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運動員褲子裡面穿的是什麼啊,籃球運動員褲子內穿的那種緊身的褲子叫什麼?

2021-03-04 08:08:49 字數 1364 閱讀 1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籃球褲裡面穿的就是 特作的緊身褲

這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1、緊貼肌肉,防止劇烈運動中的肌肉拉傷(主要作用)。和艾弗遜手上的那個緊身護臂作用相同。

2、吸汗,避免汗液濕滑而引起的意外受傷。

3、避免劇烈運動中的意外暴光。

其實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意外受傷的,至於避免暴光倒可能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腿起到保護作用、 還有是 可以可到保溫作用 因為運動員必須保持一種熱身狀態. 打起球來 才不會感到僵硬.

3樓:匿名使用者

據研究此物對保護私人槍枝很有效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褲....防**的...= =明星**的話,就會有緋聞...一般運動員都會穿的...還有吸汗之類的作用...

籃球運動員褲子內穿的那種緊身的褲子叫什麼?

5樓:嗨

在籃球褲裡面穿的是特作的緊身褲。

這個主要

有這幾個作用:

1、緊貼肌肉,防止劇烈運動中的肌肉拉傷(主要作用)。和艾弗遜手上的那個緊身護臂作用相同。

2、吸汗,避免汗液濕滑而引起的意外受傷。

3、避免劇烈運動中的意外暴光。

其實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意外受傷的,至於避免暴光倒可能是***了。

6樓:七七七七七多久

籃球運動員球衣裡穿的那種短褲一般平常叫做緊身衣。但是這種緊身衣和平常所穿的緊身衣功能是不同的。緊身高彈力材料的背心和短褲,對肌肉起一定的保護作用,防止肌肉拉傷。

另外,這種緊身衣材質比較厚而且比較特殊,當球員摔在地上時,可以減緩衝擊力,讓球員不至於摔得很疼。

除此之外,這種緊身衣還可以使汗液快速蒸發,不至於使汗液長時間積累在衣服或者身體表面,導致球員不舒服。

打籃球的專業運動員褲子裡面穿的那種緊身褲一樣的叫什麼

7樓:宜凱尉馨

運動穿的緊身褲本來就是當**穿的,緊身褲的外面還要穿一條運動褲。內

運動緊身衣不只是電

容影明星或者職業運動員的專屬,運動緊身衣不僅是凸顯肌肉好看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保護肌肉,緩解疲勞,加速血液迴圈,抗菌防臭,防靜電等多種功效。

打籃球的專業運動員褲子裡面穿的那種緊身褲一樣的叫什麼

8樓:

那個就叫座護腿,一般的是到大腿,而科比有一段時間穿得整個腿的,同樣的,還有護臂,艾佛森和安東尼都是全包護臂的擁護者

9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四角褲,那裡都有得賣

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業餘籃球運動員有哪些區別,說得詳細點

1 訓練時間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是指以籃球為職業,他們打球的時間相對更多,而且天賦過人 但也不是絕對的 動作標準 基本功紮實 戰術意識和素養都更強。業餘籃球運動員是在閒暇的時間打球。2 訓練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有專業的教練 訓練師 營養師等等。業餘籃球運動沒有專業訓練師只靠自己琢磨動作要領,自己訓練...

籃球運動員裡面穿的緊身褲叫什麼?在網上搜尋應當鍵入什麼名稱

緊身籃球褲,籃球打 我們一般把它叫為緊身彈力褲 就使用效果 你買壓縮衣吧 skins 但有效果的時間差不多就一年 只要那個外觀的話 買緊身衣 nike就是pro adidas就是能量條 男士緊身長褲,或者男士籃球訓練緊身褲,或者男士運動緊身褲。直接搜尋 籃球緊身褲 就會出來,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避免意外...

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籃球運動員孫悅現狀

運動員孫悅,他是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之前效力過nba球隊,現在效力cba北控。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運動員10月的運動生涯是非常坎坷的。說過很多困惑,但是他從沒有被困難嚇倒。林總呀孫悅的運動生涯當然是很好的。現在也是在那個事業的上公升時期。正在接受訓練。相對來說他的運動生涯還是比較好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