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李易峰飾演的《隱秘而偉大》,講述的是什麼題材的影視劇

2022-01-18 07:24:54 字數 5345 閱讀 3035

1樓:張三的容貌

11月6日由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隱秘而偉大》正在播出。該劇是由王偉執導的,裡面更是有牛駿峰,王瀧正等人加盟。而這部劇講述的是一部在抗戰勝利後,新人警察顧耀東進入職場時,被自己的同事進行排擠。

後來也是經過時代的動盪,卻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成為一名地下黨員匡扶正義的故事。

而在劇中,李易峰飾演的顧耀東只是乙個小人物,在這種動盪的大時代卻願意逆流而上,最終也實現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在拍攝時,李易峰也為這部劇做出了大量的工作。而他對這個角色的理解也是非常深刻的,他認為這個角色是一步步成長起來的,可以說這個角色在前期是一種很憋屈的人物。

畢竟他和周圍格格不入。而女主金晨在了解角色時也是非常真心的,她認為她飾演的沈清禾是乙個非常熱情而且又愛財的市民,但同時她又有多重身份。所以她在對待自己任務時,很多情感都難以宣洩。

除此之外,這部劇的官博也非常別出心裁。

它用沙畫的形式去詮釋關鍵的劇集,這也寓意著該劇的主演就像流沙一樣是微不足道的人物,但是因為聚集所以才會成就偉大的時代。李易峰作為一名一名男演員,一直備受期待的。之前由他主演的諜戰劇《麻雀》就備受好評,而他的演技讓人驚嘆,也讓大家相信李易峰能夠給大家帶來驚喜的。

而金晨也是一位備受大家喜愛的女演員,她對所有角色都能拿捏得當。金晨在今年也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也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她。相信這兩位的合作也會給大家帶來新的體驗,也希望大家一起**《隱秘而偉大》見證乙個時代的變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戰爭題材,因為裡面的內容講述的是在抗日戰爭期間中國共產黨的地下工作者們的艱辛生活。

3樓:花花就是我

講述的其實就是關於戰爭題材的影視劇,也是有一點點懸疑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集改編自黃琛和蒲維所著的同名**,是一部特殊年代下的諜戰時代劇。全劇講述了那個時代上海等地共產黨地下工作者的行動、思想發展和靈魂昇華,描畫了舊時代上海的風情畫卷,塑造了一群可歌可泣的鮮明人物形象。

如何評價李易峰、金晨主演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隱秘而偉大》,該作品一經播出,就獲得了無數讚譽,無論是口碑還是熱度,《隱秘而偉大》都不曾讓觀眾失望。

《隱秘而偉大》由王偉執導,李易峰、金晨、王瀧正、牛駿峰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乙個愣頭青警員立志匡扶天下但屢遭挫折,最後在克服困難的過程中實現理想並收穫愛情的故事。故事本身就足夠跌宕起伏,原著**更是引人深思,也難怪作品還未開播,就已經受到一眾粉絲的歡迎。

《隱秘而偉大》算是一部比較單純的大男主劇,整個故事都是圍繞著男主顧耀東的。顧耀東作為男主,前期確實有點讓觀眾"大失所望"。因為這個男主一點都不符合傳統影視劇裡"英明神武"的大男主形象,前期的顧耀東不知世故,空有一腔抱負卻毫無洞察人心的本領,這種性格在別的劇裡,穩拿男配劇本。

6樓:精靈幻術師

《隱秘而偉大》,好像原來是一部南韓的電視劇集吧。還是電影來著,反正是乙個評分非常高的乙個作品,而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的話,也是比較重視於原作的。兩個人的表演也都非常好。

7樓: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是非常好看的一部電視劇集,他們兩個人在裡面表演的也比較好一些,更有穿透力,所以還是非常好的一部影片。

8樓:情感導師琉璃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隱秘而偉大。是非常不錯的劇情方面比較不錯,演技也很好的。

9樓:情感諮詢

覺得李易峰還有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這個也是非常期待的,因為裡面的演技也是非常好,李易峰長得特別帥氣,精神也是漂亮,一定會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乙個電視劇集。

