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有哪瞬間讓你為祖國激動得想哭出來

2022-01-18 07:24:52 字數 1082 閱讀 2031

1樓:農家小妹婉兒

每個星期一在我排隊去操場國歌響起時我感覺自己好激動。

2樓:黑哥解答

前段時間的中國登月成功的時候,成為了世界第乙個,非常激動。

3樓:有知居

2023年奧運會申報成功的時候,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有這種感覺,但也能深刻地體會到,比如奧運健兒賽場的奪冠的時侯。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就會激動而流淚。

6樓:達

前幾天看紀錄片的時候,看到抗日戰爭結束,新中國成立的演講,看到***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就很激動。

7樓:愚樂說娛樂

我記得我在北京看到五星紅旗緩緩公升起的時候,我激動的留下了眼淚,我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驕傲。

8樓:武思萱

在看電影的時候,每當出現中國人經過奮力抗戰之後,把國旗舉起來的時候,我總會熱淚盈眶。

9樓:求註冊

當郎平帶領的中國女排在比賽場上意氣風發的時候,我為祖國激動的熱淚盈眶。

10樓:回憶

在看到新聞上播報的內容,外國發生戰亂而他們的居民滯留在外,我們的祖國卻迅速出**來接回祖國的遺留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網上看到一些報道,就是在某個地區發生危險的時候,中國永遠是衝到第一去營救中國人的就感覺很偉大自己很慶幸生活在中國。

12樓:名

在國家堅定的捍衛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主權的宣告出來的時候,我看著***還有軍區的發言,內心十分激動。

13樓:猴18545咐盒

有一次我去北京玩的時候,我們特意去看公升國旗,在國旗公升起的那一瞬間,我感到熱淚盈眶。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為祖國激動得熱淚盈眶的一瞬間就是外國的諾貝爾文學獎終於出現了中國人的名字。那個名字是莫言。

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得祖國真的強大了

當我出去逛街的時候,不需要帶錢包,不需要帶現金和銀行卡。只需要乙個手機,走到 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真的覺得我生活的地方是非常棒的。科技的發達和便捷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偉大。在亞丁灣海域執勤的中國海軍護航編隊臨沂艦 濰坊艦和微山湖艦,接到命令暫停其他行動,全力趕赴葉門,將滯留在港口的同胞順利的...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碗裡就剩乙個餃子了 爸媽都說吃飽了 把那個餃子留給我了 在高中三年級的晚上,陪我同學去買雞排和奶茶,我什麼都沒買。我空手而出,我爸爸看到了整件事。他以為是他沒給我足夠的零花錢,讓我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吃。回家以後我看到他眼睛都紅了,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我爸這樣。家裡曾歷經風雨與艱難,但他從未流過淚。高考...

哪件事讓你瞬間看透了人情冷暖

在賓館工作時都是相同年齡的職員,技術不行就要遇到對你翻白眼的人,與制度原因大部分工作都是乙個人的事兒,沒有人幫忙,獨立操作,有時候真的很無助,但必須完成,每個人都一樣,這樣子就是強迫自己學好技能。世態炎涼,各為其職,犯不著被人救助,但自己可以幫助他人,在有餘力的時候。社會與生活也一樣,比如我沒錢就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