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的哪瞬間,讓你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2022-01-15 03:24:08 字數 5379 閱讀 7622

1樓:人類觀察君

和男朋友的異地戀中其實陪伴比較少,以及不能夠經常見面,這是我所能夠理解並且也不會太在意的,但是讓我決定真正放棄這段感情的是他對感情的不忠。

異地戀本身就需要兩個人對感情有最高的忠誠,以及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宣發,我相信人們看到更加優秀更加好看的人,多少都會內心有所波動,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能夠控制住自己的,但是很遺憾,我在我的另一半身上並沒有看到他的自我控制,反而只看到他自以為的聰明和拙劣的演技。

當我看見一次又一次的在朋友圈裡,發現他向其他的女孩子發一些比較曖昧的言論,以及兩個人的溝通來往漸漸變得冷淡,我覺得有些事情正在開始發生改變,但是他又拒絕和我溝通,每一次都只是搪塞我,時間久了我也就不想再說了,情緒也就滾成了乙個雪球,感情線裡的死結就再也解不開了。

最後決定放手的那個瞬間其實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卻是最後一根稻草,可能在他看來我只是因為一件小事跟他分手,可是在此之前其實我已經累積了諸多的不滿,只不過他都沒有發現罷了。感情有的時候可以很脆弱,有的時候也可以很堅強,只不過我所遇到的那一段不太經得住考驗罷了。

2樓:心悸

有很多事情都很想放棄吧,吵架冷戰的時候,生病的時候,乙個人出去看到別的情侶手牽手的時候,太多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女朋友關係一直很好。但是因為工作,我們只能分居兩地。可是她卻一直要我給她很多錢,我實在受不了了,所以便和她斷了來往。

4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所有勇氣求他來找我,真的真的需要他在身邊,但是他說你是個成年人了,這種小事自己可以解決,沒必要麻煩我來一趟。

5樓:阿裕

我自己以前就是異地戀,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連續的幾天不回你訊息,回你也是哦,嗯,好的,這些冷淡的詞,以及連續的幾天不回我,讓我真的對這段感情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6樓:南方小潤

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比較通情達理的人,可是好像你越是體貼對方,他就更加不把你放在心上,甚至理所當然覺得你就應該這樣。

我記得有次在學校,我胃病犯了,自己買藥吃完以後躺在床上,還是覺得非常疼,受不了就給他打**,結果他說:「你怎麼這麼矯情,先掛了吧!我正玩遊戲呢!」

其實我並不是想要,他為我做點什麼,只是覺得自己痛苦的時候,聽到他的聲音,可能會好一點,但在他看來我就是無理取鬧。

7樓:95電玩大大

異地戀是蠻辛苦的!每次都只能通過網路或者**來述說思念!有次我遇到意外,他卻不在身邊,那個瞬間我就想放棄了!

8樓:舊舊影視點評

一年前,我在北方打拼,他還在南方奮鬥。當我一天肚子不舒服時,剛打**過去,他直接說沒空,讓我別煩他。那時候,我果斷放棄了這段感情。

9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異地戀是特別考驗感情的,需要兩個人小心的呵護,如果其中一方不用心,另一方就會特別辛苦。

10樓:不負好時光了

最重要的是互相不信任,只要不信任對方了,即使再愛也會心裡很難受的,所以我覺得異地戀最不能忍受互相猜疑,因此會放棄。

11樓:乙個****

異地戀的時候,當我每次生理期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男朋友沒有一次在身邊,只能在**那邊唧唧哇哇指責我為什麼那麼不抗痛,我就很想分手。

異地戀的哪乙個瞬間讓你真的失望,想要放手?

12樓:天邁說電影

異地戀失望的瞬間,莫過於再次發現,只能再次的異地相處,沒有辦法切切實實在一起。我覺得,即便有真愛也未必願意真的異地戀。如果可以,當然要想方設法在一起。

而,當你多麼努力還是沒有辦法的時候怎麼辦?那豈止是失望,簡直就是對這份感情都沒有了信心。而對方,是否依舊愛你?