10樓:徐歆然

李易峰金晨主演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這個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就是裡面的劇情也是很不錯的,俊男靚女的搭配是非常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本來就是一種消遣娛樂,有時間就看沒時間就不看,沒必要當個事動腦筋去評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當紅流量明星,雖然李易峰的風頭火勢慢慢過去,其他小鮮肉不斷冒出,不過他人氣依舊,哪怕上去站個姿勢,都有粉絲看,投資人不是傻子,用李易峰和金晨主演,就會很多人看。

13樓:老王老師**

兩個人都屬於有一定名氣的流量,小生在拍攝的過程當中還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並且這部電視劇集的情節和導演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具有很大的觀賞性,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14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這部劇將年代劇和諜戰劇很好的結合到了一起,和年代生活劇相比,他多了諜戰元素,更具看點,和一般諜戰劇相比,他的節奏更慢,更具有生活氣息。

15樓:司馬晟宇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真的不怎麼好看,只要是稍微懂得藝術的人都明白,像這種沒有演技的人所演的電視劇集的確是沒有任何的看點,其次就是這個電視劇集無論是從服裝道具還是從它的故事理論以及人物的原型塑造,都根本就達不到以前的歷史大局的要求。

16樓:薔薇朵朵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他們的演技很不錯的。劇情也是很好的觀眾,比較喜歡。

17樓:紫水晶

有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隱秘而偉大》。這個提示是乙個翻拍的南韓電視劇集。我覺得相對於原作的話可能是還有一些差距,可能在改變或者說適應性的問題的話,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當然李易峰和金晨兩個人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8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好像原來是一部南韓的電視劇集吧。還是電影來著,反正是乙個評分非常高的乙個作品,而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的話,也是比較重視於原作的。兩個人的表演也都非常好。

19樓:熊珈藍佑

我認為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這部電視劇集,並沒有什麼亮點和經典之處,沒有發揮出正常的水平,所以並沒有收到應有的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評價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這個很好看,因為這個電視劇集非常的不錯,是一部好電視劇集。

21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李易峰,金晨他們兩個主演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是一部很好的電視劇集,他們兩個配合相當默契,電視劇集演的也相當好

22樓:優創物語

李易峰、金晨主演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正在熱映。我認為《隱秘而偉大》真實煙火照亮夢想初心, 打破了一般年代劇的舒適感,是「小正大」的全新現實主義年代劇。個人認為值得一看,場景、台詞、劇情比較優良,演員表演也不錯,不像那些粗製濫造注水劇,給人耳目一新感覺。

23樓:幹曉蘭

評價李易峰,金城主演的電視。嗯嗯。很有名的電影,主演金城。是。新的小鮮肉。他們演的。我女兒為大是。等有看頭。

24樓:迷蹤貓兒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是一部抗戰諜戰劇。雖然題材還是不錯。但是國產劇的通病就在於。

場景不夠真實。細節不夠真實。即使是抗戰劇諜戰劇也要演得像偶像劇。

每個演員都化妝化的漂漂亮亮的。完全不符合當時的情況。

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正式定檔,這部劇主要講的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講述的是乙個什麼故事?

25樓:有情麵包王

以小見大的年代劇 《隱秘而偉大》講述的是抗戰勝利之後,發生在2023年到2023年的背景下,乙個小警察 的成長故事。李易峰在劇中主演的是「最難打工者」王耀東,他是弄堂里長在的法學院 畢業的高材生,大學畢業之後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名人民警察。該劇出現很多普通人的生活場景,不像許多其他講述警察故事的電視劇集那麼乏味,更人有人間煙火氣,因 此受眾更多。

王耀東懷揣匡扶正義的理想步入社會,一心想保護普通的老陌姓,可是在工作中處處受 阻,讓他大受打擊。面對亂世,像他這樣的小人物也並沒有因此而棄明投暗,而是始終 如一堅持自己的信仰,做出了正確的抉擇。他在中共地下黨沈青禾以及夏繼成的幫助與培養下,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也收穫了愛情,算是乙個大團圓結局。

