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系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4:03:34 字數 4024 閱讀 6752

1樓:

我們能夠接受愛、浸潤於愛、滋養於愛,才能大量付出;如果我們內心無法感受愛,我們怎能真心愛人?所以,愛的關鍵就是更加沉浸在愛里,讓愛完全進入我們內在。

和乙個與你截然不同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與自己截然不同的人談戀愛,需要乙個很長的磨合過程,

當然這種情況也需要自己去體會,畢竟感受到不同。

和乙個學心理學的人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想的他都知道

要麼他把你的每個行為解析成原型

要麼他把你玩成木偶

要麼他和普通人一樣對待你

4樓:佐佐木田佐佐木

感覺就是你根本就是在跟自己的父親談戀愛。

5樓:熱心網友

誰知道呢,每個人的戀愛都不同,如果你和渴望的話,你也努力一把吧,人都有權利得到愛的,不要忽略自己真實的想法,所以自己去談一回吧

6樓:

所謂心理學達人,不是用他掌握的知識讓你難堪,而是避免直接和你產生矛盾。

就算乙個人學了心理學,也不見得他會讀心術,心理學只是一門學術和藝術而已,並不是讀心術。

所以大可放心,乙個心理學達人只會大大降低和你的矛盾,而不是事事都把你看透。

7樓:ok清風尚水

適合不適合他她比較容易看穿吧估計。

跟平常人一樣吧。

人有喜怒哀樂,七情六慾。

普通人都懂,何況乙個心理學的。

總不能哪天你臉紅一下或者情緒波動一下尷尬,或者最近事業不順。

他她也不會認為你自卑,抑鬱,自尊心太強。

人吃飯也不會倫克算的,一頓吃多少克。正常交往即可。

世界著名心理學曾說:只要你熱愛生活與工作,就是乙個正常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生活會很快樂,心理學和你想象的不一樣

9樓:北冥鳥的嘆息

如果你是女孩,咱倆可以試試

10樓:心靈密友

不用多想,就正常處理的就好了。

11樓:訴不盡繁華離殤

就是不管你做什麼都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和乙個過於佛系的人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12樓:永恆省錢網

一種非常特別又幸福的體驗。我有乙個佛系女朋友。口頭禪是「沒所謂啊」「嗯,都好都好。

」「都可以。」開始的時候交往以後才發現自己有種被騙的感覺,她明明看上去不是那麼「佛系」啊!!!我們明明是跳舞的時候認識的,她跳起舞來超好看,交往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那麼love & peace,本來以為可以開始了「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結果卻成了清心寡慾的平平淡淡。

佛系戀人幾大特徵:不主動、不決定、不易怒,不糾纏、不較真、不挽留,讓你始終感覺一種淡淡的。刷朋友圈,不小心感慨了一下,「哇,那個女生好漂亮」,一抬頭,看到她在旁邊,我尷尬的笑了笑,趕緊補了一句「再漂亮也沒有我女朋友漂亮啊。

」以為要大吵一架,結果她接過手機看了一眼,「啊,這個女生我認識,下次大家出來一起喝茶。」

其次說錯話不會生氣。一次她準備和我去參加朋友婚禮,結果前幾天沒忍住在網上買了一堆零食,結果現在胖了幾斤,準備好的禮服穿不下去,我在給她拉拉鍊的時候不太好拉上去,「老公,我是不是胖了。」「早就讓你少吃兩口。

」我突然意識到我心直口快了,突然想救一下場,結果她根本沒表現出生氣的感覺,「嗯,你說的是。早知道就不吃那麼多了。沒辦法太好吃了。

」最後在特殊節日忘了她也不會生氣。由那個時候剛剛畢業,工作剛剛步入正軌特別忙,結果我忘記了她的生日。「實在不好意思,寶貝,因為太忙了,我本來今天計畫定你最喜歡的餐廳吃飯的,可是不小心給忘記了」「啊,沒事,知道你忙,我就先和閨蜜們慶祝了,等你有時間補給我嘍。」

13樓:餵豬仙女

感覺這個人好像根本不愛我,她對自己的生活很佛系,對我們兩個的戀愛也很佛系,我沒有辦法也只好佛系起來。

14樓:小果凍

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咯,任何事情他都不急不燥的,感覺對所有事情都無欲無求的樣子,看你能不能受得了。

