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剛出生的女兒買份保險,但又不知道那什麼好,你們都是買的什麼保險呢,說說參考下

2022-01-02 13:30:37 字數 2834 閱讀 9731

1樓:

建議給買款分紅理財類的,可附加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孩子買保險主要是給準備個未來的教育婚嫁金。對於孩子來說。

重疾機率相對較小。(當然條件好的話也可以買增額重疾保險)年齡小的好處是投任一款險種費率都低,但是未來的物價在**,即使現在買的保險、在未來也得實時調整。不管那類、切記對未成年人來說保額是有限制的。

人壽保險公司重點看信譽、服務、理賠,不防去了解新華人壽保險公司。若是吉林的。就聯絡我

2樓:保險專家大家保

如果經濟條件一般,建議先買重大疾病保險和醫療保險,同時再購買乙份意外保險。這是保障寶寶健康和平安的,最基礎的一定要保上。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建議再加上寶寶的教育金規劃。

3樓:遊戲人生被人叫

還得看你的經濟能力,我要給孩子買的話肯定是以教育金為主,其他公司我不了解,平安的話我會買智慧型星,在孩子上高中和大學時期會拿到一些錢!也有重大疾病和意外的保障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一種是婚嫁險,就是到了年紀要結婚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可以說到時不用花太多錢的,我有乙個朋友就是他爸小時候給她買的,後來結婚聽說不用花什麼了,畢竟女兒嘛買這個最適合不過了

我小孩出生快乙個月了,想給他買保險,不知買什麼保險好?哪一家保險公司的好?請幫忙說說,多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都是偉大的,給孩子買保險無非兩點,第一:是保障性的險種,養孩子很花錢的,生病了也會花錢的,這是首要的,如果有了保險,生病時就有人給報銷了。(^_^) 第二:

是返還型保險,可以為他積攢一筆教育金,做到專款專用,而且可以在他慢慢長大的時候教育他理財觀念。如果能把意外加上就全了。

至於買哪家的,從根上說,買哪家的都差不多,各家都有各自的優點,因為能在市場上得公司都是統一由保監會審核過的。看那款適合你的想法了。

另外,父母親對孩子來說才是最大的保障,因為他們有收入,先給父母保險,原則上應該做保障型的險種,例如:健康險,意外傷害險,同時家庭保障年費用,不超過家庭年收入的10%,最多不超過20%為佳。

6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假如處於青少年階段(0-20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階段的朋友,考慮的更多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是人生中相當好的階段,可是,如果意外突然降臨了怎麼辦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我才20多歲,需要保險嗎?有什麼保險要買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50歲的人的推薦投保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

對於如何在市面上那麼多保險中選到價效比高,又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7樓:宇麟君

如果你家有點錢的話,可以買分紅型的,現在流行那種教育**,如果純粹教育**的話沒有啥特別,最好有那種意外險、疾病險等。

網上說的比較模糊,也說不清,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的情況。你也可以找作保險的人看下(不過很有可能粘著你做保險)

我家是做picc的那個人保壽險金色朝陽少兒保險組合計畫,個人覺得不錯。當然了,現在保險有很多家,險種也有很多,簽合同時要仔細看全部條款。

8樓:老姐不是白叫的

返還型的產品,最好還帶分紅,交費期不要太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剛出生,首先應該考慮購買的是教育險,這可以減輕未來對孩子學業所需要經費的負擔。

第二,就是對應的醫療保險,中國人壽和平安這些保險公司都有這些方面相關的險種,你可以多了解了解。

第三,如果你家庭的經濟條件相對不錯的話,可以考慮給孩子再購買份分紅型的保險,保險就是越年輕的時候購買是越合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平安寶貝卡挺好的可以解決醫療費用一年才3百多。儲備教育金可以買萬能保險,不過最重要的是你們夫妻倆要有壽險保障

11樓:林若小雨

看看中國平安保險 吧 我家裡的小孩投的就是這個 我覺得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子女保險……中保

我想給剛出生的兒子買保險,買哪個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剛出生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

1.醫保,最好在小孩出生90天內給孩子辦理居民醫療保險或新農村合作的醫療保險,國家給的保障還不要嗎?這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而且 非常便宜。2.重疾險,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一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 儘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像白血病...

想給剛出生的孩子上份保險。京籍。家庭年收入15萬,哪位詳細下

現在中國平安的 吉星送寶 不錯,繳費時間短,返還快,高保障,年年分紅,滿期還還本,可作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自己的養老金,孩子的養老金,及孫子的禮物 剛出生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合適?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怎麼買保險1 面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