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陳浩然怎麼死的,父子中陳浩然是被誰推下去的

2022-05-28 10:40:02 字數 3216 閱讀 2464

1樓:伐木丁丁

事發當天,羅小列想踹陳浩然一腳,郭龍在其後面,為了為了躲避順手往旁邊一帶,陳浩然沒站穩,就從樓上摔了下去

請採納我哦!

2樓:

還沒演到那吧,但肯定不是小烈推得

3樓:解題小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怎麼還不回答我的問題

回答來了

熬夜刷劇,完了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有些不捨,想寫點感受。

最開始是羅小列和父親的矛盾,羅小列從小就生活在不完整的家庭裡,屬於嚴重缺愛,雖然有奶奶,但是孩子最需要的是父母,可以感受到他內心是非常在乎羅建軍的,只是不說。

然後是江欣一家,我覺得算是劇中最正常的家庭,高邁前期算得上是富二代,但是卻沒有公子哥的習氣,江欣教育得好,沒有溺愛孩子,而且他們之間的關係不會對立,更像是朋友,高峰這個角色也讓人恨不起來,除了出事兒後躲起來讓江欣受罪那,事情辦得不地道,但是他會給孩子做了乙個好的引導,高邁也願意聽他的。

對比陳浩然的父母就是太過溺愛孩子,導致他的性格就天不怕地不怕,這樣的性格遲早會出事,但是也壞不到**去,在高峰出事後力挺高邁,很仗義,還有就是捐款那,雖然是為了爭第一,不過有這份兒心還是好的。

郭龍是典型的富二代公子哥,但終歸是個孩子,失手推了陳浩然,心裡會慌,但是卻沒有愧疚感,這與他的父親有很大的關係,沒有擔當,郭金海是想好好教育孩子的,也愛孩子,但是卻沒有用對方式,他與雷姍之間更像一場交易。

總得來說,就是重組家庭之間的矛盾和磨合,高邁其實挺好一孩子,在他心裡,父親在他心裡是偉大的,所以他接受不了母親再婚,但是也不會強烈反對,所以他對羅建軍是不尊重,不認同,羅小列則完全不同,他是缺愛,原本不反對,但是因為跟高邁之間有些摩擦,他才極力反對,羅建軍執意結婚,不惜搬離,他心裡是難受的,但是也挺犟,就是賭氣,劇裡表達的兩家之間的矛盾是由高邁引起的,先心疼下邁邁,貫穿整劇的背鍋俠。

以羅小列進看守所把兩家矛盾引向高峰,不得不說江欣這個角色真的太完美了,啥都不怨哎,之後高邁戲份比較多,一直在成長,父母接連出事,再加上舅舅舅媽搞事情,對羅建軍的誤會,離家出走,打工,自尊心很強,遇到強子之後雖然整天跟一起玩,但也會想到學習,只是接連打擊讓他暫時灰心,高邁其實挺堅強的,此時他渴望家,渴望親情,後來跟羅建軍解開誤會,心裡也徹底接受了這個爸爸,開始會為別人考慮,也長大了。

提問他為什麼老是喜歡欺負羅小列老是跟他過不去,

回答在當乙個人弱小的時候 都會有人回去欺負她的

哦更多11條

父子中陳浩然是被誰推下去的

4樓:河農大學姐

郭龍。

半路父子第18集中陳浩然墜樓身亡。據了解,事發當天,羅小列想踹陳浩然一腳,郭龍在其後面,為了躲避順手往旁邊一帶,陳浩然沒站穩,就從樓上摔了下去導致了悲劇的發生。最後,警察查出是郭龍推的,羅小列沒有事。

有觀眾稱,陳浩然死得好,也真是禍從口出,陳浩然處處想與羅小列作對,當天不罵羅小列就不會出事。

陳浩然出事後,雷姍竟拿來要挾郭金海,還以為她不說就沒有知道是郭龍推的。半路父子結局是美好的,不過,過程卻十分的虐心,高邁後來也接受了羅建軍,小列出獄後由於雷珊的挑撥離間,與羅建軍鬧矛盾。

後來羅建軍得病,關係緩和了,高邁和羅小列兩人和好。雷姍真是賤到底了,從未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只有20分鐘的車程竟十幾年都不回去看看自己的兒子,竟然還去挑撥羅建軍父子關係!

