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運動員要不要懂英語

2022-06-06 01:50:02 字數 1001 閱讀 3191

1樓:蝸牛的天使

國內可以不懂,但如果去像cba這種的話,如果懂一點可以和外援很好的交流和溝通,在國外是要懂的,即使有翻譯,但在比賽時,外教直接說英文,如果不懂,就聽不懂教練的命令和布置的戰術。雖然可以用翻譯來幫忙。但翻譯對籃球的理解和你對籃球的理解是不一樣的。

所以最好能懂。

2樓:白嶺幽雪

如果是級別比較高的隊,一般要求要懂,因為你的隊裡有可能會有外援。國外更加需要,例如姚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其實沒必要懂的,因為國內大部分球員還是本土球員,溝通的時候還是用中國話。

到國外打球,為了生存,你必須要學習和別人溝通,當然要學英語了。

但我感覺學不學英語還是乙個人素質的體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倒是沒有規定一定要懂英語 但會要比不會強

而國外就必須要懂了 如果在nba不懂英語各方面都比較困難

5樓:又見乖乖的嬌

這要看你的志向如何,如果想進軍nba的話當然要懂了,如果在國內混混不懂也無所謂

6樓:小王愛吃小餅乾

國內不好說,要是在國外的話,當然要懂啦

7樓:

如果你參加的比賽級別比較高~~

有外國教練的話,至少把基本的籃球術語學會~~否則教練安排戰術時,都沒法理解~~~

只是在國內的話,如果你比較強,會有國外記者訪問你,那麼基本的一些對話總要有點把握吧~~~

不過說到底,把籃球打好才是首位~~籃球打得好,了不起就請各翻譯,老子有錢!!!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職業的嗎?職業的要一點吧,有外援的哦~不職業的就算了,誰聽不懂國語?

國外是一定的~當然也是有翻譯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需要了~~~主要是你的籃球技術功底

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業餘籃球運動員有哪些區別,說得詳細點

1 訓練時間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是指以籃球為職業,他們打球的時間相對更多,而且天賦過人 但也不是絕對的 動作標準 基本功紮實 戰術意識和素養都更強。業餘籃球運動員是在閒暇的時間打球。2 訓練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有專業的教練 訓練師 營養師等等。業餘籃球運動沒有專業訓練師只靠自己琢磨動作要領,自己訓練...

籃球運動員褲子裡面穿的是什麼啊,籃球運動員褲子內穿的那種緊身的褲子叫什麼?

在籃球褲裡面穿的就是 特作的緊身褲 這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1 緊貼肌肉,防止劇烈運動中的肌肉拉傷 主要作用 和艾弗遜手上的那個緊身護臂作用相同。2 吸汗,避免汗液濕滑而引起的意外受傷。3 避免劇烈運動中的意外暴光。其實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意外受傷的,至於避免暴光倒可能是 了。對大腿起到保護作用 還有...

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籃球運動員孫悅現狀

運動員孫悅,他是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之前效力過nba球隊,現在效力cba北控。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運動員10月的運動生涯是非常坎坷的。說過很多困惑,但是他從沒有被困難嚇倒。林總呀孫悅的運動生涯當然是很好的。現在也是在那個事業的上公升時期。正在接受訓練。相對來說他的運動生涯還是比較好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