鞭長莫及,你會覺得這份愛離你好遠好遠啊。

遠的,就像手裡的風箏線。風箏未必一直在你手裡,你的異地戀說不定會竹籃打水一場空。這時候,也會倍感失望的。

是沉默,沉默是一切分手的開端,沉默是憧憬的懸崖。其實是我們讓異地戀失望了,就是你一腔熱情的想和她聊聊天,對方卻只是淡漠的回應著,你在默默忍受堅持的時候,對方卻說堅持不下去了,

每一次相見都要從陌生開始當我在**裡哭訴乙個人孤獨與無助的時候,他很不耐煩的說你別哭了好嗎,然後將我的**掛了。我不是非他不可,在那之後再也沒有主動給他打過乙個**,女生作的時候可能沒那麼可愛,但是當她不做的時候可能就是不愛了。如果當時我們爭吵的時候,我能上去抱住你,結局應該有所不同異地戀不會讓你失望,讓你失望的是看不到未來的對方我從遠方來見你,你說不見沒關係,

13樓:查浦秋梵

你想給對方乙個驚喜,千里迢迢的去找他,結果發現他在和另乙個女生說說笑笑。

14樓:生活小達人

就是當你十分想念對方的時間,給他發訊息打**,對方卻說自己忙,沒有時間來陪你,這個時間是最難過和傷心的。

15樓:八卦小嗚

肯定是聯絡不上的時候,又或者長時間的不聯絡,聯絡一次還是因吵架結束。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拖著行李箱到他的城市,清晨到宿舍樓下,看到他剛和其他女生從外面回來,立馬轉身回去,發資訊分手。

17樓:曦曦

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身邊。我的第乙個男朋友就是異地戀。那會是剛上大學的時候,我倆可以說是網戀吧。

雖然家是一座城市的,但是沒有見過面。我倆經常聊天。可能上大學的時候,每個女生都期待著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所以對他就有那麼一點的好感。我們經常聊天,上課聊,晚上聊,一聊就是兩個小時,那會感覺有聊不完的話題,也想過兩個人能夠走到最後,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感情這種東西,甜的時候很甜,一旦陷進去,也會被傷的很深。

我倆是大一好的,他想我表白,期待戀愛的我就很容易的答應了。剛開始很甜蜜,每天煲**粥,但是異地戀真的很脆弱,一不小心就會被傷的遍體鱗傷。每天隔著**揣摩對方的心思。

發乙個表情都在覺得是不是生氣了或者是怎麼樣。

我也想要在需要男朋友的時候他能夠在身邊。但是沒辦法,異地注定不行。多少個夜晚我都是自己蒙著被子在哭,想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

在我生病的時候他能夠給我乙個安慰的擁抱。有一次我來例假肚子疼。

真的是那種絞的痛,我躺在宿舍的床上,翻來翻去的,頭上是豆大的汗珠,這個時候,我真的好希望他在我身邊,能夠陪著我,雖然不能幫我什麼,但是他能夠陪著我我就開心了。結果卻是我自己默默地承受著痛苦,這個時候,我對異地戀真的失望了。

哪乙個瞬間,讓你決定和對方分手?

18樓:可晨情感說

當失望攢夠了,那麼離開也就不會回頭了。

很多人的愛情並不是因為不愛了,而因為失望太多了,所以才會選擇放手。

相愛容易,但是相處起來真的很難,能夠真正找到乙個相處以後還合適自己的人真的太難,很多人的愛情都在相處以後放棄了。

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有太多讓人難過的事情,有太多讓人失望的事情,所以最後只能選擇開了。

我曾經很愛乙個人,那是我第一次心動,第一次看了乙個人一眼以後心跳加速,然後開始想著追求對方。而我也很幸運,經過我四個月的追求,終於他答應了跟我交往。

我暢想著我們以後甜蜜的愛情,可是他卻給我上了一課,大概是因為他還沒有喜歡上我,所以在我們交往以後,他很被動,從不主動給我打**,從不主動約我出去,從不主動找我聊天,總之我們戀愛以後,基本都是我在努力的靠近他,而他卻站在原地一步不動。

那時候年紀就想著,只要我對他好,他慢慢的會發現我的好,然後愛上我的,我努力了一年,他一步沒進,他一直那樣子冷冰冰的待我,雖然他是我男朋友,但有時候我覺得我們更像是陌生人。

在交往的一年時間裡,我各種對他好,各種遷就他,可是他一點都不領情,有時候甚至覺得我多事,努力到最後發現其實這段感情也只有我乙個人在乎而已,於是失望夠了,累了,就選擇放下了。

19樓:哇唧唧哇

真正想離開的時候,關門聲最小。攢夠了失望自然就會離開了。沒有沒有理由的分手,都是生活中的一點點小事攢出來的,比如今天下班我很累,你沒有上班在沙發上打遊戲,累的走不動還要給你做飯真的是很絕望的,感覺看不到以後的路自然就會分手了。

