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貝爾電影有哪些,包貝爾拍過什麼搞笑電影?

2022-01-19 12:59:26 字數 3253 閱讀 5591

1樓:凮起雲湧

包貝爾電影有陸垚知馬俐。《陸垚知馬俐》是由文章執導,王中磊、葉寧、林崗峰監製,包貝爾、宋佳、朱亞文、焦俊艷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了陸垚由於有嚴重的「表白障礙症」無法向自己的「女神馬俐」表白,不得不與她開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戀人不敢」的愛情長跑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1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評價:

該片節奏把握得比較好,情感的力度也很到位,影片中的很多細節都深入人心,在劇情推動的同時,幼兒園陸垚、馬俐在幼兒園時期的片段,不斷插進主線的敘事中,但並沒有給人突兀的感覺,反而起到小段落的點睛作用。

2樓:芹子兒

包貝爾,原名艾志超[1],2023年5月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大專班

演藝經歷

2023年,參演校園愛情電視劇集《別動我的抽屜》,在劇中飾演好學生李濤。

2023年1月,參演處境喜劇《家有兒女3》,在劇中客串趙寧。同年9月,參演諜戰劇《特殊使命》,在劇中飾演武平。同年參演電影《憤怒的鋼琴》,在劇中飾演愛吹嗩吶的小夥子王小根[18] 。

2023年8月,參演古裝懸疑劇《東方朔》,在劇中飾演名將霍去病[19] 。同年11月,出演歷史電視劇集《浴血堅持》,在劇中飾演武邵華[20] 。 同年,參演青春勵志電影《烟花戀人》,在片中飾演白血病人何俊[21] 。

同年,參演懸疑魔幻電影《復活的三葉蟲》,在劇中飾演具有超常人聽力的山林少年齊小滿[22] 。

2023年3月,出演紅色諜戰劇《延安鋤奸》,在劇中飾演警衛員李滿屯[20] 。同年8月,參演悲情戲《雲袖》,在劇中飾演養子陳紀翔[23] ;同年,主演話劇《江湖學院》[24] 。

2023年,參演警犬題材電視劇集《戰友故事》,在劇中飾演馬馳。同年6月,參演電影《決戰剎馬鎮》,在片中飾演綠毛褲[25] 。同年,參演電影《乙個人的皮影戲》,在片中飾演有些傻氣卻對皮影戲頗為執著的根子[26] 。

2023年,出演處境喜劇《桂花打工記》,在劇中飾演包鐵子[27] 。同年6月,參演電視劇集《奪糧剿匪記》,在劇中飾演警衛員小土豆[28] ;同月15日,參演電影《建黨偉業》 ,在片中飾演愛國運動領袖匡互生[29] 。8月,參演家庭情感劇《我和老媽一起嫁》,在劇中飾演一名藝術院校的大學生董德[30] ;同月31日,參演電視劇集《橄欖樹》,在劇中飾演馮國強[31] 。

同年9月,參演古裝魔幻電影《畫壁》,在劇中飾演書童後夏[32] 。11月,出演電影《幸福速遞》,在劇中飾演速遞員小丑[33] 。12月,參演3d極限動作電影《3d極速先鋒》,在片中飾演財星[34] 。

2023年1月,參演都市愛情劇《北京愛情故事》,在劇中客串警察[35] ;同月18日,參演都市時尚喜劇電影《親家過年》,在片中客串警察。同月20日,參演古裝電視劇集《宮鎖珠簾》,在劇中飾演大太監蘇培盛[36] 。同年7月,參演武俠電影《四大名捕》,在片中飾演大狼[37] 。

包貝爾拍過什麼搞笑電影?

3樓:阿沾愛生活

《西虹市首富》、《胖子行動隊》、《陸垚知馬俐》、《反轉人生》等。

包貝爾,2023年因在電視劇集《別動我的抽屜》飾演李濤而出道。2023年憑藉《復活的三葉蟲》中齊小滿一角在第16屆大學生電影節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提名 。2023年在電影《決戰剎馬鎮》飾演綠毛褲。

2023年在電影《畫壁》中飾演書童後夏。

2023年包貝爾憑藉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張開一角獲得第4屆樂視盛典電影飛躍男演員獎。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月,參演處境喜劇《家有兒女3》,在劇中客串趙寧。同年9月,參演諜戰劇《特殊使命》,在劇中飾演武平。同年參演電影《憤怒的鋼琴》,在劇中飾演愛吹嗩吶的小夥子王小根。

2023年8月,參演古裝懸疑劇《東方朔》,在劇中飾演名將霍去病 。同年11月,出演歷史電視劇集《浴血堅持》,在劇中飾演武邵華。 同年,參演青春勵志電影《烟花戀人》,在片中飾演白血病人何俊。

同年,參演懸疑魔幻電影《復活的三葉蟲》,在劇中飾演具有超常人聽力的山林少年齊小滿 。

2023年3月,出演紅色諜戰劇《延安鋤奸》,在劇中飾演警衛員李滿屯。同年8月,參演悲情戲《雲袖》,在劇中飾演養子陳紀翔[18];同年,主演話劇《江湖學院》。

4樓:小武講營銷

樓主你好,這是包貝爾拍過所有的搞笑電影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望採納哦!

