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身材最好的五位球員都有誰呢

2022-01-17 04:10:09 字數 5606 閱讀 1050

1樓:初心

五位球員分別是擁有了男模一般的身材的阿隆戈登;身高1.91臂展2.01,身體比例出色,腹肌像龜殼的的威少;擁有「麒麟臂」和完美身材的詹姆斯;曾被評選為nba最**男人的韋德和身體比例協調,肌肉明顯的伊巴卡。

2樓:道道哥娛樂

我認為nba身材最好的球員一定有勒布朗詹姆斯,閃電俠德,懷恩韋德以及龜神威斯布魯克,還有就是保羅喬治。最後就是身材身高趨近於完美的魔獸霍華德霍華德的身材極盡完美,高大身軀,寬厚的肩膀。

3樓:酒精雨亂噴

個人覺得nba中身材最好的五位球員,分別是安東尼特維斯,詹姆斯,錫安,霍華德以及奧尼爾

4樓:sugarry橘子

這五位球員是韋德,詹姆斯,維金斯,維斯布魯克和霍華德。這五人幾乎每天都要進行鍛鍊,肌肉十分有型。

5樓:黑貓貓崽崽

nba身材最好的五位球員分別是威少,韋德,威金斯,詹姆斯,霍華德,他們都是很出色的籃球選手,肌肉非常發達。

nba中身材最完美的四大球星都有誰呢?

6樓:

籃球運動員雖然不像職業的健美運動員那樣,會特意的減脂塑形,但是因為需要在賽場上禁得起打擊,身體素質就必須過關,所以大部分的nba籃球運動員都會有強壯的身體素質。更有甚者,對於身體的訓練非常嚴苛,所以他們的身材也會更加完美,甚至會不亞於職業的健美選手。在nba聯盟中,身材可以稱得上完美的球星大有人在,而在最完美的四位球星中,詹姆斯和字母哥進入榜單中,詹姆斯憑藉鐵壁式的肌肉吸粉無數,而年輕的字母哥身材也是頂尖水平!

1、霍華德

說起nba聯盟裡的完美好身材,霍華德就會毫無疑問的出現在這個榜單之中,因為從身材上來看,霍華德的肌肉水平已經超過了乙個籃球運動員的水平,甚至可以徹底為健美運動員的模板。為了保證個人能力,霍華德花在健身房裡的時間非常多,並且個人非常自律和克制,通過個人的努力,霍華德擁有了「魔獸」般的好身材,用「完美」來誇讚他都不為過。

2、詹姆斯

詹姆斯對於技術的訓練從不敢放鬆過,他之所以能夠成為一代nba巨星,得益於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也知道為了這個目標,他需要付出什麼樣的努力。為了增長球技,詹姆斯從沒有放棄過訓練,為了能打持久戰,詹姆斯對身體的塑造不亞於任何一位球星,肌肉發達的詹姆斯很少受傷,而且腹肌相當強悍,猶如鐵壁。

3、威少

威少在聯盟中也是乙個不甘落後,勇敢拼搏的球星,他和科比一樣,渴望獲得勝利,同樣也不會吝嗇於他的付出。對於身體的鍛鍊也從未停止過,在長期高強度的訓練之下,威少的身材也終於得到了質的飛躍,大塊的肌肉讓他無懼對抗,在球場上也能更加得心應手,也成為了更好的威少。

4、字母哥

字母哥在nba聯盟中的成長是非常迅速的,而且在身體素質上也有肉眼可見的進步,初入聯盟時的字母哥身材並不強勢,甚至優勢不夠明顯。但是隨著字母哥的追求越來越高,他也更加積極主動地去訓練身體,所以現在的他也擁有了讓人羨慕的好身材,身體強度也不可同日而語,相信未來也會更強!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分別是霍華德、詹姆斯、威少、字母哥等四個人。霍華德肌肉稜角分明;字母哥有八塊腹肌。

