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比較暗黃,又是油性面板,請問怎樣才能美白

2022-01-18 16:04:29 字數 4334 閱讀 6422

1樓:星語

建議使用純天然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及暗香玫瑰再生系列三套裝(功能水、精華素和精華乳) 引子:著名影星張曼玉早已跨過45歲的門檻,在台灣某品牌發布會上,張曼玉攜小她7歲的,外籍建築奇才男友ole,優雅亮相,一片閃光燈的「轟炸」下,她白皙、嫩滑的肌膚,神秘撩人的媚眼,讓她的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大家都被她「逆轉時空」的魅力折服。 其實, 一直以來,張曼玉並沒有什麼不老之術,每次被問及平時如何保養,她都會坦誠的回答:

「衰老是自然界的規律,沒有人能夠逃避的了,自己也曾因為保養不當而生成皺紋和色斑。」為護膚,張曼玉可是做足了功夫。她表示最崇尚天然的護膚品,護膚是她每天必做的的功課,她深信如果臉上皺紋多、鬆垮,就算化妝再好也沒用,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個好底子。

說到底 就是護膚+化妝運用得當,才能夠維護女人的靚麗和男人的帥氣,才能夠塑造美好的社交形象。 根據我們多年來的研究與臨床實踐:作為一般人出現的護膚美容問題,比如**暗黃、皺紋、黑眼圈、紅血絲、乾燥缺水、斑點、掉皮、毛孔粗大、座瘡、黑頭等一系列症狀表現。

其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五方面: 一是**於後天的內分泌失調: 主要是由於人體自身生理疾病和外部環境導致的內分泌失調、體內分泌物量失去平衡。

生理性疾病導致容貌失色和體膚出現異常,比如女性多為**疾病;外部環境導致的因素多種多樣,比如風吹日曬、空氣寒冷乾燥、工作和生活環境汙染、過敏、使用護膚化妝品不當產生的***、服用藥品造成的***、飲食有汙染食品和轉基因食品等等。 二是**於先天的遺傳性因素: 主要是由於遺傳基因所致,除非對基因鏈進行手術,或者是藥物**,只有進行延緩、遮掩和修飾的護膚美容,這裡面沒包含很多的情況,而反映到人體**表面的多為五官輪廓、雀斑、癬斑、痦子、**異常等生理性的缺陷。

三是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等生活習慣所致: 比如食用辛辣食物過多、偏食、吸菸喝酒無度、熬夜、房事過頻、缺乏適當運動和體育鍛煉、生活沒有規律與節制等。 四是工作勞動強度大、生活壓力大,因此身心疲憊所造成的情緒不穩定、心情和精神狀況較長時間處於不佳的狀態,極容易引起神經系統紊亂和內分泌失調:

對於護膚美容來說,具有普遍的影響,良好的心態是美容養顏的基礎,抵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而又能夠緩解各方面的壓力,從容的拼搏、工作和生活對於護膚美容來說非常有助益。誠所謂「得意不快心,失意不快嘴」,保持旺盛的、持續的進取心有利於護膚美容取得良好的效果。 五是歲月年輪的刻痕:

由於歲數增長的自然規律使然,主要是新陳代謝不足和人體器官老化造成,比如**鬆弛、皺紋增多、內分泌物量匱乏、色素沉澱越來越嚴重、**逐漸失去彈性等。 因此,乙個人在護膚美容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護膚美容產品,採用正確的護膚方法,才能夠達到自己所希望的效果。我們的觀點,作為護膚美容應該 防治結合、以防為主 ,並掌握好掌握好護膚三大原則,尤其是對於**「狀況」比較差的人、年齡偏大的人更要引起十分注意。

護膚美容三大原則: 一是查清造成「問題**」的原因,內外結合、標本兼治;二是選擇適宜的護膚產品、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三是**護理日常化。 使用護膚美容產品時, 首先 要做到對所使用的護膚產品有乙個比較全面的了解,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準產品,切忌盲目趕潮流。