5樓:清風明夜總相隨

《臨終囧事》

《臨終囧事》是杭州和潤影視****和博納影業集團****於2023年5月10日聯合出品的驚悚喜劇電影。由文雋監製、葉偉民策劃、錢江漢執導,包貝爾、詹瑞文、文詠珊、莫小棋、景崗山、楊恭如等眾多明星參加出演。《臨終囧事》講述乙個關於殯儀館題材的故事,電影通過黑色幽默、驚悚懸疑的包裝,講述乙個溫情的文藝故事。

《一路順瘋》

《一路順瘋》是由葉偉民主導,陳思誠,包貝爾等主演的喜劇。主要講述了醫術精湛的婦產科醫生章開風流倜儻,頗有「女人緣」,對男女之事素來抱著「只求開心,不求結果」的不負責心態,是典型的一名「高富帥渣男」。某天一封攜帶b超化驗單的神秘郵件,讓在花叢中來去自如的章醫生從此「一蹶不振」。

章開決定要找到這個女人和自己的孩子,而一心尋找初戀情人的弟弟更成了他一路上無法甩開的麻煩製造源,這趟注定波折不斷的旅程將奔向怎樣的終點。

《桂花打工記》

《幸福速遞》

《瘋狂72小時》

包貝爾電影有哪些 包貝爾演過的電影大全

6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陸垚知馬俐》是由文章執導,王中磊、葉寧、林崗峰監製,包貝爾、宋佳、朱亞文、焦俊艷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

陸垚(包貝爾飾)上大學時重逢幼兒園同學馬俐(宋佳飾),從此一直對馬俐心存好感。可惜他表白太慢,總被其他男人搶先一步。大約十年間,馬俐經歷了戀愛、分手、結婚、失婚,即將再次結婚,陸垚也經歷了一兩段無疾而終的感情。

包貝爾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7樓:萬里

記不清了,你自己挑乙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決戰剎馬鎮》

是由李蔚然執導的喜劇片,

孫紅雷、林志玲、李立群、黃海波、甘薇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西北塞外乙個荒涼的村落,一群俏皮的村民和一夥國際大盜狹路相逢,為了神秘的寶藏而一場驚心動魄的奪寶大賽。

該片於2023年6月22日上映,上映第一周票房2500萬。 >>>

9樓:咱要過六一

其中還有賈!《歡喜密探》

包貝爾結婚伴郎伴娘分別是哪些人,包貝爾的伴郎團有哪幾個明星

伴娘 賈玲 莫小棋 張歆藝 王鷗 柳岩 伴郎 韓庚 王祖藍 杜海濤 李燦森 曾怡竣 包貝爾的伴郎團有哪幾個明星 包貝爾的伴郎團有 韓庚 王祖藍 杜海濤 李燦森 曾一竣。1 韓庚 韓庚 han geng 1984年2月9日生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 舞者 商人 賽車手,畢業於...

貝爾發明了什麼,貝爾有哪些發明?

機是美國人a.g.貝爾於1876年發明的。他用兩根導線連線兩個結構完全相同 在電磁鐵上裝有振動膜片的送話器和受話器,首先實現兩端通話。但通話距離短 效率低。1878年出現了炭精送話器,使 機送話器效率大大提高。受話器結構也有改進。最早的 機是磁石 機,靠自備電池供電,用手搖發電機傳送呼叫訊號。貝爾的...

包貝爾算題,為什麼要讓兔子抬起兩隻腳

因為雞也是兩隻腳,他不是用方程解,他是先把腳的數目統一,算出有幾隻雞,然後比對題目給出了的頭的數目,他算的抬起腳後雞的數目多於題目給出的頭的數目,多出的就是兔的數目 這是一種思路,可以更容易理解,方便解決問題 其實我也很納悶,這麼簡單的題竟然弄的這麼糾結 eg.35只頭,94隻腳 讓兔子抬兩隻 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