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出場次數最多的五位球員都有誰呢

2022-01-09 05:07:52 字數 1033 閱讀 5419

1樓:

在nba聯盟中,比起常規賽,很多球迷對季後賽更感興趣。季後賽不僅能夠看到球員們的真實水平,並且整個賽場也變得非常激烈,看點十足。今天就向大家介紹季後賽出場次數最多的五位球員,其中詹姆斯僅排第四,第一有點出乎意料。

第五名、賈巴爾

賈巴爾的職業生涯是非常長的,他一共效力20個賽季,其中有18個賽季進入季後賽,他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賈巴爾季後賽的出場為237次,對於很多球員來說是非常多的,畢竟賈巴爾所在的時代季後賽是五戰三勝制度,難度比現在要高的許多。

第四名、詹姆斯

現如今詹姆斯已經坐穩了現役聯盟第一人的寶座,他在賽場上的統治力依然十分強大。詹姆斯職業生涯一共效力了17個賽季,進入季後賽有239次。巔峰時期的詹姆斯憑藉自己的實力多次闖入總決賽,實力是非常恐怖的。

在本次賽季上,詹姆斯很有可能幫助湖人拿下總冠軍,令球迷們無比的期待。

第三名、霍里

霍里季後賽244場讓很多球迷意想不到,印象最為深刻的則是他拿下7次nba總冠軍。霍里是奧拉朱旺的隊友,兩人在賽場上的默契搭配讓很多球迷非常震驚,幫助球隊拿下了兩連冠。後來霍里來到湖人,實現了三連冠。

最後霍里來到了馬刺,兩次打進總決賽,他的實力還是相當不錯的。

第二名、鄧肯

鄧肯的生涯效力了19個賽季,只有一次賽季沒有闖入季後賽。巔峰時期的鄧肯在賽場上所向披靡,幫助球隊拿下了5次nba總冠軍,是馬刺隊的大功臣。鄧肯一共進入季後賽251次,排名第二。

第一名、費舍爾

費舍爾的名字出現在榜單第一有點出乎意料,因為他的職業生涯沒有多大的起伏,球迷對他的印象也不是很深刻。費舍爾一共打了259場季後賽,這也代表著他有著真正的實力。

2樓:困困影視剪輯

最近幾年季後賽出場次數最多的五位球員都有賈巴爾、詹姆斯、霍里、鄧肯、費舍爾五位。

3樓:真小熊兄弟

季後賽出場場次最多的五位球員分別是詹姆斯、科比、喬丹、鄧肯、加內特。

4樓:秋風體育

季後賽出場次數最多的五位球員都有賈巴爾、詹姆斯、霍里、鄧肯、費舍爾。

nba中被罰出場次數最多的教練是誰

而整個職業生涯被罰出次數最多紀錄,是127次,由vern mikkelsen同志在50 51賽季至58 59賽季花了8個賽季來完成的.不過他還不是職業生涯 超過400場者 被罰出場比率最高的,這位被罰出效率最高的walter dukes同志在55 56賽季至62 63賽季8個賽季553次出場中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