8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霍華德,詹姆斯,威少,字母哥。他們都是實力很出色,有著很強的身體素質,非常健壯的球員。

9樓:sugarry橘子

他們是霍華德,字母哥,維斯布魯克和詹姆斯。每一位都身體健壯, 肌肉發達,有著出色的爆發力。

10樓:梅梅且星星

nba籃球運動員要求有強壯的身體素質,因此,他們大多會進行非常嚴苛的訓練,長期的鍛鍊使他們的身材也會更加完美。例如:霍華德、詹姆斯、威少和字母哥,他們四位就是nba中身材最完美的四大球星。

nba球員身材誰的最好啊?

11樓:黑貓貓崽崽

他就是詹姆斯,在長期訓練之下,有很強的核心力量,他在籃球方面有著很出色的天分以及實力。

12樓:貓屋情感樹洞

詹姆斯。巨人的身材,結石的二頭肌,一看就是長期自律的人。

13樓:可樂

在nba球員中,詹姆斯身材是最好的了。因為詹姆斯每天都要進行高強度的體育訓練以及健身。所以他身材是非常好的。

nba身材最好的10大球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 奧爾德里奇 羅斯 拜納姆 韋德 易建聯 巴格亞尼 麥蒂 安東尼 小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好了,我絕對是唯一乙個理你的人,

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誰?身高是多少?

16樓:爽朗的

最矮的球員:蒂尼

·博格斯   身高1.6公尺

蒂尼·博格斯(tyrone bogues),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馬格西·博格斯(muggsy bogues),2023年1月9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身高1.6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023年自維克森林大學畢業後,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成為黃蜂隊初創時的五虎之一。

拓展資料:

蒂尼·博格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2位被華盛頓子彈隊(現華盛頓奇才隊)選中,第二年加盟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曾出演電影《空中大灌籃》。

2023年,蒂尼·博格斯宣布退役。退役後的博格斯仍十分活躍,除了經營房地產生意外,還曾出任過wnba女籃球隊夏洛特針刺的主教練。2023年12月,被提名成為2023年籃球名人堂的候選人。

「矮子強盜」的nba偉大14年

2023年自維克森林大學畢業後,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成為黃蜂隊初創時的五虎之一。

2023年4月14日,在尼克斯和黃蜂的一場常規賽中,比賽首節尚未打完,驚人的一幕就出現了。面框的尤因用假動作晃過莫寧,正在起跳準備投射之際,高高跳起的博格斯卻將球從空中一把奪走,隨後發動快攻。尤因在這場比賽裡得了38分,率隊戰勝了黃蜂;

博格斯沒有改變比賽結局,但這個他全場唯一的乙個封蓋,卻仍然為人稱道:這個1公尺6的小個蓋了2.13公尺的尤因,乙個結結實實的大帽當場的尤因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個蓋帽,乃至在剩餘的比賽裡怒氣滿面;

17樓:無奈啊快點

最矮的是博格斯。

1、博格斯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

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他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

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

3、博格斯曾出演電影《空中大灌籃》。退役後的博格斯仍十分活躍,除了經營房地產生意外,還曾出任過wnba女籃球隊夏洛特針刺的主教練。

4、2023年,博格斯入選美國隊,參加了在西班牙舉行的第10屆世界男籃錦標賽。

拓展資料: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

其中誕生了:麥可·喬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萊恩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凱文·杜蘭特,凱文·加內特,比爾·拉塞爾,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威爾特·張伯倫,埃爾文·詹森,拉里·伯德,奧斯卡·羅伯特森,約翰·哈弗利切克,里克·巴里,約翰·斯托克頓,

卡爾·馬龍,埃爾金·貝勒,大衛-羅蘋遜,朱利葉斯·歐文,查爾斯·巴克利,哈基姆·奧拉朱旺,德懷特·霍華德,阿倫·艾弗森,史蒂芬·庫里,德懷恩·韋德,卡梅隆·安東尼,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萊昂納德,詹姆斯·哈登,安東尼·戴維斯,克里斯·保羅,凱里·歐文,達公尺恩·利拉德,姚明等球員,是世界水平最高的籃球賽事。

