們可以準確的從射手的弓箭中逃脫,可以從獵槍的子彈旁擦肩而過,對於這種艱難的訓練,其他鷹類無法理解,但是雕鷹從小就在無法理解中歷練自己。當幼雕出生後不久,就經受了母親魔鬼般的殘酷訓練。

母雕會把幼雕帶到高處或懸崖上,然後把它推下去,幼雕為了不被摔死而奮力舞動翅膀,終於,它們自然的學會了飛。關鍵的是--之後還有最艱難的考驗,母雕還會折斷它們翅膀的骨骼,然後再次從高處推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靶向**更好一些,這種方式不僅安全性比化療高,而且患者也能少遭點罪,現在比較好的靶向藥物是伊瑞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首選,靶向藥次之。簡單的說臨床上是化療無效情況下才選擇靶向藥的。所以兩者沒有比較意義,哪種用了效果好用哪種,都是延長生命的手段。

建議進行這兩種**的同時可以配合中藥rh2一起用。效果更好。

肺癌晚期的治療方法,晚期肺癌怎麼治療?

癌症發病原理 任何癌症都因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症。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 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癌症後期都表現為嘔吐,發燒,內火重,便秘或大便稀溏,消瘦,肌膚發黑,血小板減少,白血球降低。原理 癌症 之本一是理氣散結 消淤 清熱...

肺癌患者晚期能活多久

奶奶今年71歲,五月份咳嗽劇烈,痰中帶血,低燒,咳得夜間睡不了覺。在醫院確診為肺癌晚期,不能手術,我們全家焦急萬分,到處尋醫問藥,有一位老中醫給開了乙個中藥方,奶奶服用了乙個月,體溫正常了,痰中無血了,咳嗽減輕很多,又服用了半年,所有肺癌症狀消失了,飲食起居和正常人一樣了,奶奶又和以前一樣買菜遛彎了...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 肺癌晚期如何治療最有效

肺癌晚期不適宜手術 可根據病人病情和身體狀況採用放 化療 加上靶向藥物 為最佳,通過放化療針對區域性癌細胞進行殺滅,輔之靶向 針對殘餘癌細胞進行消滅,且可以減輕放化療對病人產生的毒 減輕疼痛,消除胸腹水有很好的療效。大幅度提高病人生存率和生活 肺癌之所以形成,是因為正氣不足,邪氣乘虛而入,積之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