15樓:sky帥氣稱霸

很無聊,就像是和自己談戀愛一樣,對方沒有主見,就感覺一段感情,只是乙個人在維持,所以有機會的話,你要開導他。

16樓:遠容岫

和乙個過於佛系的人談戀愛,其實是一件比較輕鬆的事情,他對很多事情就不會有太多的追究,兩個人都很自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不爭不搶,但卻很有實力,所以很多人都很信服他。而且他對我很好,照顧得很無微不至,但是對別人就有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18樓:隨意吧

你會覺著他與世無爭,而且感覺都沒有什麼慾望,總之,和乙個過於佛系的人在一起談戀愛會很無聊、乏味。

19樓:將臺堡子

和乙個過於佛系的人談戀愛,就會是那種他遇到什麼事情都很佛系,都不會太過於上心,那你覺得他這個人沒有一點點責任感。

20樓:永伴他梁

就是感覺挺可愛的,不懂他的思維,他的思維跳躍的很快,說著這個問題的時候一下子就跳到別的了事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與世無爭的體驗唄,什麼事情在他那裡都不是事,如果你是個急性子的人,說實話你可能會很抓狂和。

22樓:陽光

跟乙個過於佛系的人談戀愛就很無奈,他什麼事情都不急不躁,感覺對待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慾望,我也不知道他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會了解不透。

跟高智商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3樓:感謝愛我的人

既然對方高智商,那麼你不管怎麼努力,在對方那裡,你都是弱智。你可以破罐子破摔,把努力變成享受。可能對方一句很平常的話,都會飽含哲理,讓你雲裡霧裡。

你也就不要客氣,對方是你的戀人,虛心討教,學到皮毛。你可以大膽的爭辯,把自己認為對的不對的,一古腦兒地拋給對方,看對方怎麼應對。這是乙個很漲知識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

只是這樣一來,你們許多時候,不是在談戀愛,而是在談學問。

和不同職業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

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愛乙個人就認真愛他,不要搞得戀情和做試驗一樣,這是對自己感情的不忠,是對自己的愛人不負責

其實不管什麼職業的人,只要雙方都付了愛,唯的體驗就是愛與被愛的感覺,無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感覺,不同的體驗,不一樣的體會

和心理學專業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2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這個戀愛關係和結果,跟對方專業影響不算太大,主要是性格是否相投,價值觀念是否對的上,相處是否整治,如果有一點影響的話,就是心理專業的女生會更容易揣摩對方的心思,學的好的話,心態會更好,更懂得對方心理,至於會不會學習致用,則是另一碼事了。如有幫助請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一種是他的心理學當成考試,把知識儲存在記憶當中了。這種人,和別人沒什麼區別,不用擔心,無非有時顯配一下。

另一種,是把心理學的東西內化了,風險就來了,需要有耐心好好磨合。

和乙個沒感覺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求真心話有經驗的來

28樓:撒嬌的麥芽

有種尷尬,但是如果雙方的性格都開朗的話,可能就會不一樣了,或許了解的快一些,認識的多了,就不會尷尬l,可以先當朋友交往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愚蠢的人才會做的事情,如果為了錢那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快樂

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年級第一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還好,之前沒在一起的時候上課時腦子裡都是她,每次下課不去找她說話都覺得不舒服,只想天天粘著她。現在在一起過後因為大學變成了異地戀,一到放假你會覺得超級想去她身邊,在寢室時有時連想她都是一種奢求,只能想想,非常想念她在你身邊的感覺。看到書上的情話有時會忍不住流淚,想念她的所有好。談戀愛大概就是每天...

熱戀是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熱戀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吸引,你訝異於天下怎會有如此契合的人,驚喜你們有諸多的共通。了解的愈多,反而愈加想要探索。在熱戀的初期,會愛得沒有自我,所有的感知都放在了對方身上。愛他,不管有沒有回報,只想單純地對他好而已。因為熱戀的感覺本來就很美好,哪怕是乙個人的熱戀。緊緊相擁,一整天也不倦,你親我一下,我親...

和警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覺得有問題需要報警的時候不用撥110了。你可以打他的手機,這是一個很棒的vip急速體驗!跟警察談戀愛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他們很有正義感。跟他們談戀愛我覺得挺好的呀,畢竟他們為人民服務,我們也感受到她的熱情。關鍵是要有人接撒,認識一兩年打通接 的機會就兩三次。和警察談戀愛那肯定是安全感爆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