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籃球運動員眼裡的籃球是什麼樣的

2022-05-05 14:06:47 字數 1177 閱讀 2267

1樓:陳長的路上

是責任,是榮譽,是機會,是生命1,責任:作為一名工作者身上肯定就是責任,老師拿起粉筆意味著他的責任來了,同理職業籃球球員也是一樣。

2,榮譽:籃球能給他們帶來很多榮譽,有總冠軍,mvp,破紀錄等等一系列的榮譽。

3,機會:你在球場上表現的好,意味著機會就來了。

4,生命: 當你在籃球領域以待就是十幾年,意味著他已經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2樓:五墨

我覺得在職業籃球運動員眼裡,籃球場是他們生命中的一部分。對於籃球運動不僅僅是喜歡,而是熱愛。每次比賽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種責任,他們為榮譽而戰,必須為自己的城市和球隊帶來勝利。

他們渴望取得總冠軍戒指,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3樓:雨雨的雨雨宇

職業籃球運動員是指以籃球為職業,他們打球的時間相對更多,而且天賦過人(但也不是絕對的)動作標準、基本功紮實、戰術意識和素養都更強、他們還有專業的教練、訓練師、營養師等等! 業餘籃球運動員是在閒暇的時間打球、沒有專業訓練師只靠自己琢磨動作要領、自己訓練!!!

4樓:墨墨親爸

大部分職業籃球運動員眼裡籃球已經不是乙個愛好或者一種運動方式,而是成為一種謀生的手段。因為在日復一日的訓練和連續不斷的比賽中早已失去興致,只有個別明星會把籃球當成一生的愛好。

5樓:迪雯吧

職業球員覺得籃球就是他們的生命的乙份子,在場上也像自己的乙個知音朋友一樣,知道自己的想法,都是互相幫助似的,贏了就會開心,輸了也會拿著籃球使勁的去練習,跟籃球形成了一體。

6樓:藝陽大本營

職業籃球運動員眼裡的籃球應該是一種責任,為什麼這樣說,因為身為職業籃球運動員當然要參加比賽,當然有責任把比賽打好取得冠軍,這也是以為職業運動員該有的。也是乙個愛好,因為你是喜歡籃球所以才會成為籃球運動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科比眼中的籃球是什麼樣的嗎?

科比愛籃球。「我深深愛上了你。深愛,我為你傾其所有——從我的心、我的身體到我的精神、靈魂。」

籃球是科比的信仰。「我帶著傷痛打球,打到汗流浹背,不是因為「挑戰」呼喚了我,是因為你呼喚了我。」

籃球是科比的夢想。「你贈予了乙個六歲男孩他的湖人夢,我會因此而永遠愛你。」

《親愛的籃球》,科比的告別。

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業餘籃球運動員有哪些區別,說得詳細點

1 訓練時間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是指以籃球為職業,他們打球的時間相對更多,而且天賦過人 但也不是絕對的 動作標準 基本功紮實 戰術意識和素養都更強。業餘籃球運動員是在閒暇的時間打球。2 訓練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有專業的教練 訓練師 營養師等等。業餘籃球運動沒有專業訓練師只靠自己琢磨動作要領,自己訓練...

籃球運動員褲子裡面穿的是什麼啊,籃球運動員褲子內穿的那種緊身的褲子叫什麼?

在籃球褲裡面穿的就是 特作的緊身褲 這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1 緊貼肌肉,防止劇烈運動中的肌肉拉傷 主要作用 和艾弗遜手上的那個緊身護臂作用相同。2 吸汗,避免汗液濕滑而引起的意外受傷。3 避免劇烈運動中的意外暴光。其實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意外受傷的,至於避免暴光倒可能是 了。對大腿起到保護作用 還有...

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籃球運動員孫悅現狀

運動員孫悅,他是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之前效力過nba球隊,現在效力cba北控。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運動員10月的運動生涯是非常坎坷的。說過很多困惑,但是他從沒有被困難嚇倒。林總呀孫悅的運動生涯當然是很好的。現在也是在那個事業的上公升時期。正在接受訓練。相對來說他的運動生涯還是比較好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