20樓:同學你橡皮掉了

當時我在玩遊戲,我前女友找不到我,一氣之下把我刪除好友,我當時就很慌張,立馬把她加了回來,第二天我又在玩遊戲,回了她慢了一點,她就和我鬧。當時我就不樂意了,遊戲能一直陪著我,你能嗎?說完就刪了分手了,哈哈,我是不是注孤生。

21樓:是小錢咯

我和他是高中校友,我們高三的時候在一起,由於面臨高考,所以我們沒有特別明顯的交往,在學校裡他也很開朗,跟每個女生都相處的很好,我屬於那種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生,看到他跟女生過於親密的接觸,我就很不開心。決定分手是因為他跟對我閨蜜比對我還要關心。

22樓:

這些瞬間太多了,比如他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我說了很多次我不喜歡,可還是繼續的時候,比如我為了他乙個人在家喝醉,他知道卻無動於衷,說我幼稚的時候。比如他帶前女友去玩了三天,還住一起,期間沒給過我任何解釋,過後我才知道是前女友的時候。太多的事情積攢起來了,我真的怕你了。

希望你在傷害我以後,再用成熟穩重去愛別人的時候,不要讓我知道。

23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失望至極,應該是在一次又一次地聽他說活在當下,規劃以後得生活中沒有我的時候。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眼裡都是他的時候,想和他共度餘生的時候,他突然打破你的想象,告訴你讓你現實點,因為他不夠喜歡你,他一直在欺騙自己。真的愛的話,會為以後得生活打算的。

突然就釋然了。

24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鵰

是他反覆欺騙我,揹著我和別的女孩子搞曖昧的時候,我決定和他分手。那一刻我才看清了他的為人,他可以不顧生病的我跑出去和別的女生看電影,陪別的女生逛街,他的人品我算徹底看清了,我也失望透了,以後,希望他好自為之,如果他不改掉他這個不好的習慣,我想他以後注定孤獨終老。

25樓:

我和他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去旅遊,中途是因為一點小事情發生了爭執,吵完後就把我扔在景區走了,最後是他的朋友和他朋友的女朋友硬拉我走的,我不想掃別人的興,全程哽咽著逛了一下午。走到月老廟的時候,看著朋友甲和甲的女朋友甜蜜的在同心鎖上刻字,這種滋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26樓:year該喝喝吃

在她不理我的時候,明明我們兩個聊天聊的好好的,突然之間,就消失了,那種感覺非常的難受。還有就是她特別無理取鬧的時候,兩個人都有錯,但是她卻依然不承認她的錯誤,而且會把全部錯誤推到你的身上,這就讓人很煩。這兩個瞬間,是我最想結束分手的時候

27樓:天意我改

在發現他出軌的時候;在自己最需要幫助最無助的時候,而他卻拋棄了自己,對自己不管不問,甚至遠離逃避自己的時候;在發現他開始厭惡這段感情,百般刁難自己的時候,我會選擇分手。還有就是發現自己的無能,無法給她想要的生活,甚至連最基本生活條件都達不到的時候,不想在耽誤浪費她青春的時候,我會選擇放手!

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正處於異地戀的我,看到標題就很心酸。每次見面都有或多或少的心酸事。每次見完麵吵一架又要重新認識一下自己或他,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對著螢幕越說越亂。也會因為長時間不見面被某個夢給嚇醒,醒來後看下手機後安慰自己,還好這一切都是假的。也會一句對方整天說忙會不開心的過完一天,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話開心...

聊聊異地戀的你們,有哪些想放棄的瞬間

我打他的 打到手機沒電,可還是打不通,真的想知道他手機是丟了,還是調成靜音了,還是故意不接我 不管哪個原因,我都有種特別想放棄的瞬間。就是吵個架都沒了聲音,一掛,我這邊哭的撕心裂肺,那邊還不一定怎麼樣。生病乙個人去醫院的時候,吵架了之後自己哭的撕心裂肺的時候,我都會想要放棄這段感情。這種我需要你的時...

異地戀心酸無奈的句子,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1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過千百次的告誡。2 心靈這種地方,既然有鎖就會有鑰匙。3 我以為我用盡全力,便可以填滿你感情的缺口。4 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5 天空放晴的時候,心裡的陰暗會消失的。6 所謂愛乙個人,如果不是全部,那就等於零。7 傷不起,所以想把你從我記憶裡抽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