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極限挑戰記憶最深的點是什麼

2022-01-20 08:10:56 字數 1448 閱讀 2729

1樓:匿名使用者

20150920,黃渤被感染,把可以免疫病毒的龍蝦項鍊給藝興,兩人沒有碰面,渤哥遠遠的把項鍊放在箱子上,然後告訴藝興不要相信任何人,轉身離開。藝興當時迷茫無助的表情。

2樓:名

第二季第一期,紅興相遇擁抱的時候,,藝興興奮的喊著紅雷哥,跳躍護欄飛也似的小孩兒似的撲向紅雷哥的懷抱。兩人爽朗又開心的大笑,彷彿當天濕冷的上海一下就明亮溫暖了起來。之前人海浬跌跌撞撞兜兜轉轉錯過相逢都有意義。

只要命運讓我們遇見了,當時我真是兩行熱淚,本來就是解解悶看的綜藝 ,突然真情實感起來了。真的太羨慕六個人之間的感情了!

3樓:三熙

有一期節目中,沙溢在超鬼畜的師徒四人的「呵呵呵呵」聲中叫醒,被嚇出一身冷汗。還有一處是睡著睡著被澆了一身冷水。哈哈哈哈,最慘嘉賓。

4樓:殷寒梅

第二季第一期,大家被分散後相遇我哭過。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注定。漫步人生路那一期我哭過。

想到人總會變老,想到我的爸爸媽媽。如果他們老了,會是怎樣的情況。人生大橋那一段,我哭的最慘。

我知道每個生命到一定時候都會停下來。看著六位乙個乙個停下來,我不忍心去看。那也是我不敢二刷的一期。

我身邊停下來的人,停下來的生命。我不想他們離開,我不想看著他們停下。

5樓:王倩

漫步人生路,眾人化妝成老人,在街上走,褪去所有的明星光環,像是乙個再普通不過的老人。紅雷哥遇到乙個善良的小姑娘,儘管懷疑他的身份,還是盡可能的幫助他。

6樓:回憶

今年也是《極限挑戰》的第四季,我覺的前兩期讓我印象深刻。第一期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爛,憑空乙個極限智囊團讓所有人措手不及,甚至讓導演組也處於一臉懵的狀態,估計很多人都因為這一期對極限挑戰沒了興趣。不過好在只是這一期!

對於第二期的主題高考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那個遊戲環節,先天優勢和後天努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經歷過所以感觸頗深。一開始的起跑線雖然不一樣,但是後天的努力才是至關重要因素,也許你一出生就要比其他人擁有更便利更優秀的條件,但是這並不能保證你以後的成就就一定高於眾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挑戰》第一季「宮廷大戰」黃渤讓王迅和黃磊跪下說話,結果二人的姿勢優美至極,後期老司機還為二人換上了合適的背景。

8樓:暗受

第二季的「漫步人生路」-廈門那一期,每次看到後面他們化老年妝漫步在街頭那個片段,都很感動!都很感概!不知是不是因為人慢慢長大了,懂得與看清的事情越來越多的緣故!

人生短暫,我們應該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精彩!很喜歡極限挑戰,不僅僅是因為它傳播的正能量,還因為它每期所傳達的主題都那麼地貼近我們的生活,直擊內心。

9樓:影子

極限挑戰裡我印象最深的是,男人幫在橋上走,橋的長度預示著人的一生,開始有人陪著你走,越到後面人越少,漸漸的只剩下自己乙個人,所以要時刻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

女朋友對你說的哪句話讓你記憶最深刻

她忘了我的生日,忘了就忘了,即使我很在意,我也選擇忘記。可是後來一次我和她還有她閨蜜一起吃飯,她閨蜜聊著聊著就說到,她們生日她們男朋友差點忘了她們的生日,然後我前女友說,你們這有什麼,我忘了我男朋友的生日,他都沒說什麼。大概是這麼句話吧。原話我記不太清了,我假裝不在意的事情,被她當做真的不在意,還若...

你去過長春嗎?長春給你留下最深的記憶是什麼?

長春廳只管理民人事務,彈壓地方,管理詞訟,承辦命盜案件 地租由蒙旗自行收取,長春廳署協助。長春廳境內的蒙古事務歸郭爾羅斯前旗札薩克管理。長春廳境內的滿洲八旗事務與長春廳無涉,歸吉林將軍轄理。長春廳是清代開國以來在蒙地上設立的第乙個地方政權。因為是在蒙地上 借地設治 所以這個地方政權稱之為 廳 印信為...

為什麼我們總是對微笑的記憶最深刻

微笑,是人類最基本的動作 唯一沒有理由的是愛和微笑。人類與其他動物的重要區別就是面部表情。而這裡面最美的就是微笑了。就像你忘不了劉姐姐的微笑,你要承認。最美的微笑是你記憶中的!微笑是一種態度 愛生命,愛生活,愛自己!所以你愛這一幕!因人而異並不是微笑的記憶最深刻 就象我忘不了她耍脾氣衝我撇眼的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