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楊加盟CBA了嗎,球迷們為尼克楊加盟廣廈而興奮,他是否是CBA歷史最大牌外援?為什麼?

2022-01-17 04:10:08 字數 685 閱讀 4145

1樓:山炮聊體育

cba要變天!尼克楊親自回應加盟cba傳聞,這次可不是鬧著玩的!

2樓:

浙江廣廈隊有意尼克楊,這對於單打王是個好訊息,希望在cba的賽場看到尼克楊的比賽。

3樓:黑貓貓崽崽

是的,尼克楊是個優秀的籃球選手,他在籃球方面有著很出色的實力以及爆發力。

4樓:春季的風啊

是的,他現在已經和一支球隊籤了約,再過一段時間他就會到達這支球隊,我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球迷們為尼克楊加盟廣廈而興奮,他是否是cba歷史最大牌外援?為什麼?

5樓:吉翔

我認為尼克楊不是cba歷史最大牌外援,雖然他在nba一段時間裡的表現可圈可點,生活中也比較有趣,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但不能證明他就是cba最重量級的外援。cba歷史最大牌外援當屬麥迪,他是很多80、90後籃球迷的超級偶像,當初來到cba時也是引起了巨大轟動。

6樓:

不是。雖然他有些名氣,但是cba歷史上也有很多大牌的外援,比如麥迪,馬布里等。

7樓:富得劉6油

不是。最大牌的外援有很多,麥迪也算是超級大牌之一,所以說他是cba歷史最大牌我認為不正確。

尼克 楊是在2023年的時候,加盟金州勇士隊的嗎?

是的,他是在2017年的時候加盟金州勇士隊的,他是乙個非常出色的選手。尼克楊是在2017年加盟勇士隊的。他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四職得分後衛小前鋒,現效力於big 3聯賽,迪窮隊於2007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奇才快船76人,湖人勇士和掘金等球隊。是的。那個時候他的能力對這個團隊看中了,這...

禪師接手尼克斯了?禪師被尼克斯解雇了嗎

北京時間3月15日,據espn報道,禪師 菲爾 傑克遜已經與尼克斯隊簽約,合同期限為5年,年薪高達1200萬美元 合同當中不包含球隊股份 托德 姆斯伯格是傑克遜在芝加哥團隊的經紀人,他在洛杉磯完成了傑克遜與尼克斯隊的簽約事宜。尼克斯此前也表示,他們將在當地時間周五晚上公布乙個重大的決定。菲爾 傑克遜...

現實中楊洋結婚了嗎,楊洋目前已經結婚了嗎?

楊洋沒有女朋友,現在還是單身著呢。之前有傳他和宋茜一起,但是雙方有正面說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楊洋和鄭爽沒有相戀,更沒有公布戀情。他們拍攝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 cp太強了,所以大家都希望他們在一起。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如果現在談戀愛,公布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