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生涯最佩服的球員都有誰呢

2022-01-13 11:19:51 字數 964 閱讀 2655

1樓:

有著「籃球之神」之稱的邁克喬丹在我們看來是無敵的,同時期的球星中幾乎沒有誰能夠打爆喬丹,能夠在賽場上限制住喬丹得分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但是喬丹也有非常佩服的球員,畢竟同時期的球員中有非常多都是聯盟歷史級球員,就比如魔術師詹森,又或者是巴克利等人,他們實力都非常恐怖。喬丹生涯最佩服的球員是誰?喬丹稱:

他曾打爆我無數次!

喬丹的哥哥

在聯盟的歷史上,喬丹的地位是獨一無二的。他在職業生涯中兩次創下三連冠傳奇,十次拿到得分王,是聯盟中獲得得分王次數最多的球員,6次拿到fmvp,五次拿下mvp。喬丹的得分能力十分恐怖,巔峰時期的喬丹在賽場上簡直是如魚得水,幾乎沒有誰能夠現狀他的得分。

別看他兩次退役,每一次回歸都給觀眾帶來了驚喜。

喬丹之所以喜歡籃球,這是因為他的哥哥是乙個籃球愛好者,而且實力不俗。小時候的喬丹經常跟著哥哥打籃球,到了高中時期進入了校籃球隊,這算是喬丹籃球生涯的起始點。能夠無數次打爆喬丹的人就是他的哥哥,雖然他哥哥身高僅有170,但是在賽場上的氣勢絲毫不輸1公尺98的喬丹。

但是身高是喬丹哥哥的硬傷,最終還是沒能進入聯盟打球。

在喬丹的家族中,喬丹是最高的,他的父親和哥哥身高都在1公尺70左右。喬丹就好像是帶著使命來到了人世間,上帝賦予他了1公尺98的身高,還給了他異於常人的身體素質。喬丹能夠封神不是因為運氣,而是因為他的實力。

如果他的哥哥也能夠有機會進入聯盟打球,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2樓:舞弦花姨

我們認為,邁克·喬丹(mike jordan)被稱為「籃球之神」。在同一時期,幾乎沒有明星可以擊敗喬丹。限制約旦在球場上的得分非常困難。

3樓:真小熊兄弟

喬丹生涯最佩服的球員有科比、詹姆斯、鄧肯、魔術師詹森、諾維茨基等。

4樓:秋風體育

喬丹生涯最佩服的球員都有諾維茨基、艾弗森、科比、奧拉朱旺,這幾位球員的實力都很強。

盤點世界女排最漂亮的球員都有誰呢?

惠若琪 張常寧 阿莉薩 木村紗織。惠若琪和張常寧是中國女排的顏值擔當,阿莉薩是俄羅斯女排的顏值擔當,木村紗織是日本女排的顏值擔當。她們是張常寧,惠若琪,阿莉薩和木村紗織,每一位都身材高挑,氣質出眾,顏值也非常高,實力也很出色。她們就是木村紗織,惠若琪,張常寧以及莎賓娜,她們都是顏值很出色的排球選手。...

NBA身材最好的五位球員都有誰呢

五位球員分別是擁有了男模一般的身材的阿隆戈登 身高1.91臂展2.01,身體比例出色,腹肌像龜殼的的威少 擁有 麒麟臂 和完美身材的詹姆斯 曾被評選為nba最 男人的韋德和身體比例協調,肌肉明顯的伊巴卡。我認為nba身材最好的球員一定有勒布朗詹姆斯,閃電俠德,懷恩韋德以及龜神威斯布魯克,還有就是保羅...

NBA最自律的球星都有誰呢

低階的慾望是放縱自己,高階的慾望則是依靠自律來獲得。想要達成乙個目標,沒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是無法完成的,任你再高的天賦也無濟於事。在體育領域中,自律尤為重要,運動員都知道,一天不訓練可能狀態就會發生變化。在nba中最自律的球星是誰?奧尼爾說他從不去夜店,整天都在健身!nba最自律的球星都有誰呢?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