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選擇商業保險,商業保險的購買,如何選擇?

2022-01-19 04:08:01 字數 4908 閱讀 8166

1樓:平安

購買商業保險的一般原則:

1、先大人,後小孩(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要主次顛倒。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些。但惟獨保險,我們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

2、先保障,後理財

3、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壽險、重疾、醫療、教育或養老4、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5、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選擇婦女生育型的保險產品+意外住院醫療!

您老公應該選擇養老重疾產品+意外住院醫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朋友說的挺對的補充一下,一般先給家裡的「頂樑柱」買乙份保險,意外險高一點,意外險要是消費形式的就買保險公司出的意外卡就好了,要是你還想回本什麼的你可以買像萬能產品一類的,那裡帶有意外,帶有重疾,平平安安到老可以把錢拿出來當養老補充,30歲左右的話一般交10年到60歲能有三倍你交保費錢可以拿出來用,一步到位,你也同樣可以買這個,再就是孩子的教育金問題了,總之是先保大人後保孩子。

商業保險的購買,如何選擇?

4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相當於社保的乙個補充。1、社保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有必要購買商業保險。2、商業醫保中的重疾險,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給錢,可以彌補很多家庭沒錢治病的困境。

3、商業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更高的保額。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的順序是先大人,後孩子。險種的順序是先意外,大病,醫療,教育,養老。

全家保費在年收入的20%左右就可以。最好與**人面談,買到最適合你需求的保障。

可以打**95519會得到幫助!祝好!我也會幫到你!

6樓:

買重疾險應該從以下三方面來選擇:

一。能保具有前瞻性的疾病,因為現在很多保險公司保的大病有可能到幾十年後已經不是大病,而未來出現的大病保險又理賠不了,到時買的保險就起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二。要買符合生命規律保額的保險。就是要買保額每年會增長的保險,因為每年都會有通貨膨脹,如果買的保險永遠都只是固定的,比如10萬永遠是10萬,十幾年後可能就起的作用要小很多,所以要買那種每年會不斷增加的保險

三。老的時候有你可以掌控補充養老的保險,也就是說如果一生平安的話到時候可以把保險用來補充養老的保險,也就是平時所說的「有病防病,無病養老"

建議產品組合

重疾險10萬

附加意外醫療險。每次意外醫療費用報銷最高5000元附加注意醫療險,.每次住院費用最高2000元附加手術費用險,手術費用(含門急診)每次最高2000元附加住院津貼,每日住院津貼20元,最高180天附加重症監護,每日重症監護津貼20元。

最高180天意外身故10萬

殘疾10萬,

燒燙傷最高10萬

(其中2、3、4不限次數。7、8、9三種情況賠一種)。

如果這樣組合三個人加起來應該不到1.5萬,具體可私信交流

如何選擇商業保險

7樓:學霸說保_辰浩

對於商業保險,答主就來介紹一下它的四大險種,來幫助大家做更好的選擇。

一、重疾險

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當家庭的任何一員患上重大疾病時,都會給這個家庭帶來很大的影響。

而重疾險就能夠將這些影響大大地降低,使每個家庭能夠免受這些重大疾病的威脅。

對於市面上各種重疾險產品的對比,答主做了如下整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二、壽險

壽險的保障是比較簡單明瞭的,買了壽險後當達到了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就會給一筆錢。因為死亡或全殘的概率比較小,所以壽險相對於重疾險自然也就便宜。

壽險針對的,主要是乙個家庭的經濟支柱,它可以用來解決支柱成員死亡或全殘之後給這個家庭所留下的債務問題。因此,對於家庭支柱來說,壽險也是必不可少滴~

三、意外險

意外險顧名思義,是抵禦意外風險的,主要保險責任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和意外身故。

意外險的**很便宜,每年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就可以獲得全面的保障。

意外險,一般都是買較短期限的,這類產品更新換代的也比較多,所以買短期的比較好。

四、醫療險

醫療險,則主要是針對醫保而來的,因為我們的醫保有很多方面都無法為我們做出保障,且一般只報銷50%~70%。而醫療險,則包括用藥、醫療裝置、大型手術這些方面的花費,其都能夠全部報銷。其包括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兩種。

百萬醫療險一般會有1萬的免賠額,但其報銷額度非常高。其相對於其他的險種就便宜很多,適合於大多數人群。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望採納!