例如: 對於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的了解,該產品具有調節內分泌、增白保濕、祛斑祛皺、收斂毛孔、滋潤肌膚等功效,養顏美容效果顯著;近年來,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知和接受;該產品是在玫瑰花中萃取獲得的純天然產品,無毒無***、無任何新增劑,其工藝配方非常適合「黃**」的人使用,油性**、乾性**、混合性**與過敏性**的人都可以應用;對其敏感和不適的人約為十萬分之一。諸如此類,是對所使用產品的乙個基本了解,做到心中有數。

其次 ,正確的使用護膚美容產品,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這是朋友們最為關心的問題。還是以「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為例來說明吧,一般情況下使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口服外用、綜合調理,會較快取得比較完美的效果,當然,有的消費者口服暗香玫瑰,外用其他產品也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下面是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的使用方法:

【口服】: 每天晚飯半小時後、睡覺前飲用20—50毫公升左右,可根據自己口味加入適量純淨水、冰糖或蜂蜜。主要功能是通過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分泌物量(對女士防治**疾病的預防**)的作用,達到護理**、美容養顏的功效。

屬於治「根」。 【外用】: 1、沐浴(全身補水、保濕、祛斑祛皺和美白,使**水嫩光滑,並增強肌膚彈性),溫水(一般50—60度)加入適量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攪勻即可,單人浴盆用量一般掌握在100毫公升左右;2、做成**:

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製作成**敷面,睡前敷面約20分鐘左右,直到**較為乾燥為止,約10日內每天敷一次,月內每3天敷一次,以後每週敷一次,泡浴亦然。堅持使用有明顯的增白保濕、收斂毛孔、殺菌消炎、祛斑祛皺的功效和作用,而且能夠使您的肌膚保持細嫩光滑、富有彈性。 第三,護膚美容要日常化。

就像人們日常洗臉一樣,要在一早一晚上下功夫,要以內調為主,外治為輔,才能夠達到良好的效果,比如增白祛斑,並不是一勞永逸的的事情,是很容易反覆的,只有持之以恆才能夠保持靚麗的容貌。其實,洗臉本身就是護膚美容的最平常、最基本的做法。 總之,護膚美容是一門綜合性的生理保健科學,影響容顏和**的因素很多,要綜合考慮,需要以科學的態度,採用科學的方法,才能夠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2樓:血色

我之前也是比較黑,**比較暗。反正就是盡量的防止日曬和紫外線輻射,一定要,很重要。然後經常用洗公尺的水敷身上。

追求速度的話就內外一起來保養吧。多用些美白的霜,還有美白** ,不過還是最建議內調吧。推薦carry的葡萄籽粉。

然後臉部美白可以試試露得清的美白**效果也很不錯,另外少吃一些吸光食物,像土豆,芹菜啊等等

3樓:sou2n魔王

怎樣使**變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

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

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

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

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

關於油性面板,關於油性面板的問題。

特徵 在臉部大部分區域毛孔粗大明顯,容易滿臉油光,膚質看上去有些粗糙。通常洗完臉不緊繃,而且2 3小時就有油膩感了,容易有黑頭,粉刺和痘印的困擾。油性 的形成是因為皮脂腺過度亢奮,分泌過量油脂。通常青春期肌膚會偏油,熬夜以及壓力也可能導致偏油。優點 油性肌膚出油多,肌膚有這層天然保濕屏障,幫助上層的...

油性面板的問題,關於油性面板問題?

油多是因為 缺水,每天擦些保濕的化妝水,乳液。隔幾天做一次 最好不要用扣油型別的潔面乳,洗完臉會很幹很緊繃。多吃蔬菜水果。我也是油性 尤其是青春期的時候,臉特別容易出油。不能過於頻繁的洗臉 這樣反而會破壞油脂平衡,出現反效果,就生活nj的經驗來說,一天2次洗臉,可以試著用蘆薈的香皂洗臉 我是用的效果...

我的面板是油性的,面板顏色暗黃,請問適合什麼樣的洗面奶,是不是酸性的比鹼性的好

我也用過很多種不同的洗面奶希望達到最佳效果。覺得洗面奶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確實是不容易。一邊摸索一邊綜合身邊的女性朋友用多種品牌的洗面奶後,覺得旁氏保濕美白款不錯。建議可以試一試。用完後的感覺比較舒服,不會緊崩崩的就可以了。還有,黃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食物調整。首先我不是美女,是帥哥!我覺得雅漾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