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人設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喜歡的明星人設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1-19 13:29:28 字數 5626 閱讀 9611

1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明星的人設崩塌對於粉絲來說是一種傷害,粉絲通常喜歡上乙個明星,是因為他的某種品質和他所具備的特長,但是有一天你發現這個人有了欺騙行為,做了一些違背社會道德的事情,那這個時候作為粉絲是很傷心的。

2樓:汐

樹立人設這個事,幾乎是娛樂圈明星的人我都會做的事,畢竟沒有一點小心機和華麗的包裝,怎麼能夠在娛樂圈站住腳呢。乙個良好的正面人,這能為明星們吸引不少粉,但是一代人的人社崩塌他就尷尬了。

3樓:寶93713僑匭

我覺得有很多這種現象,其實明星們他的人是個坍塌,包括說我覺得我們之前的偽裝人士可能錯都不在於他都是為了生存而被迫的做一些事情,當然他的人生跟他可能說證明他也有一些思維在內的,但是社會就是這樣,其實想一想可能我們有時候也有一些虛偽的一面。

4樓:影子

比如說之前從中國好聲音出來的李代沫,剛開始覺得他是乙個憨厚老實,而且聲音又好聽的人,後來通過**知道了他吸毒的事情,對他崇拜一落千丈,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去喜歡他了。

5樓:絆你一生

他可能會萎靡不振,曾經的萬眾矚目,突然變的,啥也不是,精神上可能會接受不了,表現出來的都是假的,內心迷茫,可能會覺得活著很累。就好像乙個億萬富翁,一夜之間變成乙個乞丐一樣。

6樓:編號

明星人設的崩塌是一種特別正常的體驗,因為現在往往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但是這些人設並不就是適合這些明星的,所以他終究會露出自己的馬腳,從而讓別人認識到他自己的真面目。

7樓:汐

感覺自己像一顆無助的小草,將要被別人踩在腳下,渴望有乙個人伸出手來,去幫助他,為他撐起一片天,有很多粉絲,非常擔心明星的安全,因為當他們的人設崩塌時,很可能會導致他們的身心安全,對他們的人生安全造成威脅。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喜歡設定懸念,會讓人更多的感到一些喜歡他嗎,喜歡去做他們的事情去幫助他們的一些東西,明星的人捨不得他是一種非常爽的體驗,使他們所謂能夠起到一種炒作,每個明星都需要這種體驗。

喜歡的明星人設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職場摸魚任任

明星都有人設我都知道,吃貨人設、學霸人設、好男人人設、女強人人設等等,明星會為了迎合某部分人的需求,特意的去營造出那一種形象,為的就是有人能夠喜歡。我一直都覺得明星這份職業其實就跟我們上班族一樣,哪怕再不喜歡自己的老闆,也得點頭哈腰的有乙個好態度,明星留給觀眾乙個好印象,其實也是為了他們事業上能夠有更大的好處。只有做到了讓大部分人喜歡,才能夠讓自己一直有熱度能夠活躍在娛樂圈前線。

他們也是為了賺錢,也是為了生活。也一直都有強調說不要把明星的本來面目跟他所展現給你的面目混為一談,他們只會讓你看到你想看到的東西。對娛樂圈的東西更是要抱著不完全信任的態度去看待,否則真的會有一種「房子塌了的」感覺。

被周揚青爆出對感情不忠、私生活混亂、跟其他女生曖昧這些訊息的時候我是覺得非常震驚的,因為我從沒想過羅志祥會是以這樣的局面來告終自己的演藝生涯。我想著他也許會跟周揚青結婚後慢慢退回到幕後,或者是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當下我是很不相信的,可我覺得沒有哪個女生會對自己愛了九年那麼久的男生做出這樣的事,只有失望到絕望的情況下才會放下。

也許羅志祥的事情不單單只是周揚青說的那麼簡單,也許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瓜還沒有被切開,我都不感興趣了。

我帶著我的那份喜歡與期待一併給扔掉了,什麼明星人設,都是不可信的,娛樂圈還是抱著娛樂的態度去看吧,認真你就輸了。

10樓:1西樓謝俞

剛開始喜歡黃景瑜是看了紅海行動,後來仔細一看,發現他的開朗可能更吸引我

11樓:獨家小兔

我原來很喜歡謝娜,後來因為超話那件事,成了路人。唉,現在她還經常騷操作,希望她以後一切安好吧

12樓:余家小羽毛

靳東 沒火的時候真的挺喜歡他的 算是路人粉吧 結果……

13樓:段探長的小老婆

可能就像吃到屎吧,幸好我的愛豆一直不賣人設!我喜歡那個別人看不到的他

14樓:每天一頓飯

別傻了,哪有什麼人設,生活沒有交集,乙個活在熒幕中的人物還不是**宣傳啥就是啥!所謂的人設崩塌無非就是包裝露餡了,演戲演砸了而已!大驚小怪的

世界觀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世界觀崩塌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就是從抑鬱證到明白道學佛學,哲學宗教信仰的意義。學中醫時,一邊要糾正自己固有的思維,一邊還要建立新的常識,所以學不好 以前學歷史學通過,所以知道怎樣學 接收太亂,融合又學不精,認知這方面的障礙自己也沒有。各種消極情緒,對於未知的不應該用世界觀去接受,應該去敬畏。以前覺得自己的生活充滿條條框框,各種規...

作為明星的經紀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明星的經紀人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光鮮亮麗,其實他們也真的很累,壓力很大。很多人都看著文娛圈光鮮明麗的外表擠破頭的想要進到這個圈子裡,實在這是一座圍城,內裡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其實明星經紀人也有很多很多的壓力,藝人上不了戲怎樣辦?藝人檔期空檔怎樣辦?藝人不高興怎樣辦?若何能讓藝人接到更多的好...

對於相愛的人錯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難過與可惜,因為這些很想跟他有個未來,但是卻錯過了。遺憾,可惜,這世間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如願以償,錯過了,只能惋惜,沒有補救的方法,愛情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像是一種無法重來的遺憾一樣,你已經做錯了,沒有第二遍再來過的機會了。我覺得就是一種很遺憾的感覺吧,可能就是每次回想起來都是會很心酸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