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肺癌可以治療嗎?有什麼好的辦法

2022-06-04 15:05:02 字數 730 閱讀 7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醫角度講,中醫認為癌是正氣不足、氣滯、痰凝、血瘀日久而引起的,中醫認為**癌症要以「軟堅散結」為原則,通過祁澳牌紅豆杉中草藥將硬結打散,可延長生命、減輕痛苦、防止**轉移,最終實現「長期帶瘤生存」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杉中草藥的作用機理是切斷癌細胞的複製功能,也就控制癌細胞的生長,只有癌細胞控制住,癌痛才能真正得到緩解,一味西藥止痛治標不治本的,紅豆杉中草藥裡做的最好的就是祁澳牌紅豆杉中草藥。

3樓:苗嶺苗藥治癌

苗藥,採用貴州黔東南山區,純天然無汙染的純野生中草藥配製,沒有什麼***,口服加外用,結合性**,很多患者用了藥,症狀上得到了改善,病情得到了控制,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了生命,也有很多患者得到了徹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像中醫宣傳的那樣輕鬆,還用叫「晚期」嗎?

正規**是關鍵,小心中藥販子和別有用心的人耽誤**。

在現代醫學的努力下,癌症患者的生存年限,生存質量都大幅提高。在以前人們都不知道有「肺癌」這一說。很多患者終老都不知道得的什麼病。

5樓:aaa愛骨神浪

中西醫配合,很多人都延續了好多年的生命,我乙個朋友的愛人,兩年的**,現在精神還不錯,當時是晚二期

6樓:未來正天王

世界醫學沒有攻克,防騙,小心白狼,放療和化療價值不高。

肺癌晚期使用什麼中藥能起到好的作用

中藥可使患者具備免疫力,病症自然緩解,西醫才會有用武之地,這才是中西醫結合的正確 如患者痛疼,可用狼毒製粉 地方名貓眼草 10克,2斤水靠至1斤水,打乙個雞蛋,煮熟,蛋湯都吃,一天一次,可止疼消炎。外用 狼毒粉30克香油小許調勻,塗抹痛處,有效。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說的病人的情況來看,患有肺癌晚期,...

肺癌晚期疼的厲害,可以選擇提前結束生命嗎

選擇提前結束生命?不用選擇提前結束生命,病人的生命也沒有剩下幾天了,上止疼幫浦吧,能緩解一下疼痛,畢竟我們還是希望親人在身邊多一天的。雞失藤水煎服,可止癌痛,多活一天是一天吧!不要放棄希望,我 bai這du裡有一治癌的偏方推薦zhi給你。這個偏方很神奇dao,曾內經有的病人已經奄奄一息,用容了這個偏...

帕金森晚期可以治的好,帕金森怎麼治療效果最好?

帕金森又叫做震顫性麻痺,主要多見於中老年人群,它是一種中樞性神經系統退行性病變。對於帕金森晚期的患者,主要表現為行動變得遲緩,患者的肌張力明顯增加,肌肉僵直,手及手臂靜止性震顫,行走不穩活動困難,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日常生活。帕金森晚期患者,一定要堅持服用藥物,但目前無任何特效藥物能夠延緩帕金森病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