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分道揚鑣的五組兄弟組合都有誰?

2023-06-04 05:00:04 字數 1687 閱讀 2315

1樓:瑞瑞美食記

ok組合,科比與奧尼爾。威少和杜蘭特兩人曾經是雷霆最耀眼的雙子星。 保羅在2023年夏天被聯盟交易到了快船隊,與狀元格里芬一起組成了著名的空接之城。

二人經常在賽場上上演精妙配合的同時,還經常一起在賽場外出席各種活動,可以說是關係非常的親密。 隆多和雷阿倫是非常要好的兄弟,因為二人性格非常的契合,在球隊裡都喜歡沉默的做好自己的角色。 科比和霍華德是美國夢之隊的隊友,他們在夢之隊相處融洽儼如好兄弟,不過霍華德的洛杉磯之旅過得很不順心,魔獸自此逐漸走下聯盟第一中鋒的神壇。

2樓:大超說教育

分別是威少和杜蘭特,哈登和保羅,奧尼爾和科比,格里芬和保羅,皮蓬和巴克利。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分道揚鑣的五組兄弟組合有以下幾個:科比、奧尼爾;杜蘭特、維斯布魯克;科比、霍華德;雷·阿倫、加內特等等。

nba球哥三兄弟分別在哪個隊?

4樓:狂言

nba史上順位最高的兄弟對決 球家內戰弟弟準三雙吊打哥哥。

5樓:大超說教育

分別是威少和杜蘭特、哈登和保羅、ok組合、保羅和格里芬、皮蓬和巴克利。

6樓:陳長的路上

那也太多了吧。比如:威少和喬治、威少和杜蘭特、保羅和哈登、皮蓬和巴克利、奧尼爾和科比等組合最後還是分開了,但是奧尼爾和科比至少還拿到了總冠軍。

7樓:風無痕

火箭時期的巴克利和皮蓬,湖人的奧尼爾和科比,雷霆的杜蘭特和威少,快船保羅和格里芬,猛龍德羅贊和洛瑞。

nba有哪些著名的兄弟組合,最終分道揚鑣?

8樓:木木林

nba著名的兄弟組合,最終卻分道揚鑣的有,第一對是威斯布魯克和杜蘭特,他們在一起在雷霆隊打球,最終分道揚鑣,第二對是詹姆斯和歐文,他們一起在騎士隊打球,最終也分道揚鑣。第三對是威斯布魯克和保羅喬治。

9樓:灑水天蠍

格里芬和保羅、瓦萊喬和詹姆斯、巴克利和皮蓬、基德和傑克遜、隆多和雷阿倫、威斯布魯克和杜蘭特。

10樓:陳長的路上

安東尼和艾弗森組合、奧尼爾和科比組合、奧尼爾和韋德組合、科比和霍華德組合、哈登和霍華德組合、哈登和保羅組合、威少和喬治組合、麥迪和卡特組合這些到最後都分道揚鑣了。

兄弟二人同在nba的都有誰

11樓:寧寧不哭

現役的有洛佩茲兄弟,還有蘭德裡兄弟,加索爾兄弟,還有一對表兄弟卡特和麥迪。

12樓:張起靈

建議你去看看這個鏈結 另外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 可以去搜尋nba的兄弟連 願能幫到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湖人和灰熊的加索爾兄弟 太陽隊的是弟弟羅蘋-洛佩茲 籃網隊的是哥哥布魯克-洛佩茲。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加索爾,洛佩茲兄弟,蘭德裡兄弟。

15樓:哀晗日

加索爾兄弟 洛佩茲兄弟 格里芬兄弟。

16樓:網友

洛佩茲兄弟和加索爾兄弟!

異地戀的結局終將是分道揚鑣嗎

異地戀本身在自然條件上存在許多困難需要客服1距離遠,難以經常見面 2想對方確見不到,難以忍耐。3面對周圍的 抵制難。4如果沒有長遠打算,難以看到可行的結果,讓人難有希望但是,也的的確確有非常多的人堅持下來,並且最後過的很幸福。這樣的關係也是有優勢的。1非真情難以堅持,鑑別感情 2客服了眾多困難,在一...

類似分道揚鑣的成語,類似恩斷義絕的成語

背道而馳 b i d o r c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背 背向 道 道路 馳 奔跑。朝相反的方向跑去。比喻彼此的方向和目的完全相反。出 處唐 柳宗元 楊評事文集後序 其餘各探一隅 相與背馳於道者 其去彌遠。例 句1.他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言行 近反義詞 近義詞南轅北轍 分道揚鑣 東趨西...

有沒有那首詩形容兄弟緣盡或者分道揚鑣的

詩經 角弓 有點這個意思。詩云 兄弟婚姻,無胥遠矣。就是說,結婚了之後,各自成家,就不怎麼來往了。全詩如下 騂騂角弓,翩其反矣。兄弟婚姻,無胥遠矣。爾之遠矣,民胥然矣。爾之教矣,民胥效矣。此令兄弟,綽綽有裕。不令兄弟,交相為愈。民之無良,相怨一方。受爵不讓,至於已斯亡。老馬反為駒,不顧其後。如食宜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