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又被劃分為3個賽區,每個賽區由5支球隊組成。

nba每年賽季結束之後,下賽季開始之前都會舉行nba選秀,選秀之後有各球隊新秀的夏季聯賽,10月上旬季前賽開始,(季前賽包括中國賽)10月中下旬開始常規賽,此外在2月中下旬時有一項特殊的表演賽事nba全明星賽,4月中下旬後常規賽結束後,東西部前八名的球隊開始季後賽的爭奪,決出東西部冠軍,晉級nba總決賽。

nba總決賽中表現最優秀的球員獲得總決賽mvp榮譽,一般得分最高者得fmvp。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矮的是博格斯,身高1.60公尺。

1、博格斯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他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蒂尼·博格斯,身高只有1公尺60,但他居然是一位首輪秀。這簡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23年,華盛頓子彈隊在首輪第12順位選中了博格斯。這位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生涯場均可以貢獻7.7分2.

6籃板7.6助攻。一共在nba征戰了14個賽季,是所有低於1公尺7的球員中生涯最長的球員。

20樓:誰搶使用者名稱揍誰

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是博格斯。博格斯在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在首輪第十二順位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在奇才隊)選中,從而開啟了長達14年的nba職業生涯。博格斯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

其中在黃蜂隊度過了10個賽季,由於助攻好,博格斯很快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94-95賽季,博格斯甚至可以場均貢獻11.1分3.

3籃板8.7助攻。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

拓展資料:

「小蟲」博格斯在nba的生存之道,大致可分為以下三點:

速度:博格斯可以說是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因為速度快,發動快攻時很有優勢;因為速度快,助攻出神入化;因為速度快個子小,搶斷勝於常人。頂峰時期,場均可以達到2雙的水平(93-94賽季),其餘也有好幾個賽季接近2雙的資料。

能力非常驚人。

防守:博格斯不僅有出眾的進攻能力,防守方面也非常的努力積極,靠著貼身防守,讓對手改變進攻路線,打亂節奏,稱得上nba歷史上防守最有威脅的球員之一,曾今蓋帽尤因,然後發動快攻,至今讓人稱道!

意志:博格斯有著百摺不饒的意志,在這個弱肉強食的聯盟中,博格斯必須要付出超於常人的努力來彌補身高帶來的不足。超強的意志使其在聯盟中生存下來。

NBA史上最強的5位高中生球員都有誰呢

在nba之中擁有著相當多的球星。而很多的明星級別的球員從小就能夠展現出極其出色的天賦。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整個nba歷史上的最強五大高中生球員。nba史上最強的5位高中生球員 科比麥迪上榜,榜首當之無愧!第1位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聯盟之中現役第1人,他的實力極其的出色,在詹姆斯年輕的時候,他就憑藉著自...

季後賽出場次數最多的五位球員都有誰呢

在nba聯盟中,比起常規賽,很多球迷對季後賽更感興趣。季後賽不僅能夠看到球員們的真實水平,並且整個賽場也變得非常激烈,看點十足。今天就向大家介紹季後賽出場次數最多的五位球員,其中詹姆斯僅排第四,第一有點出乎意料。第五名 賈巴爾 賈巴爾的職業生涯是非常長的,他一共效力20個賽季,其中有18個賽季進入季...

如何練就NBA球星的身材,NBA球員都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首先你要有一副合格的骨架,骨架細小很難練出那種肌肉,其次你要有專業的食譜,專業的教練指導你,並且你要有錢,有時間去練。天天練肌肉 學投球中斷跑 懶得運動或找不到時間運動嗎?每次看見海灘遊俠影集裡那幾位身材健美的救生員而心生羨慕嗎?鍛練一身健美的肌肉光是用想的是辦不到的,不管用那種方法,不論是上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