李易峰在劇中的表現 李易峰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在此劇之前已經參演過很多出色的作品,如《古劍奇譚》、《誅仙青雲志》、《幸福是晴天》、《千金歸來》等等,精湛的演技加上他帥氣的長相吸粉無數。李易峰這次在《隱秘而偉大》中的形象更是帥到掉渣,更有一股 男人的陽剛之氣,這也是該劇一經播出便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26樓:九號電影館

影片講了朝鮮5446秘密特殊部隊派出五星組組長元柳煥,潛入南韓某個村莊擔當間諜。元化名方東久,以傻子的身份在一位吝嗇的大媽家落腳。但在某天,一道針對5446部隊間諜的命令傳來,三個年輕人的命運迎來了最嚴峻的關隘…

27樓:

故事是說在抗戰勝利後,上海土生土長的法學院高材生顧耀東,懷著「匡扶正義,保護百姓」的理想,成為一名警察。但在警局受到同僚的排擠打壓,並被捲進了共產黨地下情報網和國民黨警察的激烈博弈中。最終他與中共地下黨員 一起堅守心中的信仰,共同匡扶正義,實現了人生理想,保持著初心未變。

28樓:佟俊萍cs神

看了36集了,隱秘而偉大講的是乙個什麼故事呢,在我看來,就是兩個字【選擇】。你可以選擇做人也可以選擇做鬼,人生的十字路口有很多,不管你身處舊社會還是新社會,不外呼這兩個字。每個人都會選擇,我的選擇可能跟顧耀東會差不多吧,因為我認同他的每一次選擇。

比如我也會相信朋友,也會遭遇背叛;我也會幫助鄰居和親戚,也會沒幫成;得到乙個領導的賞識,也遭到另乙個領導的打壓,很多東西站在顧耀東的立場上我都相信。只是如果真的是我,我能有他那樣堅強那樣無畏嗎?

我喜歡這個故事,愛這個人物,因為他是我的榜樣。

29樓:薄荷初韻

講述的是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走上警察崗位,經歷重重磨礪不斷成長,並與女主有情人終成眷屬。

《隱秘而偉大》這部電視劇集講述了什麼故事,該故事結局如何?

30樓:奮進的劉老師

這部電視劇集講了在解放戰爭時期,一名政法大學的高材生顧耀東初入警局,想要匡扶正義、保護百姓受挫,但卻得到夏處長欣賞,並且在夏處長和沈青禾的引領下不斷成長的故事。故事結局比較美好,夏處長去香港執行任務,顧耀東和沈青禾重逢。

31樓:為真實發聲

講述了乙個充滿正義感的小警察從初入社會的懵懂,經歷了許多革命性事件和社會事實完成蛻變但依然不忘初心的故事。

32樓:依琳情感誦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一名初入職場、心懷正義的小警察顧耀東,在遇到地下黨的沈青禾、夏繼成後,歷經撕扯、困惑,最終成為出色的共產黨員的故事。

李易峰代言了OPPO手機,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是哪部?

您好,李易峰只是跟oppo有合作的哦,暫未代言相關訊息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之前是oppon3,可旋轉攝像頭,現在是oppor5,不過一直沒出廣告,就是在微博上宣傳的那種。反正他用的oppofind7,廣告好像沒出 您好,具體情況小歐也不清楚哦,大家...

《盜墓筆記》中,李易峰飾演的吳邪用的是配音麼

盜墓筆記 中,李易峰飾演的吳邪沒有用他人配音,是自己的原聲配音。1 角色簡介 吳邪演員 李易峰 配音 李易峰 出生於 老九門 世家,早早被家族送去德國留學,但天生對考古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的興趣。酷愛探險。吳家的現任當家,人稱 小三爺 2 演員簡介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男...

李易峰的手機是什麼顏色,李易峰用的oppor5是什麼顏色啊

您好,您說的是萬人迷喋喋phoner7嗎,是金色的哦,祝您生活愉快。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好像是白色,一般明星不會只有乙個手機 李易峰用的oppo r5是什麼顏色啊 您好,r5有金銀二色可選哦,前期的峰峰簽名版r5是金色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