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幫浦的極限工況點是什麼

2021-03-04 05:02:58 字數 330 閱讀 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工況點,是指水幫浦裝置在某瞬時的實際出水量、揚程、軸功率、效率以及吸上真空高度等,它表現了水幫浦的工作才能。通常,離心幫浦的流量、壓頭可能會與管路系統不一致,或由於生產任務、工藝請求產生變更,需要對幫浦的流量進行調節,實在質是轉變離心幫浦的工況點。 而極限工況點有:

1、水幫浦揚程的最高極限點出現在幫浦出口閥門徹底關閉的時刻。2、水幫浦流量的最高極限點在幫浦出口的阻力損失無限小的時候。

2樓:六零河

1、水幫浦揚程的最高極限點出現在幫浦出口閥門徹底關閉的時刻。

2、水幫浦流量的最高極限點在幫浦出口的阻力損失無限小的時候。

愛的極限是什麼,愛情的極限是什麼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你對極限挑戰記憶最深的點是什麼

20150920,黃渤被感染,把可以免疫病毒的龍蝦項鍊給藝興,兩人沒有碰面,渤哥遠遠的把項鍊放在箱子上,然後告訴藝興不要相信任何人,轉身離開。藝興當時迷茫無助的表情。第二季第一期,紅興相遇擁抱的時候,藝興興奮的喊著紅雷哥,跳躍護欄飛也似的小孩兒似的撲向紅雷哥的懷抱。兩人爽朗又開心的大笑,彷彿當天濕冷...

水幫浦用什麼符號,cAD中水幫浦的符號是什麼?

按國標的表示方法 根據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集 09dx001 gbt 50114 2010 暖通空調製圖標準,水幫浦的符號如圖 在cad中的表示方法 1.水幫浦是一種裝置,在cad中無法表示 除非去買標準水幫浦圖集cad版 而且每個廠家的具體的幫浦的型號不同,所代表的幫浦的字母也不同。2.cad裡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