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保險中是否有生育這塊的保險,商業保險裡有生育險嗎

2022-01-03 02:44:54 字數 1373 閱讀 959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商業保險中是有生育保險的,目前市面上的人身險很多,但是適合孕婦的卻不多。其中一種是專門的母嬰險;另一種則是附加母嬰險。專門的母嬰險可以單獨投保,它最大的好處是能同時覆蓋女性妊娠期的保障,和新生兒的先天性疾病保障,如果沒有投保長期健康險或壽險的女性,可以直接買專門的母嬰險。

生育險作為一種福利,對妊娠期特定疾病的**以及新生兒先天性疾病的**都是不補償的。商業保險中的母嬰保險就是乙個不錯的補充選擇,主要針對婦女妊娠期疾病及孩子先天性疾病的保障。

其中,針對孩子先天性疾病的保障是別的保險不能比的,因為孩子出生後再投保,所有保險公司都會把先天性疾病作為除外責任。保險公司為孕婦和新生兒提供保障的商業母嬰險主要有兩種形式,即附加母嬰險和專門的母嬰險。主要保障責任是為準媽媽和小寶貝孕期內的疾病與身故保障,若想獲得更多的生育保險津貼或者費用報銷,建議最好是還應完善必要的社會生育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商業保險一般是保疾病和意外發生情況下的風險事故,意外事故比較容易理解,疾病是因為身體內部的病理所造成的身體傷害,生育是一種正常的自然規律,一般生育是不包含在商業保險中的。

希望以上的回覆可以幫到你。

3樓:保險經紀人李洋

有孕產責任險,需要提前一年購買

商業保險裡有生育險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商業保險可以報銷生育費用,一般主要是專門的母嬰保險或者商業醫療保險。通常情況下,報銷生育費用最好的是社保中的生育險。 對於生育保險報銷的範圍一般是生育者生育期間的住院費、手術費、接生費以及醫藥費。

商業醫療保險包括生育保險嗎

5樓:回歸的羊

商業保險包括很多種,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種?

如果生育保險指的是生育費用的報銷,那麼目前只有社保的生育險和商業保險的高階醫療能報銷。如果你想去像和睦家這樣的醫院生孩子,可以上份高階醫療。如果只是一般的生產,費用只是幾千塊,那就不建議考慮高階醫療了,只能通過社保生育險保險了,一般的商業住院醫療保險是不能報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生小孩,不知道可以辦理保險嗎?

答:生育小孩可以通過辦理社會生育險和商業生育險得到報銷和補貼,但有一年的等待期!

社會生育險根據我國社會保險法規定,由企業繳納,個人無需承擔,享受生育費用保險和生育津貼!

商業生育險可以由個人繳費,也可以由單位繳費,包含了生育保障(宮外孕、葡萄胎、唐氏綜合症等常見疾病),同時附帶了新生兒賀喜金作為生育補貼(企業為員工辦理的生育保險,不但享受生育保障,還支援各項生育費用的報銷)!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包括的。沒有。

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的區別是什麼?

假如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都報50 社會保險已報50 商業保險再報時是報剩下50 的50 商業保險報的是社保報完剩下的。最高可以報銷到100 但是肯定不會超總的醫藥花費。具體的條款很多,解釋起來很麻煩 看你選擇哪家保險公司醫療保險.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例如平安的醫療保險就可以.社保報銷剩下的部分,由...

商業保險有哪些具體的種類,商業保險有哪些型別?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我想理解一下商業險包括哪些方面 我公司幫我買了,但是不是很理解?回答 商業險包括 1 劃痕險 2 車損險 3 三者險 4 車上人員責任險 5 盜搶險。保險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保險金額不得超過保險價值,超過保險價值的,超過的部分無效。更多4條 商業保險主要分為人身保險和財產保險兩大...

關於如何選擇商業保險,商業保險的購買,如何選擇?

購買商業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要主次顛倒。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些。但惟獨保險,我們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壽險 重疾 醫療 教育或養老4 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 20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