8樓:蘇便瘭慝

接觸保險已經一段時間了,我越來越發現,現在的人們保險意識非常強,身邊的很多朋友再知道我從事保險後都來詢問一些有關保險的問題,我發現乙個問題,那就是雖然現在人們有很強的保險意識卻對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還不十分了解,不知道如何為自己或家人選擇保險產品。下面是我自己的一點看法,希望能對朋友們有所幫助。首先,如果你想選擇商業保險,一定要先選擇保險公司。

選擇商業保險是一項長期的投資,不管你選擇是保障型的健康型或是養老、理財型的保險,最先考慮的是選擇一家怎樣的保險公司。它有沒有足夠的實力,有沒有良好的投資渠道,有沒有穩定的投資收益等等,因為每購買乙份保險合同就可能是十年,幾十年甚至一輩子,才能看到它的作用與收益。所以在選擇保險公司時一定要慎重,不能只看眼前的利益,因為保險保的不是眼前,而是多年以後。

乙個保險公司只有擁有了穩定的投資渠道,才能將公司及客戶的利益最大化,所以保險公司經營能力的好壞就將直接影響到你日後的利益了。 其次,是選擇保險**人。乙個好的保險**人會站在你的角度與立場去考慮問題。

會針對你的實際情況為你推薦切實附合你需要的保險,為會你把風險規避到最小。當然乙個好的**人還體現在保險**的方方面面。如果乙個負責任的**人,在你選擇他的保險產品的那一刻開始才意味著他的服務的開始,他會全程為你提供服務,他會在你遇到問題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身邊,會為你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也會去分擔你所隨受的壓力。

同樣一件事,不同的保險**人的操作很有可能使最終的結果是不一樣的。所以再選定保險公司後一定要慎重地選擇要為你服務的保險**人。第三,就是選擇保險產品。

每家保險公司都會有很多種不同的保險產品,因為沒有一種保險是沒有缺陷的,每種保險保障的側重點不同,看你更側重哪方面的需要。那麼如何選擇保險產品?要根據自身的家庭情況、工作情況、經濟情況等綜合因素來考慮。

不要一味地只想收益。不同時期、不同家庭對於保險的需求是不一樣的,不要看到別人買了什麼保險就跟著去買什麼保險,乙個保險產品適合他的家庭的同時,不一定也適合你的家庭。如果你現在經濟能力有限或從事的工作危險程度較高又或家庭有一些遺傳性的重大疾病史,那麼我建議你先選擇意外傷害或健康型的保障保險,這類保險產品繳費低,保障高。

因為在你經濟能力有限的情況下,任何風險的發生都是你所不能承擔的,你多年來的努力可能只因為一次的風險而不復存在,你的家庭也會因此而受到極大的打擊。所以要以小搏大,將這種風險所帶來的後果轉移。如果你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並已有了一些積蓄,為了孩子的考慮可能更多的人會選擇為孩子上乙份保險。

這是應該的,也是必須的。可是我想說的是什麼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父母,在孩子成年之前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險,只有父母在孩子的身邊,孩子就不用擔心任何問題,那麼你有沒有想過風險是我們無法預知的,假如有一天風險發生在你的身上,你不能再陪在孩子的身邊,那麼你的孩子怎麼辦?他有保險可是這份保險誰來為他繼續交費?

