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患者晚期能活多久

2022-06-07 05:10:03 字數 628 閱讀 9238

1樓:

奶奶今年71歲,五月份咳嗽劇烈,痰中帶血,低燒,咳得夜間睡不了覺。在醫院確診為肺癌晚期,不能手術,我們全家焦急萬分,到處尋醫問藥,有一位老中醫給開了乙個中藥方,奶奶服用了乙個月,體溫正常了,痰中無血了,咳嗽減輕很多,又服用了半年,所有肺癌症狀消失了,飲食起居和正常人一樣了,奶奶又和以前一樣買菜遛彎了,我們全家非常高興,讓我把這個中藥方子公布出來,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南沙參15克,北沙參15克,山藥15克,半邊蓮30克,白花蛇舌草30克,魚腥草30克,茯苓10克,枳殼10克,薤白10克,全瓜蔞30克,薏苡仁15克,石上柏10克,白石英30克,龍葵30克,冬瓜仁30克,杏仁10克,丹參15克,石見穿15克,半夏10克,膽南星15克,側柏葉15克。水煎服,每日兩劑,(早晚各一劑,每劑沖服蜈蚣粉3克,牛根草根粉5克,白及粉3克)

2樓:好名都別人起了

肺癌晚期按目前的技術來說是沒有**的可能,說能**的話都是騙你的。不過可以帶瘤生存的,也就是腫瘤還在,但是被控制住了,不會在人體內大規模的擴散生長了。但是「帶瘤生存」也要看個人造化了,有的活了上十年都沒有問題的,也有的活了幾個月而已。

3樓:菲爾

注意調養和飲食,多運動。腫瘤會慢慢減小的話就不是問題了

肺癌晚期會傳染嗎,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你好。據現在醫學來研究表明,癌症是不會傳染的,但癌症可能有一些家族的傾向性,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父母患上了癌症,他的兒女患癌症的風險可能會增大。但癌症主要還是和後天的生活環境有關,現在醫學表明,癌症不是乙個傳染病,是不會傳染的。祝您健康。肺癌晚期的咳嗽一般是由於癌組織刺激造成的,是不會傳染的。但...

這樣的肺癌晚期還有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呢?

出現肢體言語不清等症狀,考慮腦部已經有癌細胞的存在了,目前唯一的辦法就是服用中藥,延長患者的存活時間是一方面,再就是利用中藥控制癌細胞轉移,活血化瘀等理論,患者患者活動不適合疼痛等症狀,而且中藥還可以開啟患者的脾胃功能,提高患者的生活時間,盡量延長患者的存活時間。這個問題實在不好,晚期肺癌的病人大多...

鱗狀肺癌一般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病情分析 鱗狀細胞肺癌這種話疾病的存活時間是不能確定的,因為存活的時間根是據腫瘤的所屬分期,來進行確定,建議最好到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可以提高存活的時間,平時注意飲食健康,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肺鱗狀細胞癌手術後為防止肺炎 肺不張等併發症,需積極進行 性 包括咳嗽咳痰的訓練 深呼吸訓練等 肺鱗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