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若是沒有在奇才復出的賽季,他生涯場均資料會是怎樣

2022-01-17 04:35:10 字數 1642 閱讀 5297

1樓:無小雨

作為公認的nba歷史第一人,麥可-喬丹在沒加盟奇才隊之前,他的職業生涯場均資料為31.5分6.3籃板5.

4助攻2.5搶斷0.9蓋帽。

而在加入奇才隊之後,他的資料變成了30.1分6.2籃板5.

3助攻2.3搶斷0.8蓋帽,幾乎各項資料都出現了一些下滑,其中場均得分下滑得最多。

可即便如此,喬丹依舊是nba歷史上唯一乙個場均得分超過30+的球員,其他的所有超巨皆無法辦到,即便是得分榜排名第一的「天勾」賈巴爾,他的場均得分也只有24.6分。

2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如果沒有奇才隊的兩年,喬丹的場均得分能夠上公升1.3分,籃板和助攻均能上公升0.1個,總得分不會超過三萬分,這有可能會成為喬丹生涯的遺憾。

3樓:璃茉

喬丹若是沒有在奇才復出的兩個賽季,他生涯場均資料還會更加提高,因為對於那時的喬丹來說,他的狀態並不是很好。

4樓:痞子只you風流

當時如果喬丹沒有在奇才復出兩個賽季的話,他後來的場均資料起碼要低五分左右,在奇才的時候得到了很好的恢復。

5樓:新銳侃球的地方

喬丹15年生涯充滿了傳奇性,第一次三連冠正是生涯最**年紀,他任性選擇退役。打了接近2年棒球他又復出,再次三連冠後又退役。都以為喬丹跟nba永遠說再見時,他又在2023年復出,在奇才效力了2個賽季。

奇才2個賽季說實話,喬丹真心不再是「神」,而是普通的全明星級別,他不管是統治力還是資料,都跟公牛13個賽季相比差了很多。那麼如果喬丹沒有奇才復出2個賽季,他的生涯場均資料會多出彩,看完後你絕對會更佩服他。

喬丹生涯15年賽季有13個賽季屬於公牛,他在這期間是完成了2次三連冠霸業,自己也是10次奪得得分王。喬丹統治了聯盟接近10年時間,在那期間其他巨星都成了他的陪襯。

喬丹毫無疑問是公牛隊史的第一人,他在公牛一共出戰了930場常規賽。在這期間他一共拿下29277分,這排在隊史第一。5836個籃板,也是排隊史第一。

5012次助攻,還是隊史第一,2306次搶斷,依舊是隊史第一。828次蓋帽,僅次於吉爾莫爾排隊史第2。我們最常規的5大資料,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除了蓋帽之外,其他4項資料喬丹都是隊史第一。

他乙個人幾乎把所有的事都做,難怪皮蓬甘心輔佐他,而'「刺頭」羅德曼成為了他身邊御前護衛。

用喬丹在公牛的930常規賽,除以他所獲得的5項資料,那他在公牛13個賽季場均就是,31.5分6.3籃板5.

4助攻2.5搶斷0.9蓋帽,這資料堪稱是完美。

可以看出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在後衛裡喬丹就是最完美存在。

那麼我們再來看看,喬丹在奇才2個賽季的資料。2023年場均22.9分5.

7籃板5.2助攻,2023年場均20分6.1籃板3.

8助攻。加上奇才這2個賽季,喬丹15年生涯場均是30.1分6.

2籃板5.3助攻2.3搶斷0.

8蓋帽,這跟他公牛13個賽季場均資料很接近。

由此可以看出喬丹不管是生涯15個賽季場均資料,還是僅僅在公牛13個場均資料,這兩者差距非常小。歷史上也只有喬丹場均20+5+5資料算是拖後腿了,換個人估計90%都屬於生涯巔峰資料了。

喬丹所謂在奇才拖後腿的2個賽季場均資料,都是很多人巔峰都達不到的水準,「神」就是這樣任性!他用自己的末尾吊打對手巔峰,也只有喬丹能做到了!

喬丹原來在那個球隊?喬丹以前在的球隊是什麼隊

個人簡介 專案 籃球。身高 公尺 6尺6寸 星座 水瓶座。出生 1963年2月17號。出生地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體重 216磅 98kg 位置 得分後衛。國籍 美國。高中 北卡羅萊納州威爾明頓蘭尼高中。百公尺成績 垂直彈跳 以上。跳遠成績 以上。畢業學校 北卡羅來納大學 north carolina...

為什麼喬丹第一次復出時會引起那麼大的轟動

喬丹第一次復出時會引起那麼大的轟動是因為喬丹的影響力真的太大了,而且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喬丹會再次回到nba的賽場上。喬丹是nba歷史第乙個退役之後又回來的籃球運動員,超出了所有的想象。麥可喬丹第一次退役的時候,美國經濟就出現了倒退的現象,他身後的商業帝國已經鬆動了很多。為了恢復美國的經濟和美國的發展,...

楊修乃三國奇才,為何死在曹操的刀下呢

楊修擾亂軍心 參與世子之爭 楊修是敵人的親戚,這些就是楊修為什麼會死在曹操的刀下。一,楊修擾亂軍心 楊修這個人很聰明,特別的有才華。當時曹操拿著一屜一合酥到曹植的府上,自己吃了乙個什麼也沒說就走了,過後楊修過來了,看見了曹操的一合酥,直接拿起來就吃。曹植說這是父親拿過來放在那裡的,不能吃,而楊修偏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