劇情簡介:

羅建軍在兒子百日的時候進了監獄,老婆也跑了,老母親帶著孫子十六年,建軍出獄時,孩子大了,他也老了,幸運的是在四十大幾竟然遇到了乙個與自己情投意合的女人江欣,他們彼此都認為對方是能讓自己後半輩子幸福的人。頂著雙方家人的反對,勇敢又滿懷信心地組成了乙個新家庭。然而,江欣被查出到了癌症末期,羅建軍毅然要結婚。

從他倆拿結婚證的那一天起,這個家庭就不太平:江欣的兒子高邁不喜歡這個繼父,為拆散這個新家不斷惹事生非;婚後,高邁間接害得羅建軍的兒子進了少管所,羅建軍的老母對高邁深惡痛絕、誓不兩立。

江欣去世後,出於乙個男人對責任和承諾的堅守,羅建軍承擔起視他為仇敵的繼子的撫養責任,其間有過灰心、失望,有過放棄動搖,最終以他的大愛融化了高邁內心的堅冰。這對半路父子建立起真正的父子之情。

5樓:飛酷豪骨鴻奔

陳浩然是被郭龍推的,他嫁禍於羅小列。高邁鼻子出血,陳浩然想跟羅小列作對,導致鬧出了人命。

6樓:邛筠

半路父子郭龍(宋元甫)有沒有被刑拘和重判?

半路父子陳浩然是怎麼死的

7樓:藍澈

跟羅小列打架,郭龍勸架時誤推,從樓道摔下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被郭龍推開 (誤推的)自己推後摔死的

半路父子陳浩然是被誰推下去的?

9樓:

半路父子第18集中陳浩然墜樓身亡。據了解,事發當天,羅小列想踹陳浩然一腳,郭龍在其後面,為了躲避順手往旁邊一帶,陳浩然沒站穩,就從樓上摔了下去導致了悲劇的發生。最後,警察查出是郭龍推的,羅小列沒有事。

有觀眾稱,陳浩然死得好,也真是禍從口出,陳浩然處處想與羅小列作對,當天不罵羅小列就不會出事。

陳浩然出事後,雷姍竟拿來要挾郭金海,還以為她不說就沒有知道是郭龍推的。半路父子結局是美好的,不過,過程卻十分的虐心,高邁後來也接受了羅建軍,小列出獄後由於雷珊的挑撥離間,與羅建軍鬧矛盾。後來羅建軍得病,關係緩和了,高邁和羅小列兩人和好。

雷姍真是賤到底了,從未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只有20分鐘的車程竟十幾年都不回去看看自己的兒子,竟然還去挑撥羅建軍父子關係!

郭龍小小年紀竟如此陰險,當初那麼囂張的欺負羅小列,終究得到了應有的報應。旁邊還有那麼多同學在場,郭龍心虛竟說是羅小列推的。小列因為害怕出事後就瘋狂的跑回了家。

隨後,羅建軍回家把他帶到分安局做筆錄。

10樓:明天

應該是郭龍推的,可能是郭龍怕羅小列再來打陳浩然,所以郭龍就把陳浩然推開了!誰知道就撞在欄杆上倒下去了!

11樓:劉金佔

羅建軍從雷珊口中套出了是郭龍推了陳浩然的實情並錄了音,才替羅小列翻了案

半路父子陳浩然演員

半路父子裡的陳浩然被誰害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羅小列aaaaaaaaaaaa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錯了,標題前加【茶香幽幽】

父子矛盾怎麼調解,父子的關係不好,該如何調節?

這是整個家庭的責任,所有家庭成員要齊心協力,才能化解父子矛盾。具體如下 如何正確理解父子關係。生兒育女是父母的責任和義務,父母職責就是把孩子養大 教育孩子健康成長。兒女的職責就是孝敬父母,接受父母的教育和引導,替父母分憂,承擔力所能及的家務,做兄長的要為弟妹樹立好榜樣,帶好他們。傳統美德,代代相傳。...

商鞅為什麼會死,怎麼死的,商鞅是怎麼死的?

引用 以太子駟的老師公子虔和公孫賈為首的一批人,唆使太子故意觸犯法令,破壞新法的推行。歷史不是這樣的 太子觸法是被老太師陷害的!老太師甘龍本來是秦國三朝元老 商鞅入秦之時,他的管位相當與宰相。但是為了讓權利全部轉移到改革派的手上 主要是給商鞅 秦孝公封甘龍為太師,實際上是個虛職 毫無權利 這樣明升暗...

阿紫怎麼死的,阿紫是怎麼死的?

阿紫,金庸武俠 天龍八部 中的女主角,是段正淳與 阮星竹所生之次女,臉目姣好,為阿朱的妹妹。在丁春秋門下長大,自小被星宿人養大,為人靈巧可愛 專一痴情 刁蠻任性 古靈精怪 敢愛敢恨。曾懲罰康敏,毀康敏容貌,挑斷筋脈,使康敏生不如死,其毒辣心狠在金庸女主角中屬罕見。丁春秋對阿紫產生了非分之想,於是她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