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網方式 急 關於上網問題

2023-05-13 20:45:04 字數 1676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2m需求是比較普遍的了,但是經常搬家就只能用無線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搬家啊。鬱悶了。我在外面租的房子。

用的是asdl寬頻,你可以不裝**,就單裝網線就可以。還不算貴。呵呵。

頻寬就看你的需求了/還行。**10000,直接有人會來幫你裝的。或去電信營業廳辦理。

不喜歡的話就裝無限網路。推薦網通,不過好象對台式電腦不怎麼樣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鐵通啊,可以包月按流量走的,20元乙個月5g的流量應該可以了。不要求什麼東西,用的就是**錢,網速可以。

4樓:

現在租房子也很容易拉到網線啦。

你可以使用一些按月收費或者半年三個月的**。

這樣就可以節省很多資源啦!

用無線上線你會崩潰的!那速度。唉。

5樓:網友

如果新般到的住房裡面有小區寬頻,就很不錯,安裝速度快,一般乙個季度或者半年的時間都可以使用,adsl程式有點慢。所以在搬家之前最好先打聽清楚是否有寬頻。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搬家的話,搞無線寬頻吧!不然整天到晚要電信局幫你拉線!要錢不說,還費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無線上網好了,過幾個月網速應該提起來了。

我朋友做這個的。

需要的話留個言。

8樓:網友

各個地方不一樣,建議找寬頻提供商諮詢,選擇你認為可以的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上網**貴點。

10樓:kaiser鰉帝

怎麼樣經常搬家啊?頻率多少啊?一天一次?

關於上網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線。

**線上網(撥號上網)不需網絡卡,需要數據機(俗稱貓)網通的200多乙個,上網之前你需要進行一些設定。 步驟如下。

1.把**線插在你的電腦數據機介面上,你很容易數據機介面,因為它和**線水晶頭能夠很好吻合。

2.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

3.開啟"網路和internet連線"

4,開啟"網路連線"

5,單擊左上方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6.單擊兩次"下一步"按鈕。

7.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單擊"下一步"按鈕。

8.單擊"下一步"按鈕。

9.然後隨便輸入乙個isp名稱,如"我要上網",單擊"下一步"按鈕。

10.然後輸入你的**線座機的**號碼,如027-89100723,單擊"下一步"按鈕。

11.然後輸入你的網絡卡(是一種充值卡,類似於手機充值卡,並非硬體)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確認密碼(如果暫時沒有購買上網充值卡,則可以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及確認密碼幾欄中填入95963).單擊"下一步"按鈕。

12.選擇"在桌面上新增乙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單擊"完成"按鈕。

13.桌面上出現乙個連線的快捷方式,每次上網前雙擊它,就可以了。

如果想提網速,可以多交錢,乙個月多交20多塊,網速可以提到2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上網時間選購上網絡卡。現在有好多種價位可選。

關於宿舍上網的問題,高分求助!關於宿舍上網的問題!

乙個賬號即可 四個賬號在一根線上一起上會發生衝突的 四台電腦上網 需要有個路由器 線 貓 路由器 把使用者及密碼設好 貓自動撥號 路由器自動分配ip 關於3個問題回答 1 線 貓 路由器 交換機 交換機沒必要 直接從路由器分出四根線到電腦即可 四台電腦 2 4個人完全可以用乙個賬號 乙個賬號可以上網...

關於電腦上網用什麼方式好

1全部個人建議用1madsl 包年,比較划算 1m adsl 一年 1380塊,管上門安裝,這樣省了不少麻煩.1m的已經很快了,如果你沒什麼特殊需求的話1m是組夠個人使用者使用去你家附近的電信或網通營業廳就可以辦理,1星期內就可以安裝使用.如果你家小區內有其他寬頻業務提供商,你可以考慮使用他們的寬頻...

關於網路IP問題,關於上網IP位址的問題

ip位址是有公網ip和私網ip的。不知道你在 怎麼看你自己的ip的。可以告訴我你現在在 上看到的是什麼嗎。你說 上看到的ip應該是公網ip,因為ip數量不夠,所以不能達到每個人乙個ip 的地步所以就有dhcp 只要你上線,它會隨機給你分配乙個ip。而你說在協議裡自己寫的ip是私有ip,私有ip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