他以後的生活要怎麼辦?沒有了交費,他的保障又從何而來?所以在你有了孩子之後出於責任最先考慮的是為自己也上乙份保險,這樣你在的時候你自己就是孩子的保障,假如有一天真的發生了什麼,不在孩子的身邊了,那麼這份保險就可以是孩子的保障,不是嗎?

所以在你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為孩子選擇保險的同時一定也要為自己選擇乙份保險。第四,既然我們現在已經把家庭的風險都做了一定的規劃和轉移,那麼你現在該考慮的問題就該是自己的養老問題了,如何讓自己的晚年生活的更加舒適?如何給我們的下一代減輕他們的負擔?

有人說我有社保。我做了7年的人力資源,對於社保很了解,也曾為很多人辦理過退休金的申領,所以我知道,未來如果只靠社會養老保險,那麼很可能會讓你的老年生活過得有些悽慘,有人會問為什麼?因為雖然現在國家要求企業按照實際工作為員工交納保險,但有很大一部分企業都是為員工交納的最低的保險費用,這意味著什麼現在你可以並不會感受太深,但當你退休後你會發現你能領到的退休金可能僅僅可以維持你能活著,其它任何你想有的生活都沒有辦法實現,就算你的公司能夠為你按實際工資繳納社會保險,你最後可以拿到的退休金也只能相當於你現在工資的40%左右,那麼你想維持現在的生活水平怎麼辦?

必須提前為自己的養老做準備,選擇商業養老保險作為社會保險的補充,趁你現在有能力的時候選擇乙份商業養老保險,因為你可以清楚的計算出這份商業保險在未來你可以得到多少養老金,讓你提前為自己的老年生活做好準備。最後,如果你現在發展的很好,家庭、事業做的都很成功,在為自己的和家人的一生都做好的規劃之後,你還有很多剩餘資金,那麼你可以考慮理財型保險,有人可能會說,那個時候我可能就會考慮投資收益更高的途徑了,但是,如果你沒有把握讓你的所有投資收益都穩定保持在10%以上的增長,那麼就應該考慮拿出來一部分資金購買理財型保險,因為那樣做意味著為你已經為你的資金做好充分的儲存與傳承。投資的收益越大,風險越大,投資誰也不敢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可以賺錢,但是保險卻是可以讓你在保本的基礎上有穩定的投資收益,所以這部分資金既可以為你錦上添花,也可以為你雪中送炭。

9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相當於社保的乙個補充。1、社保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有必要購買商業保險。2、商業醫保中的重疾險,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給錢,可以彌補很多家庭沒錢治病的困境。

3、商業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更高的保額。

10樓:abc保險網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

商業保險中是否有生育這塊的保險,商業保險裡有生育險嗎

商業保險中是有生育保險的,目前市面上的人身險很多,但是適合孕婦的卻不多。其中一種是專門的母嬰險 另一種則是附加母嬰險。專門的母嬰險可以單獨投保,它最大的好處是能同時覆蓋女性妊娠期的保障,和新生兒的先天性疾病保障,如果沒有投保長期健康險或壽險的女性,可以直接買專門的母嬰險。生育險作為一種福利,對妊娠期...

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的區別是什麼?

假如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都報50 社會保險已報50 商業保險再報時是報剩下50 的50 商業保險報的是社保報完剩下的。最高可以報銷到100 但是肯定不會超總的醫藥花費。具體的條款很多,解釋起來很麻煩 看你選擇哪家保險公司醫療保險.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例如平安的醫療保險就可以.社保報銷剩下的部分,由...

商業保險能轉移嗎,商業保險能轉移嗎?

這個是肯定不可以的 商業保險和社保不是一回事的,不能互轉的 商業保險?轉移到社會保險?不可能的,風馬牛不相及的事!這是不可以的。社保和商報是兩個系統,社保是國家,商業保險是某個保險公司的,不能互相轉。不同的商業保險之間也是不能轉的。地區可以轉移。也可以把錢取出來再買新的商業保險,但這就屬於退保了,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